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举报出警之外没有雷点,吃到评论就会产出更新、沉迷人外的吃评星人。同样是个没有评论就会爬墙的坑神。约稿相关见置顶。
擅长范围:BG人外向的原创、变形金刚、数码宝贝、博德之门3、质量效应、守望先锋、地狱客栈等作品同人。

噫,讲道理!发刀是因为先有肚子饿得如刀绞才有刀的!真的哦!话说这个线条咋辣么流畅敲厉害啊(帕式眯眼打量)话说第五张图……帕帕捂胸口是因为感觉“肋骨痒痒”了嘛(看得见的眨巴眼)

提刀日行:






“他再一次将他们从我身边夺走”


“而我很清楚”


“这不会是最后一次”





本来没想着这么快发刀子的,真的

看我真诚的眼神

但鬼知道摸鱼摸到一半打算歇口气上LOF翻点粮吃缓缓神时会被太太捅了一刀啊!(╯‵□′)╯︵┻━┻




她居然在糖里下刀子!
【微笑中透露着mmp.jpg】

要刀就干脆点啦像我一样!刀子里绝不掺糖!
【↑你这么牛逼你咋不上天呢.jpg】




这口刀子噎得我晚饭都没吃,满肚子幽怨地硬是把鱼摸完了。

很多地方都懒得上色了,请默认为L是【黑麻秋刚的一坨】【从阴影中降临】【胸前的红围巾更鲜艳了】

毕竟!不能只让我一个人吃!刀!子!(╯‵□′)╯︵┻━┻

【把刀子从心口拔出来丢了出去】




@囧神小姐 圈中虚渊玄

等我醒了再给你喂评论好嘛!再不睡我要猝死啦!

别发刀了我都被捅成纱窗啦!

评论(11)
热度(928)
  1.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s 囧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