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举报出警之外没有雷点,吃到评论就会产出更新、沉迷人外的吃评星人。同样是个没有评论就会爬墙的坑神。约稿相关见置顶。
擅长范围:BG人外向的原创、变形金刚、数码宝贝、博德之门3、质量效应、守望先锋、地狱客栈等作品同人。

Doesn't feel right(九)

*CP:PapyrusXFriskXSans(大概吧)

 

*有GE描写

 

*有主角♀性别私设

 第八章     目录       第十章

——————————————

在人类女孩额上的汗珠渗到足以被发觉的程度前,骷髅怪物抬起了脑袋,让自己夸张的表情呈现在有些惊惶的人类眼前:“这样我那个品味没救的兄弟就不会用他那可恶的小号来破坏我们的气氛了!你知道他那个小号声总是让人抓狂!是个浪漫的毁灭者!我们不想他来打扰我们,对吧?”

 

(—_—):……哦。

 

“嘿,人类,那是汗吗?”帕派瑞斯终究还是注意到了对方的异常,“WOWIE,你真的很容易紧张哎。我能理解,毕竟你是在和伟大的帕派瑞斯一块约会!尽管,我也是第一次和别人约会……但是不用担心!和帕派瑞斯在一起没什么好怕的!”

 

从身后掏出一本书,骷髅怪物捏嘿嘿地笑着在伸长脖子想看清书名的人类身边蹲下,主动将手中的书与她分享:“这是我从图书馆借来的,《约会指南》。让我们看看……‘首先,你需要询问对方是否愿意与你约会’。唔……嗯哼!人类!”

 

清清不知道有没有的嗓子,帕派瑞斯向巴在肱骨上张望着书页的女孩郑重其事地问道:“人类,你是否愿意和我,伟大的帕派瑞斯进行一场约会?”

 

*❤是     否

*没有拒绝的理由。

 

“捏嘿嘿嘿!我就知道你想要这个!”与对方相视而笑——无论对面的笑容有多难察觉——的骷髅把书快速翻着页,跳到了下一部分,“然后第二步,换上你精心准备的衣服,显示你很在意这场约会……等一下下。”

 

像是想到了什么,帕派瑞斯讶异地看向捉着自己骨头的人类女孩:一头乱蓬蓬的头发、和杉斯品味一样的外套、自己的围巾、老旧磨损的条纹衫……以及一条褪色的缎带。

 

“哇哦——看看你!!人类!!”后者在他的打量中不安低头整理衣物的行动并不能阻止帕派瑞斯发出惊呼,“你现在就穿着衣服呢!而且更早的时候,我记得你绑着‘兄贵头巾’,但是你现在绑着缎带!天呐!!你实在是太重视这场约会了!!我感觉到你强大的约会能量了!!”

 

戏剧而夸张地捂着额头向后仰去的帕派瑞斯被女孩扶住,他将手中的《约会指南》扔到一边,转捧住游戏无措的人类肉呼呼的脸颊,让她看着自己:“听好了,人类!虽然你的约会能量很强,但我!伟大的帕派瑞斯!从来没在约会上输给别人!看到我这身战斗服了吗?其实,在它下面我一直都穿着我的特殊服装,预防突然有人要和我约会!现在我只要……把它们脱下……这难不到伟大的……帕派瑞斯……”

 

*帕派瑞斯在努力脱卸他身上的白色盔甲和黑色内衬。

*但是他看起来好像卡住了。

 

*要帮忙吗?

*❤要     不

 

*你决定帮挣扎的帕派瑞斯拔掉被内衬兜住的胸甲。

 

“WOWIE——终于出来了,谢谢,人类!虽然只有一秒,但是我刚才还是慌了那么一小下下。”脱去战斗服的帕派瑞斯长出了口气,笑着向帮忙抱着自己盔甲的人类道谢,并整理好了下面的特殊服饰——印着“COOL DUDE”的篮球衫、篮球裤、篮球鞋、蓝秋帽以及配套的篮球肩甲,自豪地向把盔甲放下的女孩问道,“怎样!人类!喜欢我这秘密风格吗?”

 

*❤喜欢        讨厌

 

*你告诉他这身衣服帅气极了,你爱死他了。

*……认真的?你没必要这么说,你知道的吧?

 

对方用充满决心的表情说出的赞美击中了帕派瑞斯的心!他能感觉到对方的约会能量正以超高速飙升,即将超越他这身特别服装提升的特别能量了!他不能放任她那么嚣张!

 

“不!我要坚持住!我虽然能感觉到你的褒扬充满了决心,但是!因为你没有发现我这身秘密风格所隐藏的秘密,所以你刚才的发言无效!你的约会能量还是没有我高!”意气风发地指着故作平静的女孩,帕派瑞斯说,“除非!你能发现我的秘密!尽管来探索我吧,人类!猜猜我的秘密藏在哪!”

 

绑着缎带的女孩在发现胸口的红心冒出来的时候似乎有些愕然地愣了一下,然后意识到这并非战斗之后放松下来。可帕派瑞斯却摇着指头发出了接连不断的咂舌声:“不不不,人类,b不要松懈,这就是一场战斗!你要认真对待,好吗?”

 

女孩点了点头,眉头一皱,进入了认真模式。

 

( —ˇ_ˇ—)

 

*你戳了戳帕派瑞斯的篮球鞋。

 

“我的鞋?很遗憾,它和你们人类穿的鞋一样,都需要系鞋带,很普通。”

 

*你告诉帕派瑞斯就算如此,当它穿在他身上时,看上去就变得酷爆了。

 

再次被这个表情不多的女孩一记直球击中的骷髅怪物捂着胸口,艰难地表示除非她发现自己的秘密所在,否则他是不会承认她的约会能量超越了自己的。

 

*你抓住了帕派瑞斯的裤子边缘,想看看里面是不是藏了什么。

 

“不不不!我的腿里面什么都没有!”赶忙捂住裤带的帕派瑞斯可不想让自己的秘密风格被脱掉,“秘密不在这里!”

 

*你感到有些遗憾。

*说实话,你是不是有什么毛病?

 

*你拉住了帕派瑞斯手,将它翻转过来,但是里面什么都没藏。

 

得意地注视着将自己的手翻来覆去地查看的女孩,帕派瑞斯骨脸一红:“噢~你拉着我的手想让我给你提示~但是我是不会那么容易妥协的!”

 

闻言女孩抬头看了他一眼,随即灵光一闪,领悟到了什么,开始扯着那只带着红色手套的手前后摇摆,并不断用肉呼呼的脸颊蹭着骷髅裸露的白色臂骨。

 

“就、就算你这么撒娇也不行!伟、伟大的帕派瑞斯有一颗坚硬的心肠!”

 

女孩几乎整个人都粘巴在帕派瑞斯手臂上了。

 

“唔唔唔唔……这可真是艰难,但是我,帕派瑞斯绝不能在约会上输掉。”一直将脑袋别向另一个方向、努力维持本心的帕派瑞斯终究忍不住偷偷瞄了一眼将脸蛋贴在自己手心里的女孩,对方脸上的表情此时看起来是那么楚楚可怜——

 

(—_—)

 

……虽然还是三条横线,但伟大的帕派瑞斯能从中看出她心中的对自己的激情和爱意!这让这个多愁善感的骷髅还是软了心肠,就地盘腿坐下,领着对方跨进自己盘着的腿间留出的空地:“好吧,只有这一次哦!捏嘿嘿嘿,你何不来看看我的帽子里面有什么呢,人类?”

 

蓝衣人类依言摘下了帕派瑞斯脑袋上顶着的篮球造型的鸭舌帽,看着入眼的礼物盒发出了一声讶异的气音。

 

“捏嘿嘿嘿嘿!你知道里面是什么吗?”稳定地用自己圆溜溜的脑瓜顶着礼物盒,帕派瑞斯在人类的摇头中骄傲地打开了礼物盒,“当然你不会知道!这是一盘我为你精心制作的意大利面!”

 

*你闻到了一股不详的味道。

*❤吃       不吃

 

*它的卖相也让你觉得或许你需要二次考虑。

*❤吃       不吃

 

*……真的,你应该考虑一下你的选择。

*❤吃       不吃

*  吃     ❤不吃

 

*❤吃       不吃

 

*……你充满决心地吃了一口帕派瑞斯用叉子卷起送来的意大利面。

 

*难以形容的味道让你以难以言喻的方式扭曲了五官。

 

*看看你做的选择。

 

“WOWIE!!看看你的表情!多么充满激情!”拿着叉子的帕派瑞斯闪烁着星星眼捧住了自己的脸颊,“毫无疑问,你已经彻彻底底地沦陷在我的怀抱里了!”

 

在他的注视下,努力吃完这一盘意面的女孩向他比出了大拇指。在帕派瑞斯感动得瞪大的眼睛里倒映出了人类女孩现在的面容——

 

( 404 nofound )

 

*HP 1/20

 

她的表情实在是太过于感人,以至于帕派瑞斯无法继续说服自己在约会上无人能及:“不!!这不可能!你的约会能量!!已经……!!嗷——————!!!”

 

捧着被吃得一干二净的盘子幸福又痛苦地倒下,帕派瑞斯在眼前闪烁的白光之中虚弱地向坐在自己胸口拉着他的衣领、试图让他清醒过来的女孩说:“人类。”

 

“……!……??”

 

“我没事,人类。只是被你的约会能量惊呆了而已。毫无疑问,你的约会能量已经超越了我,这只意味着一件事。”顿了顿,帕派瑞斯继续道,“你已经无可救药地爱上了我。”

 

“你做的每一件事、你所说的每个字,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我。”

 

于对方有些羞赧地脸红中,帕派瑞斯微阖眼眶:“人类……我很高兴,我希望你也同样得到快乐。所以,是时候轮到我来表达我对你的感情了。”

 

深吸了口气,望着自己身上脸颊泛红的女孩,还在接受训练的准皇家守卫慢慢地说:“是时候告诉你,我,帕派瑞斯……”

 

*你调整了蝴蝶结的位置,希望它在这个时刻看起来更好看一点。

 

“我……”

 

*你调整了红围巾的围法,试图让它的褶皱更加可爱一些。

 

快速地吸吐了几次空气,帕派瑞斯在对方紧张的小动作中也变得更加难以发言:“天、天啦!只有我感觉这里很热吗?”

 

“……”

 

“你也是?捏嘿嘿嘿,或、或许下次我们可以试着去更凉快一点的地方约……”帕派瑞斯最后一个单词的尾音消失在他裸露于空气中的齿骨里,“……不。我不能这么继续下去了。”

 

“……?”

 

“我不能这么继续欺骗你了,人类!这对你太不公平了!”

 

骤然起身将坐在自己胸口的女孩掀翻,转而按着对方的肩膀,将她笼罩在自己身下的帕派瑞斯额上冒出了汗水:“人类……我……嗯……我很抱歉。我必须告诉你一件事。”

 

“我……并没有像你喜欢我那样喜欢你。”

 

“呃,我的意思是,从浪漫的角度,我非常努力地尝试过了!真的!我向你保证!”

 

“我觉得因为你对我调情了,那么我也就应该和你进行一场约会!然后在约会中,对彼此的感情就会瞬间绽放!我就能够对得起你对我的热情了!”难过地阖上一半眼眶,帕派瑞斯说,“但是我,伟大的帕派瑞斯,失败了。”

 

“在看到你对我的感情后,我深刻地意识到我对你的情感没法达到你对我的程度。而且在这次约会之后,我似乎让你陷得更深了……”在对方的沉默中,瘦高的骷髅怪物紧张又歉疚地垂下他的头颅,“一间由热情和爱意筑成的黑暗囚笼,没有任何出口。我怎么能对我最……人类?”

 

努力致歉的帕派瑞斯在从对面人身上传来的奇怪声音中停下话语,担忧地抬眼看去:“人类?你还好吗?你没事吧?”

 

“…………………………”

 

 

……

 

杉斯一如既往地在瀑布前的哨站偷着懒——说好听点,叫“忙里偷闲”。毕竟皇家哨兵职责只有一个,监视并尝试捕捉人类。而既然他已经打定主意不掺和进这件事里,那就代表在这个人类的冒险结束之前,他如此放松都是理所应当的。

 

但从他口袋里传来的铃声打断了他美好的放空时光。

 

看了看屏幕显示的来电人信息,骨骼横向发展的骷髅最终还是决定把它接起:“嗨,兄弟,咋了?”

 

【“杉斯?哦,杉斯!拜托帮帮忙!我把一切都搞砸了!我……你有没有看到那个人类?她看起来很不好但我追不上她!我看到她往你的哨站方向跑了,拜托你告诉我你在那守着!帮我拦住她好吗?她的状态真的很糟!如果遇到其他想要她灵魂的怪物的话……”】

 

“嘿,嘿,轻松点,兄弟。”安抚着自己容易激动的兄弟,杉斯将目光投向唯一一条过来的道路,“我就在哨站这守着呢。如果她来了我一定能看见……哦,我看见她了。一会打给你。”

 

结束通话,杉斯优哉游哉地走到了埋头疾跑的女孩必经的道路前:“嗨,孩子,我们又……”

 

然而对方压根连看都不看,直接从他身边跑了过去。

 

噢——这就是,没礼貌了。

 

杉斯左眼一亮,直接瞬移到了对方面前,让埋头猛冲的女孩结结实实地撞在自己身上——还真有点疼,幸好没到造成伤害的程度,否则这波亏大了。

 

“heya,走路要看路啊。”对一屁股坐倒在地的人类女孩懒懒地打了个招呼,杉斯笑着说,“看起来你很赶时间啊。没必要那么匆忙吧?何不……呃,孩子?你没事吧?”

 

身着和自己同款的兜帽衫的女孩慢慢抬起了她的脸——

 

(┬^┬)

 

这可着实把杉斯吓得够呛!脑门冒汗的骷髅怪物擅长把喜欢冷笑话的人逗笑、把不喜欢冷笑话的人惹恼,而对于不喜欢冷笑话而且正在哭唧唧的人他是不太擅长的:“你……受伤了?抱歉,我不是‘骨’意的……”

 

(┬△┬)

 

“hummm……”看到自己的幽默起了反作用,杉斯用白色连指手套挠着后脑勺,试着用了最后一招,“你想和我一起去烤尔比吧吃点东西吗?”

 

(—_—):Sure why not.

 

即便是有所心理准备的杉斯此时此刻也不由地为她对食物的执念和变脸速度感到敬佩。他与那张看久了莫名感觉充满决心的脸对视了一会,向她伸出了手:“好吧,让我们出发吧。这边来,我知道一条……”

 

“捷径。”在烤尔比吧热闹的氛围中,蓝衣骷髅向跟随者调侃地阖上了他的右边眼窝。

 

————————————

到此存稿就没了,之后应该会和JJ那边同步更新。吃评星人的更新速度和评论数成正比,所以速度没保证(望天)不过不是吃评星人也不会在JJ发完去贴吧发然后又来L发帖混评了吧(葛优瘫)


 第八章     目录       第十章

评论(43)
热度(5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s 囧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