除了举报出警之外没有雷点,吃到评论就会产出更新、沉迷人外的吃评星人。同样是个没有评论就会爬墙的坑神。约稿相关见置顶。
擅长范围:BG人外向的原创、变形金刚、数码宝贝、博德之门3、质量效应、守望先锋、地狱客栈等作品同人。

【IDW BG】这是一个黑暗的暴风雨夜

*背离x米修斯(oc)

*感谢金主@没有大型机感觉死了  的约稿!第一次写背离浪漫向感觉得到了非常有趣的经历!他真可爱活泼令人着迷(点头)



*背离记老板兼酒保x人类助手

——————————————————

这是一个黑暗的暴风雨夜,当汽车人里最聪明优秀的小诸葛走进寻光号上最混乱无法无天的酒吧背离记的时候……

 

 “呃,我不介意你这些奇怪的独白,但可不可以不要把我的背离记说得跟那些黑巷里提供违规能量酒的地下酒吧一个样?我可是正经生意人。” 往蓝色的能量酒里加入一点调色元素,背离对鬼鬼祟祟地在吧台边坐下的小诸葛说。

“嘘!你懂什么!他们说惊天雷那家伙已经在地球上发行他的剧本了,我需要——”

“那又咋样,红蜘蛛那家伙还在赛博坦演戏呢,你想加入吗?”

“你还想不想要那把质量转换枪了?”

“你已经做出来了?!”背离一下转换了之前随意的态度,放下调到一半的能量酒撑着吧台激动地看着这位发明鬼才。

“或许。需要点润发声器的东西才能给你结论。”

毫不犹豫地把手上别人的点单给了这位发明家,红白的酒保看着对方交换式推过来小型手枪,高兴得甚至忘记了背离记“没枪,没剑,没手提箱”的规矩。

 

“背离,蓝霹雳的‘幻影辐射’还没做好吗?”用小诸葛牌反重力背包跳上吧台的米修斯对匆匆忙忙藏起什么的酒保挑了挑黑框眼镜下的眉,“你在藏什么?”

“什么?藏什么?你说啥?‘幻影辐射’对吧?告诉蓝霹雳马上好,现在可是旺季,好货沉底~”用一连串甚至词不达意的啰嗦扯开话题的背离在自己捡回来的人类助手那面无表情的凝视下有点冒冷凝液。

 

然而幸运的是,他的助手在一阵沉默之后把注意力的重点放在了另一个赛星人身上:“小诸葛手里拿着的难道不是‘幻影辐射’吗?”

“我先点单的。”小诸葛得意地举起插队得到的“幻影辐射”对这个小小的碳基生物晃了晃。

后者用仅剩的一只没被绷带遮挡的眼睛看着他:“你才刚进来不到2分钟,蓝霹雳在那边等了1小时了。”

“准确来说是十分之一个子循环……”

“他用内线先预约点单了!”打断好为人师的小诸葛的科普,背离为自己的小违规做着诡辩。

 

表情没有一丝变化的米修斯显然没有买账:“我们什么时候有线上点单系统了?”

“大概就,”摘下她脸上被不知道谁的口腔润滑液——大嘴巴背离发誓这次绝对不是他的!——喷脏的眼镜,用小拇指顶着擦杯布小心地擦干净,背离把它重新放回了人类脸上,顺便搓了搓她的脑袋,“今天开始?”

 

碳基生物的细微表情对于赛博坦人来说总是很难辨别,但从米修斯最终放过他们,只丢下一句“记住蓝霹雳的订单”转身去招呼刚进门的狂飙和挡板的举动来看,她表情软化的那一点并不是背离的错觉。看着松了口气的酒保,小诸葛一边摘下自己的面罩好品尝这杯本该属于蓝霹雳能量酒一边问:“你还没跟你的碳基小女朋友说吗?”

“不。”向来大嘴巴的酒保蓝色护目镜下的光镜聚焦停留在忙碌地招待客人的米修斯后背上,“我想给她个惊喜。就今晚。”

“好吧,但记得跟我分享一下,我的剧本需要灵感。地球人肯定会爱死我这比惊天雷更有地球元素的作品的!”

 

在下个循环掐着背离记开门时间早早赶来的小诸葛一看酒保那锃光瓦亮的面甲,就知道他大概有了个好时光:“看来进展不坏嘛。”

背离故作不经意地一笑:“噢,没啥啦,你知道我一出场她就会被我迷得神魂颠倒的。”

【“嘿,美丽的碳基女孩,”撑着墙壁的红白汽车人对坐在自己充电床上看数据板的助手摆出自认为最帅的姿势,“今晚你必定将有个不眠之夜。你准备好来一场狂野的飙车之旅了吗?”

从惊天雷的剧本里抬头盯着凹姿势的酒保,米修斯沉默了大概三分钟,才开口:“为什么你要这样子说话?”

“因为这样会让你更兴奋?”

“我只觉得很蠢。”

“你把气氛都毁了,米。”】

 

“更别说她看到我给她准备的惊喜的时候了,她几乎要感动哭了。”

【“惊喜!!”用质量转换抢把自己变得跟人类一个量级的背离自豪地对黑发人类挺起胸甲,“我知道我们之间的体型差没有那——么大。但是为了以防万一,我还是让小诸葛给我做了个啥啥枪。而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的,对~吧~?”

终于放下数据板的米修斯坐在床沿冷静地看着缩小的赛博坦人:“你有叫小诸葛给你也做一个反重力飞行包吗?”

“没有,为啥?”

“那你打算怎么上来?”

红白的小型跑车难得闭嘴了几十秒,并用这段时间里尝试蹦跳上对目前的他来说过高的充电床且以失败告终:“……你的飞行背包借我一下?质量转换有点耗能,我想为我们接下来省点能量。”】

 

“更别说之后她怎么求我再快一点或者多来几轮了。她甚至说我是她的创造者还是神什么的,我猜我就是那么棒哈。”

【“我想再快点,可以吗?拜托拜托拜托——等等,”突然停下动作,扶住身下人类的腰,背离努力抑制着就这么过载的冲动,“抱歉,我想还是慢点来比较好。只是一个快速小问答哈,不是真的可能发生哈,但如果一不小心结束得太快你会愿意再来个第二轮吗?”

在他身下的碳基生命体转过头来,还没等她开口说什么,心虚的快嘴酒保就开始胡说八道起来:“我是帮狂飙问的!我是说,他想和某个跟你一样小的人——呃,或许更大一点也不是人?——干这事但又怕大小差异过大结束太快……”

“背离。”打断他的喋喋不休,一眼看出他的窘迫的米修斯撑着脑袋,手指点着脸颊道,“你想等会再来一轮吗?”

“噢感谢普神和你……!你简直是我的赛天骄!”】

 

“嘿,狂飙,你听说了吗?”贼兮兮地来到紫色飞机旁边的挡板故弄玄虚地左右看了看,然后附在弯腰的前霸天虎头盔边小声说,“背离昨天把米修斯拆得过载了十几次。”

“……”狂飙的光镜焦点左右摇摆,不知道该把关注重点放在“碳基怎么拆”还是“背离拆卸技术怎么会不错”还是“过载那么多次他们俩怎么没去见普神”上。最终他勉强憋出了一句,“这是谁告诉你的?”

“旋刃!旋刃说他是从发条那听说的,发条是从电脑怪杰那听来的,电脑怪杰是……”

“够了。任何言论经过几个发声器都会被扭曲原意,不要轻信这种……”

 

狂飙的话被不知哪里蹿出来挤进他们中间的旋刃打断:“我好像听到有人在说我说谎?”

“我没有说你说……”

“我可是有背离的亲口认证的,除非你想说背离在撒谎。”

“我都说了我没有说任何人在说谎……”

“所以让我们和当事人来对证一下看看到底谁在说谎好咯。”就像瞌睡碰着枕头,看热闹从来不嫌事大的旋刃不顾狂飙的阻拦,扯着发声器用一整个背离记都能听到的音量向就在隔壁桌服务的黑发人类喊道,“嘿,小不点,背离说昨晚他把你拆得爽翻天是真的吗?”

 

喧闹的背离记突然安静下来。米修斯从表情僵硬但又难掩好奇和八卦的刹车身上移开视线,看了一眼被狂飙捂住光镜的旋刃——很显然前霸天虎是想捂住他的嘴,但是俱五刑让这个直升机无嘴可捂,然后又看向手一抖差点把杯子给摔了的背离记老板。后者此时冷凝液飞流直下,慌张无措地咬着左手手指。

 

这让米修斯想起了昨天晚上他把手指按进自己嘴里时尝到的金属味。

 

——这是一段只有金主能看到的内容,好奇就去问金主吧————

 

“嘿,小女孩,我在问你话呢?你好?寻光号呼叫地球?”

 

被旋刃的催促从回忆里回神,不自觉地摩擦着手指的米修斯从明显吹牛过头现在心虚不已的背离身上转开视线看向蓝色直升机,然后露出了一个无奈纵容的笑容,棒读地重复道:“是的,他把我拆得七荤八素。还有别的问题吗?或者你想点单了?”

“赛天骄的锤子啊那居然是真的!”坐在吧台边的录音机一脸震惊。

“是啊我也不敢相信——”背离也一脸震惊,“我是说,她居然能这么笑,真是难以置信!”

 

然而这回答显然不能让旋刃的疯狂满意,他狐疑地抱起双臂追问道:“那他说他把你拆得哭爹喊娘叫爸爸也是真的咯?”

 

米修斯动作突然一顿,一丝裂痕出现在她的笑容上,随即转头向摇头摆手做着最后挣扎的酒保,危险地攥紧了拳头:“我说了,别把这个说出去吧?”

“我没有!只有这个我没说!相信我,米!别丢那个!那个很贵——嗷!”

 

终于心满意足的旋刃趁乱从吧台上捞起了被抛下的半杯酒,而酒的主人——紧急避难的小诸葛则在数据板上灵感爆发地写着:这是一个黑暗的暴风雨夜,当汽车人里最聪明优秀的小诸葛走进寻光号上最混乱无法无天的酒吧背离记的时候,他还不知道自己即将被卷入一场亲密谋杀案之中……

评论(2)
热度(21)

© Miss 囧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