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举报出警之外没有雷点,吃到评论就会产出更新、沉迷人外的吃评星人。同样是个没有评论就会爬墙的坑神。约稿相关见置顶。
擅长范围:BG人外向的原创、变形金刚、数码宝贝、博德之门3、质量效应、守望先锋、地狱客栈等作品同人。

Underlose-swap篇 脑洞段子①

CP(?):US!papyrusXLoser!frisk(♀)

涉及AU:Underswap&Underlose(目录点我)

脑洞段子相关警告以及公告(点我)

 脑洞段子合集

————————————————

“WOWIEE,一个时空传送!我可永远不会腻味这迷人的小把戏!”站在橘色兜帽衫的瘦高骷髅身后的Frisk哈哈笑着,但是一些冷汗已经融化了她脸上的血污,不受控制地滑了下来,“但是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你要带我来这里,帕派瑞斯。——有任何提示吗?”

 

“welp,那让我给你个提示。”叼着没点燃的香烟,瘦高的骷髅转过身,微微躬身降低他们之间的身高差,用一贯慵懒的语气说,“你之前跟我兄弟做的那些事,加上,这个没人能找得到的瀑布区域。你应该知道我要干什么了吧?”

 

“……是的,我想我知道了。”夸张的笑容从这个面容凄惨的怪物脸上褪去,在帕派瑞斯略微挑高的眼眶里变成了一条直线。

 

“你知道?”瘦高的骷髅看上去有些惊讶,尽管是他自己给的提示。

“是的。”Frisk叹了口气,眯成一条直线的眼睛里自他们见面就没停止过的眼泪下落速度似乎更快了,

“你想杀了我,对吧?”

“…………啥?”橘衣的骷髅齿骨之间的香烟有些下滑。

扔下手中的尖刀,她把双手展开平举在胸前,深深吸了口气,然后在如老旧风箱一般的喘息中开口:“听着,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发现的,但你——你们这些审判者似乎都有非常精准的直觉。是的,我没有灵魂,没有感情,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在模仿,但我无意欺骗任何人——包括衫斯。”

 

“是的,我是和他约会了。但请你放心,我和他真的没什么进一步的进展。只是朋友而已——这也是衫斯希望的,我想我并没有伤到他的心。”

 

“我这种表现——这种来自我的世界最伟大的怪物的表现——会让他们感到高兴,所以我模仿着它……或许这意味着欺骗,但请你能谅解,因为我真的没有其他办法了。”Frisk微微低下头,咬牙准备抗下对方随时可能射出的光炮或者骨头,“我还是希望你别杀我,拜托了,这只是浪费时间而已。求你了,别杀我,帕派瑞斯,求你了。”

 

“……wow,”骷髅齿间的香烟向下倾斜到了一个危险的角度,然后在彻底掉落之前被帕派瑞斯险险地咬回了原位。他抬起手,在对方的眼泪中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看上去似乎有点……不知所措的尴尬,“这可真……酷?没想到你会这么对我掏心掏肺,而且这些事听起来确实很不得了。我感激你的坦诚,但我想你好像有点高估或者误会我了——”

 

 

“我只是想和你约个会而已。”

End?

评论(76)
热度(3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s 囧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