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举报出警之外没有雷点,吃到评论就会产出更新、沉迷人外的吃评星人。同样是个没有评论就会爬墙的坑神。约稿相关见置顶。
擅长范围:BG人外向的原创、变形金刚、数码宝贝、博德之门3、质量效应、守望先锋、地狱客栈等作品同人。

Daddy Val身为领主很称职,只是遇到了一个更称职的人类邮递员

*地狱客栈&极恶老大的OC♀BG文,B的部分哪个人外角色都有可能。

*本章主场瓦伦提诺&安吉尔

*没有任何道德和底线,视个人对拆CP的定义会出现拆CP的操作,特别地狱,不欢迎会用任何原因出警或者使出任何手段让作品消失的读者观看,不适合任何有道德高标准的读者。都在看这个动画的同人了,何必那么在意其他东西,开心点,放过你我他,别在虚拟的地狱文里找现实的道德三观。

*随手写写,没什么评论反馈随时跑路的坏作者,请用和剧情内容有关的评论抽她让她不敢跑路。

*地狱邮递员(二)

*再重复一遍,这文就是非常地狱,没有道德底线,拆CP硬掰弯男等各种元素都可能发生,没有任何任!何!道德可言!!不喜欢又不小心点开了就自个儿跑算我求你了,瓦伦提诺和天使尘都求你了


——————————————————

评论区会再放一个便于复制的,你们随缘取吧。反正这过了又被举让我对这个动画的受众年龄已经感到疑惑了。

——————————————————

*被三番两次的重来整的没有什么码字热情了 没有评论投喂这个故事大概就差不多结束了吧。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蹲”“等更”“来了”这种和剧情内容没什么关系的单个词评论就不用麻烦了,毕竟将心比心大家也不喜欢看只有作者几个词组成没有剧情的更新对不对哈

*现在的环境啥样大家心里都清楚,出警带不来任何东西。有点地狱精神行不行?别说瓦伦提诺,阿拉斯特看你们这样的样子都得摇头。

评论(34)
热度(1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s 囧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