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举报出警之外没有雷点,吃到评论就会产出更新、沉迷人外的吃评星人。同样是个没有评论就会爬墙的坑神。约稿相关见置顶。
擅长范围:BG人外向的原创、变形金刚、数码宝贝、博德之门3、质量效应、守望先锋、地狱客栈等作品同人。

蛇和电视机,很难说到底谁更擅长捕猎

*地狱客栈&极恶老大的OC♀BG文,B的部分哪个人外角色都有可能。

*本章主场潘修斯爵士和少量的瓦伦提诺以及沃克斯

null

*没有任何牌坊道德底线,还视每个人对拆CP的定义可能会出现拆CP的剧情,特别地狱,不欢迎会用任何原因出警尤其是举报创作者的读者观看,不适合任何有道德高标准的读者。都在地狱了,开心点,放过你我他,别在虚拟的地狱文里找现实的道德三观。

*随手写写,没什么评论反馈就准备跑路的坏作者,请用和剧情内容有关的评论抽她让她不敢跑路。但是复制粘贴的换头万金油评论和“加油”“蹲”这种真的婉拒了,将心比心大家也不喜欢看复制粘贴的换头同人或者只有“XX好帅加油”这种更新是吧

*地狱邮递员(四)

*再重复一遍,这文就是非常地狱,没有道德底线,拆CP硬掰弯男的剧情都有可能发生,没有任何任!何!道德!!因为这就是背景在地狱的地狱同人!!不喜欢又不小心点开了就自个儿跑算我求你了。

————————————————————

“所以,这是真的吗?你真的让一个人类那么‘幸运’地从手里逃跑了?”刚走进他们三人共享的休息室就被3V组合中唯一的女性恶魔领主用夸张的语调戳中痛脚的瓦伦提诺发出的不悦的咕哝无疑佐证了她的疑问,让这个如娃娃般的女恶魔薇尔薇特在沙发上和另一位恶魔领主发出爆笑,“我不敢相信!我刚刚还在跟Voxy说‘不,那不会是我们的Val,每一个被他钓上钩的恶魔都逃不掉,更何况一个天真的人类了’,但是……我!不敢!相信!

“早告诉你了,Vel,我的情报不会出错。”头部由一个巨大的电视机屏幕组成的恶魔领主沃克斯不在意走到他们面前沙发上坐下的瓦伦提诺那阴沉的表情,讥讽地嘲笑道,“你有用上你的‘棍子’吗?你应该用一些比你的烟更粗的东西钓住他们的——等等,你不会已经把你的棍子用上了吧?而它还是不够粗到勾住那个人类?”


两个幸灾乐祸的恶魔领主再次发出了爆笑,却只是让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的瓦伦提诺表情更加阴郁危险:“在我把这根棍子钉在你的屏幕上的时候,我可没见你抱怨过它细,Voxy宝贝。”

“而我们可没有让一个已经被操到身上的人类跑掉的‘战绩’,告诉我,Val,她是带着你那根引以为傲的棍子一起跑了吗?这是不是意味着之后只能让我在上面了?”


电视机恶魔的话几乎要让飞蛾恶魔给他的屏幕多添上一个漂亮的洞,可倒趴在沙发上的薇尔薇特的话拯救了这个屏幕:“不过公平地说,自从我们下地狱之后也没见其他人类掉下来过,至少不在这个环。所以,Val是我们之中唯一一个死后还干到过人类的。”

“你什么时候喜欢‘公平’了?”掌控着这个环90%以上的媒体渠道的电视机恶魔瞥了一眼背叛了自己阵营的女恶魔,“更何况,你只是让Val看着更可悲了。那么多年来第一个掉下地狱的活着的人类,多珍贵而有趣,你知道我们可以用她做多少节目吗?而你,你都已经把她弄到了手上了还能被她跑了,你他妈的到底在干什么,Val?”


“闭嘴,蠢货。”成人影业的大亨点燃了一根香烟,甜腻的气味暂时缓解了他的烦躁,“这不能全怪我,她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噢,你是说她的‘好运气’?”沃克斯在自己的屏幕边勾了勾自己的食指和中指,给这个词打了个明显的空气引号,引来了对他的屏幕一个高速飞来的烟灰缸,“拜托,Val,如果她的运气真的那么好就不会掉下地狱了。”

“是吗?那你怎么不试试自己去抓住她呢?”把烟狠狠压灭在电视机丢回来的烟灰缸里的瓦伦提诺讥讽地反问。


“我可以吗?”一下子兴奋起来的薇尔薇特翻身而起,激动地把她的小刀握在合十在脸边的双手中间,眼睛里闪耀着星星,“一个活生生的人类做成的洋娃娃,我一直想要一个!”

“不,Vel,我要用她做宣传节目,记得吗?你的娃娃秀收视率并不高。”

“那你就让它们提高呀,这不是你最擅长的工作吗?”

“事情不是这么搞的……”


“她是我先发现的,”瓦伦提诺打断了两个已经开始讨论抓住人类之后的安排的恶魔领主,用最严肃黑暗的声音强调道,“你们不能使用她——直到我彻底玩完她,或者我允许你们这么做。”

“嗷~~你知道到那时她就不剩什么东西给我们玩了。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无趣了?那个女孩真的那么让你生气吗?”薇尔薇特撅起了嘴,她身边的电视机恶魔则无奈地咂了咂舌,“我猜你至少会用她给我们拍一些有趣的节目吧?”


低沉的嗤笑着,瓦伦提诺的烟头随着他的吸气明亮地闪烁着,强调着他那没有说出口的邪恶计划:“你根本不知道我要对她做些什么……!”

“嗷……”熟知他性格的薇尔薇特和沃克斯一起沮丧地哀叹起来,“至少分给我一根手指吧!”

……


潘修斯爵士遵守了他的交易。他给了这个穿着像个妓女的人类安全的房间;一张本该属于他的四柱床——他没有预料到自己会有客人的情况,而他也不想让自己成为恶魔第一次和人类的交易显得如同蛋妖们的休息室那样廉价;和没有任何打扰的休息时间。他本以为这会很艰难,不去看看这位来自活人世界的崇拜者,但他的飞船和武器在之前事故之后并不乐观的情况,以及即将到来的大清洗则让他很快沉浸在自己蓝图和实验中。直到蛋妖们叽叽喳喳地告诉他那个人类已经清醒,他才从自己的工作里抬起头,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领结,昂首傲慢地对他的仆人挥手,示意他们把自己的交易对象带过来。


她换了衣服,穿上了一条至少能够挡住屁股的裤子。谢天谢地,尽管在地狱呆了很久,潘修斯爵士还是对那些没品的暴露着装风格很是嫌弃,倒不是说他不喜欢引领这个风尚的瓦伦提诺——他很欣赏他,希望自己能有朝一日成为比肩他的领主,但他不得不承认无论他怎么努力,都很难坦然自若地去欣赏瓦伦提诺身边的“工作者”的着装。

而这些这个人类并不需要知道,毕竟她是他的崇拜者,不是那个成人帝国的恶魔领主的。清清嗓子,潘修斯爵士背着手,游动着自己蛇身从高处的台阶上滑了下来:“Well well well,看来我们的客人终于醒了。我可以大胆假设你有了一个美妙的睡眠吗,小姐?”


“是的,伟大的潘修斯爵士,”很好,看来她还没有失去之前磕嗨的记忆,“我无法向您描述我有多感激您能提供如此舒适而美妙的房间,我从不敢设想我能得到比安全的庇护更多的东西。”

在她面前立起上身,毒蛇高高在上地俯视着这个人类女性,她或许作为一个人类来说不算矮小,但在恶魔横行的地狱里,她这正常的身高让她在大多数恶魔面前都处于劣势:“你毕竟是在和潘修斯爵士做交易,小姐,如果让你在地板上醒来可就太有失我的品味了,不是吗?”

“是的,当然。请原谅我的愚昧,毕竟我只是个无知的人类,不能与邪恶强大的潘修斯爵士的眼界相提并论。”


已经很久没有听过如此措辞精准的恭维,潘修斯爵士的心情格外高涨。他甚至开始考虑把她拴在旁边当一只会唱歌的夜莺而不是把她做成一道美味的餐点——他不指望这个初次见面连条像样的裤子都不穿的人类恶魔崇拜者能够提供给他任何性以外的服务。不过话又说回来,他距离上一次确实已经很久了……或许他可以破个例让她活到自己没兴趣的时候再吃。


“Sssssso,让我们回到正题,”毒蛇巨大的蛇身慢慢围住微笑的人类,堵住她可能的退路,上面遍布的红色眼睛里的瞳孔也紧紧缩成一线,紧盯着他的猎物,“你打算为我提供什么来偿还我为你提供的一切呢?”

“啊哈!既然你提到了!”表情突然变得明快又职业化,人类反手从大包里掏出了自己的服务说明,“我之前可能没有来得及向您做更深入的介绍:你好啊,伟大的潘修斯爵士!我是Miss Anything,你可以叫我‘安妮’以节约时间。不过无论如何,我是一个邮递员,我可以为您邮递任何东西,给别人,或者给您自己。噢,我有没有提到就算您暂时没有货物,只要您付出了相应的价格,我就可以给您找到对应的货物送达到目的地?当然有一些小小的东西我这暂时不提供,这个列在最下面了。PS:最终解释权归本人所有。”


“Buuuut!”把长长的说明书从努力眯眼细看最下方的那两行小字的维多利亚时期老绅士手里抽走,安妮迅速把另一张合约放在了他空出来的手里,“为了您,我最喜欢的爵士,我给您提供了特别的、目前仅此一例的服务:三次,我免费为您提供三次服务。我可以为您邮递三个您指定的物品,不收取任何代价和费用。当然,如果要邮递的事物难度过大的话可能会需要更长的时间,但Miss Anything最终都会将它们邮递到位。”

“所以,你其实是一个附赠配送服务的商人。”

“——哈哈哈,潘修斯爵士您是多么有趣的一位客人啊!但是不,我是个邮递员。”安妮朗爽的大笑只持续了精准的三秒,“总而言之,我可以为您提供三次无条件的免费服务。”


“而你觉得这就可以抵扣你的债了?”在她脚边的蛇尾骤然收紧,柔韧的蛇身剩余的部分也迅速地在她身上缠绕了几圈,凑到被自己牢牢缠住的人类面前,潘修斯爵士用腾出来的尾尖抵住人类的下巴,看着她眼中倒影里自己膨开的头发内的眼睛和讥讽的笑容,“你确实很愚蠢,人类。你提供的东西毫无价值,我应该一早就把你吃掉。”

被他的一个勒紧逼出一声喘息的邮递员没有反抗,只是慢慢对他示弱般侧倾脑袋,露出自己的脖颈:“是的,当然,您当然也可以这么做,这是您的权利。但,我有没有提到过您还会成为我的头号VIP,享有我永远的优先安排、成本价的费用和第一时间响应服务以及一系列的附赠服务?”


毒蛇显然不满意她补充的条件和毫无紧迫感的表情,他张大了自己的嘴,确保她能看到自己每一根尖牙,然后慢慢放在那愈发诱人的脖颈上,享受着她皮肤下方的血管被压迫而加快的脉搏,并小心注意不要真的咬破它——不是在她对自己展现出真正的恐惧和畏惧瑟瑟发抖地请求他的仁慈之前。

她的呼吸停顿了几秒,然后慢慢放松下来,甚至没有认真地挣扎一下:“至少请让我给您看看我能做到什么?三次服务,您可以现在试用一个,如果您对我的表现不满意,您随时可以享有我的血肉,请让我服务您一次。”


对她的表现非常不满的毒蛇威慑地在她眼前嘶嘶地吐了吐信子,因此不慎飞溅的液体落在她嘴边,被后者张嘴用一个缓慢的舔舐擦去。这令距离上一次亲密接触已经有一段时间的潘修斯爵士感觉到一道战栗从尾巴骨窜到了脑壳,本能地收紧了缠住的女人,又迅速松开了她,退到了几步远的位置,不自在地整了整自己的西服:“既然你这么真情实意地恳求了……”

他看了她一眼,她脸上的笑容就像她已经对他想要提出的要求了如指掌,他不喜欢这样,所以他的帽子咧开了巨大的坏笑:“——那么,我要求你邮递给我一个能让我的飞船引擎成功工作的维修服务,小姐。”


安妮脸上好整以暇的妩媚笑容瞬间被有些措手不及的防御性礼貌微笑取代,她的脑袋歪了45°,就像不确定自己刚才听到了什么一样:“——‘引……擎’?”

“Yessss.”用嘶嘶的声音拖长尾音的潘修斯爵士把她带到了那个不知为什么就是没法重新恢复运转的老式引擎边,好笑地看着她一脸迷茫地拿起旁边放着的扳手端详研究,重复道,“引擎。”


安妮看看扳手,又看看这巨大的装置,不明所以地绕着它走了两圈,然后又在它正前方停下脚步,左右来回偏着脑袋,看起来已经被它弄晕了。而毒蛇爵士,则只是在她身后看笑话一样抱臂靠在控制台边,吐着信子明知故问:“Weeeell?你能修好吗?又或许我可以吃我的人类早午餐了?”

背对着他的人类邮递员没有回话,只是把脑袋回正,盯着这老式蒸汽造型的引擎一会,接着猝不及防地操起扳手就对它狠砸了一下。


“WHAT THE HELL?!”瞬间从控制台上弹起射向人类的潘修斯爵士死死缠住了这个临死前想拖他的引擎一起走的人类,恼怒地把扳手从她手里抢走并掐住了她的脖子,“好了,年轻的小姐,你刚刚敲响了你的丧钟,我会……”


引擎恢复运转的轰响打断了他的狠话,也让潘修斯爵士盛怒中展开的头发掉了下来,和他的帽子一起呆滞地转头看向自己尝试了很久也没法修好的引擎,许久才怔愣地回头看向在他放松的指爪间喘气的人类:“……你怎么做到的?”

“我不知道。但原来他们的发光盒子——‘电……视机’,我想是这个东西,无法正常工作的时候,我都是这么让它们恢复正常的。”被毒蛇的蛇身重新放回地上,再次死里逃生的人类邮递员耸了耸肩,“我猜是我运气好吧。A lucky knock?”

“Hummm……”

“以及,我刚才听它的声音总感觉在它左边里面有什么东西松了,或许我们需要替换更新,否则它可能撑不了太久。”


将信将疑地打开引擎左侧盖,在人类“再里面一点”“好像在稍微右上一点的部位”这种模糊不清的指挥下找到那个不稳定的独立蛋形水泵的潘修斯爵士拿着已经变形的固定螺丝钻出来质问道:“你到底是怎么知道的?!说实话!”

人类邮递员脸上还是那副谦逊而礼貌的笑容:“A lucky guess,我想是的。而现在,尽管我已经为您修好了这个引擎,但我想我应该建议我的头号VIP——也就是您——要购买一些新零件了?您有任何推荐的店铺吗?”

……

被毒蛇恶魔用一根被密码锁锁上的项圈牵着走在这个阴沉的街区上的人类邮递员好奇地张望着,并总是对向她投来各种含义的目光的恶魔友好而礼貌地打招呼、甚至试图分发她愚蠢的名片,这令潘修斯爵士不得不停下来好几次迁就她过分的好奇并拔枪赶走那些如此觊觎她以至于打算对他动手的恶魔。


“你们的发光墙——电视机上只有这一个人。”又一次停下脚步看着街边橱窗里陈列堆放的电视机,里面放着各种广告,但里面的主角都是同一个电视机恶魔,“他是谁?”

“他是沃克斯,掌控着这个环的媒体行业的领主。”本来不耐烦的潘修斯爵士在看见对方问的对象正是自己想要追赶的目标人物时耐下了性子,“总有一天,我的科技也会让我成为这样的领主。”

“啊,我相信您肯定会做到的。”

“我当然会。所以现在,别耽误我的时间,小姐,快走!”


被毒蛇恶魔催促地扯了扯脖子上的绳子的邮递员最后看了一眼这个被电视机填充的橱窗,在毒蛇再次扯那根绳子前转身跟上了他,没有看见在她转身的一瞬间从广告里同时看向她的电视机恶魔得意的狞笑。


“你是想欺诈我吗,先生?”抱臂的毒蛇对店主刻薄地点评着,或许他现在没有领主那么强大,但在普通的恶魔之中,他绝对具有一定的威严,“它们不是天使留下的东西,而你把它们卖得像是大天使的长枪。”

“我-我……但是……”

“而且别想用这些破铜烂铁糊弄我,我知道你还收集到了更多珍贵的零件,把它们展示给我。你知道我是谁,也知道把它们对我藏着会有什么代价。”


在潘修斯爵士对店主施压时,一直安静在他身边旁听的人类像是察觉到了什么,转身抬头看向天花板角落里的监控摄像头,歪了歪脑袋,好像在揣摩那是什么东西。而正在这监控另一端的电视机恶魔则对此露出了笑容,开始确认自己在下一个会议前有多少时间可以玩这个小小的游戏。或许他能给瓦伦提诺一个惊喜,打动他,让他允许自己先尝一下这个人类还完整的时候的滋味,而不是在她被飞蛾恶魔或者薇尔薇特玩坏之后。

又或许他可以瞒着那只蛾子,和这个人类有一点小小的乐趣。


另一边,从摄像头上收回视线的人类邮递员回头看了一眼还沉迷在自己的“科学”世界里的潘修斯爵士和他的蛋妖手下们,随手拨动了一下脖子上的密码锁,停下的数字正好就是正确的密码。她轻轻把它解开放在了柜台上,转身沉默地向另一边的员工出口走去。


这是一个贩卖各种科技零件的小街区,几乎在每个橱窗甚至垃圾桶里都有一些被淘汰的屏幕。安妮在走过来的路上已经习惯了这一点,但当每一个亮着的电视机屏幕里的广告主角都暂停了手里的工作,用诡异的笑容和眼神跟踪舔舐着她的时候,这毫不掩饰的恶意催她逐渐加快了脚步,开始小跑起来甚至急奔,试图找寻一个没有被这些电子的亮光充斥的角落。

她最终找到了一个,一个小小的巷子。它的尽头是一堵墙,旁边的店铺都已经倒闭,它们的废物暂时被堆放在这里,被几轮拾荒者的搜刮拿走了所有还有最后一点价值的东西,但是留下了一个只有屏幕还完好的老式电视机。


顾不得上面有多肮脏,靠在墙上平复自己喘息的人类邮递员的注意力被突然响起的雪花音吸引。她屏住呼吸,侧头看向声源:那个突然亮起,正播放着模糊古老的捕兔纪录片和“run rabbit run”的音乐的电视机。人类歪了歪脑袋,谨慎地向它走去,把手摸向机身后面的电源线,用力一扯——但那上面什么都没有连,甚至连末端都是断的,这让她再次困惑地向另一个方向偏了偏脑袋。


也就在这一瞬间,电视机上的音乐和画面和开始时一样突兀地关闭。但这并不能给她多带来几秒的安心,因为另一个带着静电噪音的声音调笑着从巷子口响起:“这可真新鲜,主动接近一个恐怖的电视机。你知道,如果这是什么恐怖电影,你的结局可不会太好。”


深吸一口气,转身看插着西裤口袋站在巷子口的电视机恶魔,人类邮递员笑了起来:“啊,你好啊,如果我没有猜错,您应该是沃克斯先生吧?抱歉之前的慌乱,因为这种情况在人类世界不是很常见。我听说过你的很多事情,你是我最喜欢的领主,能和你做交易是我的荣幸。”

“噢,多有礼貌的一个女孩啊——但我想你跟Val也是这么说的,对吧?”深蓝的屏幕上的笑容随着对方笑容的减少而增加,沃克斯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只前端为蓝色的霓虹爪尖的左手,“Yeah,我和Val走得很近,也是yeah,我要把你带回去给Val.你真的让他很生气,小姑娘。”


没有更多的寒暄,直接踩着被遗弃的废品翻身上墙越过巷子尽头的高墙的邮递员矫健的身手让还站在原地的沃克斯低笑了起来:“My my,多有精力啊。你可真像一只小兔子。”

靠着大包做缓冲在巷子另一端着陆的邮递员回头看了一眼,没见到那个身着西装的电视机恶魔爬过来的踪迹,这让她挣扎着爬起身,却立即瞪大了眼睛:

这是一个垃圾场。

一个废弃电子产品的垃圾场。


无数报废的电视机堆积成山,并且在同时亮起屏幕,开始在拔腿狂奔的邮递员身边播放那不知多久以前的围猎野兔的纪录片和带着雪花杂音的儿歌:

“RUN RABBIT RUN,RABBIT RUN,RUN,RUN♪”

评论(23)
热度(36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s 囧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