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举报出警之外没有雷点,吃到评论就会产出更新、沉迷人外的吃评星人。同样是个没有评论就会爬墙的坑神。约稿相关见置顶。
擅长范围:BG人外向的原创、变形金刚、数码宝贝、博德之门3、质量效应、守望先锋、地狱客栈等作品同人。

Doesn't feel right(五)

*CP:PapyrusXFriskXSans(大概吧)

*有GE描写

*有主角♀性别私设

第四章    目录      第六章

——————————————

“杉斯!!杉————斯!!!快出来帮把手!!”

 

 

巨大的撞门声伴随着帕派瑞斯极具穿透力的招呼从楼下传来,压根没理会杉斯常锁的房门的阻挠,孜孜不倦地往杉斯骷髅脑袋里钻,逼得这个刚用自己的“特殊攻击”把那个忘记如何躲闪的人类从最后一根骨头攻击下护住那一点HP而累得不行的懒骨头不得不做出点表示。

 

 

“there you go.”

 

 

总是从门缝里闪出乱七八糟的光亮的神秘房门快速地打开又关上,留下客厅里抱着条纹衫女孩的帕派瑞斯和落在他脚边的一根骷髅手臂。

 

 

“杉斯!!!我是让你整个骷髅都过来帮忙!!”被自己兄弟的故意曲解气得直跺脚的帕派瑞斯差点没把眼眶给瞪裂。

 

“okay,okay,我来了。”虽然还想再赖几分钟,可帕派瑞斯的语气让杉斯明白这次如果不立即出去,估计场面就不是吃他做的意大利面能解决的了,“怎么了,兄弟?”——尽管他早已从旁目睹了整个过程。

 

比他高出许多的兄弟将怀中抱着的人类女孩小心放在沙发上,担忧地注视着对方脸上的淤青和擦伤:“你看,我抓到了这个人类……”

 

“哇哦,干得不错,兄弟。看来你马上要梦想成真了。”杉斯捡起掉在地上的手骨给自己装上。

 

“但我感觉很糟。”不安地搓着套着红色手套的双手,干脆在沙发边蹲下的帕派瑞斯看起来一点都不开心,“她自始至终都没还手,但又不投降,这让我……我是说,抓住这样一个人类,成为皇家守卫的方法一点都不帕派瑞斯。为什么她不回击呢?”

 

“yeah,”看向躺在沙发上的孩子——对方脸上还是三道横线,和醒着的时候根本没有区别——杉斯顿了一下,眼眶中忽然光芒尽失,“我也很好奇为什么。”

 

“杉斯?”

 

注意到自己突变的语气让自己兄弟感到不安,不知如何解释——毕竟就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何会变得如此冷漠——的懒骨头干脆扯开了话题:“无论如何,你现在想干什么?”

 

“嗯?哦,对的!伟大的帕派瑞斯想要帮这个人类修好她的漏洞!因为这样看起来她真是……但是我不确定对骷髅的方法能适用在人类身上。你知道怎么做吗,杉斯?”

 

“嗯……或许吧。”蓝衣骷髅耸耸肩,“你知道,怪物的食物跟人类的食物似乎是不一样的。它们能在进入身体的一瞬间化成能量,所以……”

 

瞥见帕派瑞斯已经变成懵逼豆豆眼的表情,杉斯直接跳到了重点:“我认为只要给她吃点东西,她就会好起来了。”

 

“哦!这么简单!好的!就让伟大的帕派瑞斯为这个人类做一份值得纪念的意大利面——纪念他们的初次对战!捏嘿嘿嘿嘿!”

 

 

好吧,杉斯,你真会帮忙,这个人类死定了。

 

“等等!我们已经没有意大利面了!”

 

或许还没死定?

 

“捏嘿嘿嘿!!太好了,我就知道冰箱里还有一点上次做的意面!我只要再煮一次就好!”

 

好吧,还是死定了。

 

一时想不到劝阻之词的杉斯只能目送自己兄弟兴高采烈地走进厨房,在从中传出的各种诡异音效中长叹了口气,决定先在沙发上坐着歇歇再想办法。

 

“hey,kid,往那边一点给我腾个位置。”虽然知道昏迷的人类根本不会回应,但胖骷髅还是跟沙发上的客人打了个招呼,然后自己找了个位置挤了下来。

 

然而就在他坐下的时候,条纹衫女孩缩了缩脚,给他腾出了更多的位置。

 

“……wow,你什么时候醒的,kid?”

 

没有回应。

 

这个人类孩子睡着醒着一个样子的特征真是太糟心了。

 

杉斯挑了挑眉骨:“好——吧?我猜这是你没醒的表示?”

 

依旧没有回应。

 

杉斯设置了语言陷阱:“嘿,kid,如果你睡着了就说一声,我就不用花费更多时间在一个睡着的小孩身上了。”

 

然而什么都没有发生。

 

杉斯开始在对方额头上堆骨头塔:“我想一个睡着的人是不会让这个塔倒下的。”

 

然而什么都没有发生。

 

杉斯的骨头塔堆到了29层。

 

然而什么都没有……

 

“嗯?”微微的颤抖从塔底的基座上传来,杉斯敏锐地在这个波动扩大到让整个“宝塔”倒塌之前躲到了安全的位置。

 

“哈——嚏!!”“哗啦——!!”

 

响亮的喷嚏和骨头散落的声响混杂在一起,很难说是哪个更早一步。踢踢滚到自己脚边的骨头,杉斯向不得不坐起来的条纹衫女孩笑道:“welp,我想一个睡着的人是不会打喷嚏的对吧?但是你的努力值得‘骨’励……”

 

“杉————斯!!发生什么事了!!刚才那是什么声音??”

 

在他最爱的战斗服外面套上围裙进入“烹饪模式”的帕派瑞斯看着这满地的狼藉,将目光投向了他从不收拾房间的兄弟:“杉————斯——————?”

 

“呃……我大概只能负70%的责任——或许60%?”

 

“我不想听这些!现在那个人类是我们的客人!这就意味着你必须收拾这些乱七八糟的……”

 

“哈——嚏!!”

 

又一个响亮的喷嚏打断了帕派瑞斯的教训,让他来到努力吸溜鼻涕的女孩身边:“嘿,怎么了,人类?你有什么想跟我说吗?你可以不这么大声的。”

 

眼瞅着条纹衫人类又要一个喷嚏打上去,没有解释的空闲,杉斯不得不给这位缺少常识的骷髅兄弟解释情况:“我想那是‘喷嚏’,bro。当生物感到冷的时候他们就会产生这种生理反应。”

 

“但这不冷啊?你感觉冷吗,杉斯?”

“nope,因为我们是骷髅,所以早就冷不知髓了?”

 

“杉————斯!!”总是对杉斯的幽默感刺激的帕派瑞斯除了跺脚实在没有其他什么办法制止这能让他抓狂的笑话,“捏啊——!!我不管你了!我要带着这个人类去暖和点的地方了!在我回来之前帮我看着意面的火,OK?”

 

“you get it,bro.”

 

懒洋洋地挥手,望着气哼哼的白甲骷髅抱着表情平静的……

 

(*—v—*)

 

 

????

 

似乎看见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的杉斯别过脑袋按了按自己的眉弓再次看去——

 

(—_—)

 

嗯,三条横线的表情没有变,刚才大概是自己太累眼花了。毕竟今天他可真的干了一篓子的事呢。

 

而且还包括这个。

 

走进厨房,瞄了一眼锅里已经泛出黑色气泡的意面汤,杉斯毫不怀疑那个HP只剩下1的小孩会在这份面条入口的一瞬间把自己HP降到0。

 

老女士,你委托的这差事可真不好做啊。从口袋里掏出骨头的蓝衣骷髅自嘲地笑笑,用它敲了敲门框。

 

 

……

 

“好了,我很抱歉必须要把你的眼睛遮起来,因为我觉得第一次约会的地方必须充满惊喜——”凑合地用他的红围巾绑在女孩眼睛上,帕派瑞斯在这话说出口的瞬间就意识到自己剧透了,“这、这不是说我们会在这里约会!我当然没说约会的地方会是这里!从没说过!伟、伟大的帕派瑞斯的约会地点是绝对神秘的!不到最后一刻是不会揭晓的!事、事实上,我现在还没有决定好我们在哪约会呢!所以这只不过是个备选方案!你听明白我的意思了吗?”

 

 

*帕派瑞斯很慌张地想要掩饰什么。

 

*❤听明白了。        我们要在这里约会吗?

 

*你决定配合帕派瑞斯的演出。

 

条纹衫女孩的点头让这位瘦高的骷髅松了口气:“GOOD,那我们现在……杉斯!!!刚才那个声响又是怎么回事??!!”

 

“sorry,bro.”对冲出房门的兄弟摊开手,在叼着骨头的白色小狗破门而出的动作中杉斯闭上了自己右边的眼窝,“一只烦人的小狗突然冲出来把你的锅撞倒了。”

 

“什么???!!!那我们要怎么治好这个人类??!!”

“我想只要是食物都可以凑效。我们可以去烤尔比吧买个汉堡……”

“汉堡?!哦,不!!那东西实在是太油腻了!可不是文雅人吃的。”

“嘿,兄弟。”烤尔比吧常客杉斯出声了。

 

“没有冒犯的地方,但……”回头看了眼乖乖坐在自己跑车床上的条纹衫女孩,帕派瑞斯有些失落地耷拉下眼眶,“但是我跟她保证过我会给她做意大利面吃的。”

 

“嘿,嘿——兄弟,没事的。你可以明天再做给她吃……”

 

“没错!你说的对,杉斯!”天性乐观充满活力的骷髅哨兵迅速振作起来,并开始付诸行动,“我现在就去买新的意面!!这样甚至不用等到明天,我就能实现我的诺言了!捏嘿嘿嘿嘿————!!”

 

平静地看着自己精力旺盛的兄弟破窗而出,杉斯用自己的步速迈开脚步,打开房门,然后直接跨进了烤尔比吧,要了份外带,拎着它抄“捷径”到了自己兄弟的房间里。

 

“whatcha you looking at?”弯腰用自己的大脸填满悄悄掀起红色围巾想要偷看的女孩视野,在对方亡羊补牢——当然也可能是被吓的——按下围巾,却因为用力过大把围巾整个扯下而变得手忙脚乱的动作中,杉斯笑了几声,在床沿坐下安抚道,“别担心,我不会告诉帕派瑞斯的。他还有好一会才能回来,到时候我们再把它重新绑上就好。”

 

“……”闻言也顺势放弃自己把这条过长的拉风围巾重新围上的人类用她梦呓般飘忽的声音向杉斯说了什么,杉斯格外庆幸现在足够安静,否则他可能压根不知道对方正在说话。

 

“我来这里是为了什么?huh,好问题。看起来你已经闻到味了。”从放在脚边的纸袋里掏出汉堡递给床上的女孩,“帕派瑞斯的意大利面……我想并不适合现在的你。现在,让我们在他回来之前趁热解决这玩意……wow,你看起来可真的是饿极了是吗?”

 

被对方三两下就解决了一整个汉堡的速度震惊的杉斯看看手里刚从袋子里掏出来的自己那份汉堡,又看看意犹未尽的人类女孩——

 (—ڡ—)

 

“……还想吃吗?我这份也给你吧,反正我现在不饿。”

 

把手中的汉堡递过去,在对方的狼吞虎咽中杉斯有点担忧她会不会就此噎死:“放松点,kid,我不会跟你抢的,帕派瑞斯如果回来我也会帮你挡一下,你没必要……哦,你已经吃完了。当我没说。”

 

给女孩一张纸巾让她擦干净嘴角的酱汁,让她在床上躺下的蓝衣骷髅在对方的疑问中摊开手:“如果我是你,我就会在帕派瑞斯回来之前睡着,给他更多的时间去练习该怎么做出能吃的意大利面。”

 

落雪的小镇里声音总是传得比其他地方更快,隐约听见兄弟富有特色的声线的杉斯矮身捡起曾装着汉堡的纸袋:“好了,闭上眼睛吧,kiddo,让我们把这个围巾重新弄好。还有……”

 

 

“谢谢。——为你没有伤他。”

 

 

处理好那条红色围巾的杉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说这话,但话已出口也没法撤回,只好希望这个女孩不要介意这点细节。而如他所愿的,躺在床上的条纹衫女孩什么都没说,似乎真的睡着了一样。这让蓝衣骷髅悄悄松了口气,起身向门口走去——

 

 

“我……”

 

 

在打开门的瞬间杉斯似乎隐约听见女孩的声音,但它们实在是太轻微,就连开门的声响都轻而易举地将其掩过:“?kid,你说了什么吗?”

 

回应他的只有沉默。

 

之后——

 

“杉——斯,你进了我房间还和那个人类做了什么对吧?”

 

“呃,为什么你会这么想?”

 

“因为我很确定我走之前是用围巾绑住她的眼睛,而不是堆在她脸上!!”

 

“oops,难怪她最后一句话听不清呢。”

 

“杉斯——————!!!!”

 

第四章    目录      第六章

评论(34)
热度(5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s 囧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