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举报出警之外没有雷点,吃到评论就会产出更新、沉迷人外的吃评星人。同样是个没有评论就会爬墙的坑神。约稿相关见置顶。
擅长范围:BG人外向的原创、变形金刚、数码宝贝、博德之门3、质量效应、守望先锋、地狱客栈等作品同人。

Underlose-horror篇 脑洞段子①

涉及AU:Horrortale&Underlose(目录点我)

警告:有血腥描写。

脑洞段子相关警告以及公告(点我)

——————————————————

“听、听着,衫斯,你没有必要这么做。”

 

“咚!”

 

“我知道、我知道你们肯定有必须这么做的原因,我、我可以帮助你们!我,Frisk,会帮助你们解决它们的!只、只要你停下!”

 

“咚!”

 

“你一定是被、被吓坏了,对吧?你没必要害怕,衫斯,我永远不会生你们的气,我会帮助你——你们所有人!我、我相信即便是现在,你、你心中……也一定存在着好的一面!”

 

“咚!”

 

“拜托……拜托,衫斯,别……咳……别这样。但、但是没关系!我还是相、相信……你!我曾经也到过……一个糟糕的……时间线,我成功地帮助了……咯……帮助了他们!所以我一定……定能帮助你们……咕咯……”

 

“咚!”

 

“只、只要你也相信我……相信这一点!我、我会一直相信你的!我……我依旧相信你!只要有心,每……咕……每个人……都能……变好!对……对吧……?”

 

“咚!”

 

“我还是……相信你!”

 

“咚!”

 

“我还是……咳唔……相信……你……”

 

“咚!”

 

“我、我还是……相、咳……相信……”

 

“咚!”

 

“还、还是……”

 

苍白的骨掌按住了喋喋不休的棕发女孩那烧焦半边的嘴,由齿骨组成的笑容已经不再如她曾经印象中的那样慵懒友好,鲜红的眸光闪烁着疯狂的频率。稍稍用力将对方的脑袋向后压去,纤细的脖颈在哨站台面翘起了一个方便的弧度,衫斯笑着对她举起了手中锋利的斧子——


“‘唔’……‘唔’……还‘素’……”女孩在冰冷的骨掌下的半边嘴唇努力蠕动着吐出模糊不清的词句。

 

“咚!”

 

……

 

瘦高得偏近于畸形的骷髅怪物划着他细长的腿骨来到了自己兄弟所在的哨站。他并没有被那堆积在地上的残肢断臂和猩红的血迹吓到,相反,他倒是很开心今晚的意面肉酱有了着落:“噢,衫斯!你又捉到了一个人类?这可真棒!但你应该让她先来尝试一下我的谜题的!”

 

“heh,抱歉,兄弟。但我想这个人类的特殊性可以弥补我的过错?”抓着棕色的发丝将被砍断的头颅举起,后脑有一块无法忽视的豁口的骷髅怪物笑道,“这个人类可不是一次性的,她可以不断复活重生——是个可重复利用的储备粮。”

 

“WOWIEEE!!真的吗?那就是说,我的意面的肉酱可以加量了?”

“yep,我想是的。”

“这真是太棒了!!我喜欢这个人类!!等等,如果她复活了,那些肉不会跟着黏回她身上吗?”

 

“只要在之前把它吃下去就不会。”衫斯调侃地阖上了一只眼眶。

 

“你说的没错!捏嘿嘿嘿!那等这个人类再次复活,我们应该在她死掉之前让她先尝试一下我的谜题!还有意大利面!她肯定会很喜欢的!——嘿,让她吃用她做成的意面是不是有点不对?”

 

“我看不出来有什么不对的地方。”骷髅兄弟中年长的哥哥耸了耸肩,在帕派瑞斯的欢呼中低低的笑了起来。

 

(“但我……我还是……相信你……”)

 

“……”笑声蓦然终止,衫斯有些愕然地侧头看向手中的头颅,它微张着嘴里不断滴落着粘稠的黑血,但没有任何迹象显示它说了话。

 

“……你刚才听到了什么吗,兄弟?”衫斯终究还是忍不住向自己的兄弟确认道。

 

“捏?听到什么?”齿骨参差不齐的骷髅怪物歪了歪头,然后有些意外地有了个新发现,“嘿,衫斯?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但是……这个人类看起来似乎有点眼熟?”

 

“huh,我猜大概是因为所有人类长得都挺‘类’似的原因吧?”

 

“……衫斯,我都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一个双关了。”

 

“yeah,糟糕的一步,我得承认。或许是因为我的肚子饿得‘骨骨’叫,让我的脑袋都跟被砸烂了一样吧?”再次隐约听见幻听的气音的衫斯顿了顿,瞥了一眼手里的食材,友好地对自己兄弟道,“嘿,帕派瑞斯?说到这个——你想来点刚出炉的‘热狗’吗?”

 

“哦,好啊,当然的。”

 

“okay.”将有着半张烧焦的面容的脑袋扔在满是血迹的桌板上,震动让它眼里残余的泪水从眼帘下流出,融于发迹之间。扫去桌板上其他人体组织的衫斯上下微移着斧刃,以瞄准焦黑部分和尚且完好部分之间的分界线,然后高高举起了它,

 

(“I still believe in you. ”)

 

“one head dog is coming up~”

 

 

“咚!”



——————————————————

基本背景提示:

*Horrortale的地下世界处于饥丨荒之中。

*sans知道loser是人类是因为他还记得之前掉下的frisk。

评论(83)
热度(3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s 囧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