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举报出警之外没有雷点,吃到评论就会产出更新、沉迷人外的吃评星人。同样是个没有评论就会爬墙的坑神。约稿相关见置顶。
擅长范围:BG人外向的原创、变形金刚、数码宝贝、博德之门3、质量效应、守望先锋、地狱客栈等作品同人。

你的运气只能让你在电视和广播之间选一个

*地狱客栈&极恶老大的OC♀BG文,B的部分哪个人外角色都有可能。

*本章主场阿拉斯托、沃克斯和极其微量真的只有一丢丢的潘修斯爵士


*没有任何牌坊道德底线,还视每个人对拆CP的定义可能会出现拆CP的剧情,特别地狱,不欢迎会用任何原因出警尤其是举报创作者的读者观看,不适合任何有道德高标准的读者。都在地狱了,开心点,放过你我他,别在虚拟的地狱文里找现实的道德三观。

*随手写写,没什么评论反馈就准备跑路的坏作者,请用和剧情内容有关的评论抽她让她不敢跑路。但是复制粘贴的换头万金油评论和“加油”“蹲”这种真的婉拒了,将心比心大家也不喜欢看复制粘贴的换头同人或者只有“XX好帅加油”这种更新是吧

*地狱邮递员(五)

*再重复一遍,这文就是非常地狱,没有道德底线,拆CP硬掰弯男的剧情都有可能发生,没有任何任!何!道德!!因为这就是背景在地狱的地狱同人!!不喜欢又不小心点开了就自个儿跑算我求你了。

————————————————————

【“有点累了吗,小兔子?”】偶尔夹在儿歌中出现的劝诱和巨大的笑容只会加快人类邮递员在这个电器迷宫里奔跑的脚步,【“任何时候,只要你说一声我们就能停下这个小游戏。”】


悄悄在奔跑的人类前方蛇行的电缆把握住了她经过的机会,缠住了她的脚,让她猝不及防地摔倒在地,而屏幕里的几只格力犬也在这个时候咬住了围捕的猎物,引发了一阵混合着欢呼和笑声的音效。


【“或者这样也行。”】越来越多的电缆从四面八方爬来,就像闻到腥味的毒蛇,进一步缠住挣扎着想从地上爬起的人类女性身体,把她按向一边暂停了捕猎节目、被愈发白亮的雪花噪点填充的电视机屏幕。

一只被闪亮的电弧虚构成的手从屏幕里伸出,抓住了框架边缘,紧接着是另一只。伴随着爆发的笑声,这双由跳跃的电弧构成的手撑开了这限制着大小的边框,把整片电视机连成一整片屏幕,让剩下由电弧构成的身体部分能够顺利通过,踩着带着噼啪电流的步子走向还在努力挣扎着撑起上身的人类。


【“看看现在是哪个小兔子跑不动了?她没法找到迷宫的出口吗?我还以为‘幸运兔脚’能给人带来好运,但看看这个,”】恶魔领主的分身每次用带笑的电子声说话都会向外散发几根抖动的电弧,让人类邮递员的发丝在增加的电荷中微微飘起,【“一个充满活力的小兔如此戏剧化又可怜地被电视机的电线缠住?噢,真可怜。或许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说科技对自然有害。”】


各种俗套的喜剧欢笑场面出现在后面的屏幕上烘托着气氛,而已经来到被电线捆着跪在地上的人类面前的电子分身再次抖动着电弧发出一连串电音的笑声:【“别挣扎得太厉害,小兔子,你越挣扎,它们缠得越紧。”】慢慢弯腰向依旧努力扭动身子想摆脱桎梏的人类的脑袋伸出电光制成的手,爆裂的电弧暗示着他接下来要对她做的事,【“太可惜了,我以为你会是个乖女孩。如果你不挣扎,或许我就能慷慨地给这只小兔子一点小小的奖励。但是——”】


【“很明显,这只小兔子喜欢玩粗暴的。”】被骤然勒紧的电缆压出一声窒息的呜咽,人类邮递员紧紧盯着那只即将覆盖自己整个视野的电光大手,然后瞥向从被电缆偶然勒出来掉在地上、突然弹开插进电光分身胯部和地里的金属棍子。


由电流构成的分身猝不及防地被这根棍子导入了地里,捆住她的电缆也在这突如其来的变故中放松,给了她挣脱的机会。


【“那他妈的是什么东西?!”】之前被电子分身撑开融合的屏幕显示出电视机恶魔那张红蓝主调的脸,但原本挂在上面的笑容被震惊和错愕取代。然而如果要说有什么比这根不是时候的棍子更让他震惊的,那就是这个拿起棍子翻看的人类居然真的回答了他的问题。

“啊,您是说这个?这个是改良魔术用伸缩棒,舞台效果一级棒!但是因为经过了改良,它的强度坚硬度已经到了管制武器的范围,目前没有得到入关许可,只能偷渡进货——然而我可以向您保证,它物超所值!”站在巨大的电视机屏幕前展示手里的金属棒的人类脸上带着的笑容就像沃克斯在广告里推销他的麦片一样,虚伪而热情,“现在只需50美金,你就可以拥有它!无论是舞台表演还是防身都非常合适!”

【“WHAT THE……”】

“现在,请容许我向您展示一下。”


带着营业性的笑容,人类邮递员抡起这根棍子砸在了巨大的电视机屏幕上,正巧砸中了这由无数电视机组合成的屏幕最脆弱的链接处。如多米诺骨牌一般,巨大的坍塌因此而起,站在这些报废的电子产品堆积出来的山顶的电视机恶魔咂了咂舌,看着用这根棍子当登山棒的人类顺着这坍塌出来的道路向垃圾场的尽头跑去,自己则向下跳进一个朝天摆放的电视机屏幕里:“好吧,这确实是这个迷宫唯一一条出路。”


“现在,女孩,我承认你确实运气很好,但差不多够了。Val已经很生气了,如果你早点停下,我或许可以在Val面前帮你说说话。我之后还有个会议,所以……”从最近的一台电视机投射的光里走出,沃克斯对看了他一眼后继续拔脚狂奔的人类女性叹了口气,“噢拜托!你知道你没有那么好的运气可以从我手里逃脱的。你到底在挣扎什么?”


邮递员没有回话,也没有理会身后从各个方向传来的敷衍的呼唤,她只是专注在眼前的道路上,不在乎也懒得想这会把自己带向何方。她的身体逐渐逼近极限,身后的包越来越重,而那属于西装恶魔的皮鞋的声音却一直不紧不慢地跟在她的不远处。


“好了、好了,你的运气在哪呢,小女孩?它看起来只是在折磨你。相信我,你之后会有机会享受折磨的,至少现在放松自己。最后一次机会,我能让你在到Val手上之前开心一下。”

这听起来确实很诱人,但人类无论是脚步还是呼吸都没因此放慢一点,她拼命奔跑着,顺应着自己被运气指引的直觉穿过一条又一条的小巷,经过一个又一个避开她和她身后的猎手明哲保身的恶魔,然后在她脚步开始踉跄、视线开始朦胧地穿出这条小巷的时候,一个手杖抵住了她的左胸,避免她和手杖的主人撞个正着。


“Well well,小心点,亲爱的,你或许会撞到一些人,这可不是一个淑女该做的事。”说话间带着静电杂音红衣恶魔轻佻而随意的笑容在他看清这个剧烈喘息的猎物是什么的时候突然变得锐利而兴奋,“啊——多么罕见的巧合!女士们先生们,你们真应该来看看这惊人的一幕:撞到你们最喜爱的广播主持人的小鹿是一个活生生的人类!这在地狱可不是什么能够每天发生的事情!”


手杖末端更深地压进努力站稳脚跟人类胸口,红衣恶魔在上面传来的搏动和起伏里弯腰凑近紧紧盯着自己的人类,跟着她歪头的动作向同一个方向偏了偏他的脑袋:“好了好了,我的礼貌去哪了?不先介绍自己可不是一个绅士该做的事——阿拉斯托,很高兴见到你,可爱的小姐!现在告诉我,像你一样可爱的小人类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噢,你看起来好像脸色不好,是被什么又大又坏的饿狼吓到了吗?”


“广播恶魔。”饱含着唾弃厌恶的声音从人类身后的黑巷里传出,让阿拉斯托狂喜的笑容一下冷淡下来,从人类身上撤下手杖支在身前,盯着走出阴影的电视机恶魔,“别告诉我这就是你的运气?你可真是做错选择了,人类。”

“啊,看看这个。”兴奋的笑容突变狰狞的恶魔头上不明显的鹿角逐渐开始生长,身周也开始散发带着奇怪符号的红光,“一个下贱、低俗、毫无品味可言的电视机。为什么你不回你的垃圾场里呢?”

“或许是你该滚回你的老林子里,斑比爷爷。”沃克斯蓝色的指尖开始闪烁起电弧,“你早就被淘汰了,就连垃圾场都没有你的位置。或许你只能在你的广播里播播你的午夜苦闷秀来拉拉收视率——噢,抱歉,我忘了广播没有画面。”


话虽如此,但沃克斯并不想在这里就跟这位恶名远扬的广播恶魔开打。首先,天使的大清洗马上就要到了,在这个关键时刻和这个不明真实实力的家伙斗个你死我活并不明智;其次,他20分钟之后的会议真的很重要,他不想迟到,也不想顶着破破烂烂的西服和屏幕参会;再者……

趁着两个恶魔各自打着自己的算盘,人类邮递员悄悄把自己从这剑拔弩张的气氛中间移开,试图浑水摸鱼地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却在下一刻被一拄手杖的红衣恶魔的影子揪住了后领:“就这么不打招呼地离开可不太礼貌,小姐。”


沃克斯发出了一声带着电音的哼笑。这就是最麻烦的一点,如果他和这个小鹿斑比打起来,他们肯定会出现无法顾及到这个人类的空档,到时候凭借她那好到诡异的运气,她绝对能从他们这里逃脱,那这场和广播恶魔的架无论输赢,对他来说都是亏的。

或许他应该暂且退一步,可他不确定如果这个人类如果落入广播恶魔嘴里,他还能不能再见到她的一根头发。


“噢,Voxy,你看起来需要帮手啦?”女领主的声音打破了这个平衡,让转头的人类迅速地眨了一下眼睛,“我能来帮忙吗?只要你不告诉Val我们已经抓到了那个人类而且跟她玩了一下——就一晚上!”

“薇尔薇特?为什么你会在这里?”电视机恶魔的诧异只持续了一秒就被无奈的白眼取代,“你就是不喜欢玩公平的,对吧。她本来该是我的,在Val发现之前。”

“我们可以分享嘛!更何况,你一个人对付广播恶魔不容易吧?我以为你之后有个重要的会?”

长叹了口气,电视机恶魔的屏幕上再次显示出了巨大的笑容:“她的第一轮是我的,没有我不许开始。”

“嗷——你的会总是会开很久!先让我玩一下——我保证不弄坏!嗯……不会弄得太坏!”


从试图达成协议的两个领主身上转移视线到仍旧笑容满面、眼睛却冷了不少的广播恶魔身上,明白他也在揣摩同时面对两个领主的胜率和代价的人类邮递员当机立断地掏出了她的开单本:“你好,阿拉斯托先生,很遗憾在这个紧急情况无法详细给您做自我介绍,但长话短说:你是否愿意让我邮递一份短暂的合作和长久的友谊给您?我会为此支付合适的报酬。”

一下被挑起兴趣的广播恶魔斜眼看向被自己影子揪住的人类,眯起了鲜红的眼睛:“那会是什么样的代价呢?”

“我可以给你咬一口。”


本来眯起的眼睛被这意想不到却着实正中他内心渴望的提议撑大,原本收敛的笑容重新蔓延到了眼角,带着像是要把整张脸撕成两半的笑容,广播恶魔不顾还有两个对他们虎视眈眈的领主,直接转向这个人类女性:“哈,亲爱的小姐,多么令人惊喜!但我有一个小小的问题想要向您确认,”将手杖以华丽的方式切换到左手,恶魔躬身递出了自己的右手,“这是一个交易吗?”

把这份合约和笔放在他伸出的手里,邮递员在意识到他们比自己更先一步达成了协议的两个恶魔领主甩出的攻击中笑道:“除非您在上面签字。”

“Excellent!”单手抱起人类跳上路灯躲过这次夹击,用另一只手把自己的名字签在合同上,阿拉斯托的鼻子几乎贴上了她的,过度的兴奋让他的表情有些失控,而从他身上冒出的红光和奇怪的符文则肯定失控了,“你不知道我有多高兴能和一个活生生的、优雅而美丽的小姐做交易!HOW LUCKY I AM!”

“噢,阿拉斯托先生,”收回这张合同的同时握住他的手,人类邮递员脸上中性的笑容像是被他感染似的,在他脚下爆发的绿光中变得有几分诡异起来,“你根本不知道你运气会有多好。”


巨大而连续的爆炸和突如其来的断电打断了潘修斯爵士开心的购物时光,几乎要让他和自己的蛋妖以及瞬间钻进货台下的店主以为天使的大清洗提前到来了。

拍掉被吓得蹦到他怀里的一个蛋妖,掏出怀表确认大清洗的时间还没到的潘修斯爵士松了口气。这估计又是一轮想要争夺安全庇护所的混战,而他并不打算在该死的天使到达前过多消耗自己的实力。所以他用力扯了一下手里的缰绳:“过来,小姐,我们要离开……”


但他得到的只是一个空荡荡的项圈。

————————————————

码字就像开电车,评论就像充电桩,没有充电桩补充电量,这个小电驴在哪抛锚都有可能。为了能让这个小电车成功抵达下一个更新点,请大家给它多打几个充电桩充充电,让它能跑远点,系着围巾等着开餐的阿拉斯托也求求你们了(不是)

顺便一提最近“涩”这个字好像也是机屏重点,建议大家尽量用其他字代替这个本来就是用来防屏的字,以防被机屏唉

评论(27)
热度(44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s 囧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