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举报出警之外没有雷点,吃到评论就会产出更新、沉迷人外的吃评星人。同样是个没有评论就会爬墙的坑神。约稿相关见置顶。
擅长范围:BG人外向的原创、变形金刚、数码宝贝、博德之门3、质量效应、守望先锋、地狱客栈等作品同人。

瓦伦提诺不会放过一个来抢生意的邮递员,不管她是不是人类

*地狱客栈&极恶老大的OC♀BG文,B的部分哪个人外角色都有可能,没有任何牌坊CP道德底线,特别地狱,不欢迎会用任何原因出警尤其是举报创作者的读者观看,不适合任何有道德高标准的读者。都在地狱了,开心点,放过你我他,别在虚拟的地狱文里找现实的道德三观。

*随手写写,没什么评论反馈随时跑路的坏作者,请用和内容有关的评论抽她让她不敢跑路。

*地狱邮递员(一)

*本章主场瓦伦提诺,因为个人爱好很地狱,所以我喜欢让大恶人打头阵



——————————————————

“这里一点,那里一点,嗯,很完美,都和要求一样。”从要求清单里抬头,背着大包的邮递员擦了把汗,看了一眼手机显示的时间,耐心等待着对交货时间和地点以及“额外赠品”有很多标准的雇主出现。

“你怎么敢……!!”愤怒而颤抖的声音从身后响起,邮递员回头看着扶着脏兮兮的座椅向他踉跄走来的男人,眨眨眼露出了标准的笑容,从背后拿下了包在里面翻找起来:“哦,你好,先生,这里有一份你的货物需要你接收。”

她的态度显然不在男人的预料之中:“什-什么?”

“是的!在这个国家的今天今晚这个地方对着东方画这个图形,然后把包裹交给0点出现的人。这就是你!先生!”咧嘴笑着的邮递员等着对方来拿理应属于他的东西,却在手机锁屏上的数字都变成0的一瞬间听到他用惊恐的声音尖叫道:“你个蠢货!!那是西边!!这里的磁场会让指南针颠倒!!”

“噢。”邮递员脸上的笑容在骤然闪现的爆光中耷拉下来,“Shit.”

……


想在地狱看到一个笑容满面的家伙其实不是什么难事,但是如果他们的职业不是卖身者皮条客或者什么正在谋划一场极有可能成功的谋杀的杀手,而是一个浑身散发着似乎很可口的人类味道长得也很人类的邮递员?那就比较罕见了。


“嘿,你迷路了吗,小娃娃?”第一个走上去向这个四下张望的邮递员搭话的是一个红色狼人,他接近3米的身高让他成为另外两个从她背后接近的恶魔中的领导者,“想要找什么?”

“哦,是的,似乎患有多毛症——但我没有任何歧视的意思只是觉得这很酷的先生和你的两位可能需要晒伤膏的朋友,事实上,我想问一下这里是哪里?”

“新人?或者是不小心迷路的人类?你最近没有当个乖女孩,是吗?”弯腰凑到依旧笑容满面的女性快递员面前,狼人巨大的爪子在她肩上摩擦着,用沙哑的低音在她耳边说,“欢迎来到地狱,babe.”


“哇哦,我知道这个地方,很多人叫我去这里看看,我以为那只是在叫我滚。而且是的,我是个人类,人类女性,可能确实迷路了。”邮递员点点头,“所以,我猜这里距离旧金山很近?我需要尽快赶到这个地址,你知道……”

压根没看她手机上显示的地址,直接把她揽向一边小巷的狼人对后面坏笑的两个跟班使了个眼色,对乖乖跟着自己的人类说:“哦~~~我知道旧金山,就只要跟着我们来,先帮我们一个小小的忙,或许我们能告诉你想知道的事情。”

看了一眼他和后面跟着的两个小恶魔,邮递员的笑容变成了另一种形式的媚笑,轻轻把身体依偎在他身侧:“我恐怕这个服务是要收费的,先生。如果一次有一人以上,我需要加收服务费。”

在她看不见的地方对后面发出怪笑的跟班翻了个夸张的嘲笑的白眼,用另一只手在脖子上比划了一下:“当然,甜心,只要你在结束后还能向我们要,多少都行。”


大概一小时不到的时间,重新走出小巷的邮递员用纸巾擦着嘴上沾着的混合液体,然后被背后踉跄腿软地追出来狼人叫住:“等、等等!”

“是的,先生?”回头看去的邮递员用标志的笑容问道,“请问是对我刚才的服务有哪里不满意吗?我一般不提供事后退款,但你们可以说是我独立做好的第一次工作,我不希望让这么珍贵的顾客不满意。或许我可以提供一些事后服务?”


狠狠咽了一口唾沫,但是着实已经榨到硬不起来的狼人扶着墙扯了扯裤子,轻咳着说:“不、不,一切都很好,很完美,我只是……我可以再联系你吗?你是瓦伦提诺的人吗?”

满脸笑容的邮递员歪了歪头:“谁是瓦伦提诺?”

狼人抖了一抖:“你可真有点胆子,人类。无论如何,我以后可以再找到你吗?”

“当然!我的第一个老顾客,这可真是令人兴奋!”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名片递过去,邮递员看起来真的很高兴,“我是Miss.Anything!你可以简单地叫我‘安妮’!我刚刚独立开始自己的工作,可提供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配送任何物品,无论是性还是药还是一只帮助的手——如果是生物的话需要对方同意或者先打包好——的配送工作!啊,死亡和本人的器官配送服务暂时没有开通,非常遗憾,或许可以期待以后!”

“嗯哼,”仔细看了一下上面的号码,快速把这个名片收进口袋,狼人贪婪地盯着安妮手中的擦掉混合的秽物的纸巾,“我能拿走那个吗?我是说,这附近没有垃圾桶,对吧?我可以帮你丢掉。”

仅仅一个眨眼就明白客户真正想要什么的安妮迅速切换到了让这个红色毛发的狼人一阵腿软的坏笑,用中指顶着纸巾背面,张嘴让他看清楚它是怎么在她灵活的舌上绕圈搅动的,然后把这张已经彻底濡湿的纸巾从他的腹底一路上滑到她伸直手能摸到的胸肌,然后顺着他被毛发覆盖的粗壮手臂下滑到他的手中:“拿去吧,亲爱的,这是个免费的礼物,为我最喜欢的狼先生。你可以拿它做任何事,就像你可以对我做任何事一样。”

“噢……shit……”想要抓住那只让他全身发软的手,却只抓住了那张被留下的纸巾,红毛狼人在多重巅峰后的过多刺激里终于忍不住跪倒在地,让这个人类附在自己毛茸茸的耳边用气音吹道:“Call me.”

“Yeeeesss……”他呆滞地回道,舌头已不知何时荡出了嘴巴,乖乖地目送恢复开朗笑容的邮递员最后对他笑了一下转身离去,然后被伺机许久的黑色怪物冲过来扑进另一条小巷。


这次,她仅用了十五分钟就调整着外衣拉链出来了,留下颤颤巍巍地攥着她名片从巷口爬出来的怪物想用虚弱的声音和空瘪的钱包再来一次,却被一个漂移急刹在人类女性身边将她抓进车里的出租车怪物截胡。这位绑架犯甚至没有开出一百米就歪歪扭扭地在路边停了车,在紧随而来的震动和快乐的尖叫之后,是哼着小曲下车的邮递员和趴在副驾驶座上想要挽留就被她贴心关上的车门拦住的司机。


很快,一个在他的地盘卖身还没有给他任何分成的人类妓女想在地狱里操出一条路回人类世界的消息就传到了掌管着这片领域的瓦伦提诺耳里。

一开始,他没有太放在心上,只是按照惯例下令让自己的人赶在其他恶魔把这个不知是初生牛犊不怕虎还是彻底的愚蠢的人类分食榨汁之前抓过来。但在好几次派出的人铩羽而归,而那个人类依旧活得好好的在他的地盘上晃荡招客后,这本该只是餐后娱乐的事情变得有些恼人了。


“再说一遍?”坐在加长豪车里的紫色恶魔冰冷的语气让前方几位在座位互相抚摸的女孩们更加卖力地扭动展示着自己的身体,以免被迁怒。

【“呃,我是说,我们已经很接近了!就只差一点!但她的运气太好……”】

“或许你也该有那么好的运气来面对接下来的事。”

【“不,求求你,Boss!下次我一定……”】


没心情听对面绝望的求饶,恼怒的飞蛾恶魔用四只手的一只揽过身边难掩恐惧的白色蜘蛛,另一只撑在看向窗外的脸边,漫不经心的吸了一口第三只手上散发着红粉烟雾香烟,然后用最后一只手按下了和司机的对讲键:“倒车!”


“是的,我现在没有任何任务排班,但是如果你需要我在这种公众场合提供隐私性服务,我会加收额外的手续费并且不为之后的后果负责,这样可以吗?”拿出配送单的人类邮递员向站在路边的恶魔确认道。

“是的,”对埋头写单的人类露出喋血的笑容,从背后慢慢抽出匕首的蜘蛛恶魔舔了舔嘴巴,“我很确……”


尖锐的刹车代替了他的尾音,毫不留情地将即将扑上去的食人恶魔撞成一滩血泥的奢华加长轿车慢慢滑下车窗,露出后座灰紫色皮肤的恶魔那桃心形墨镜和下面完全遮挡不住的笑容:“你好啊,babydoll,你可真是个难找到的女孩。我让很多人去找你,然而你就这么站在这里,我都开始好奇你是不是在和我玩欲擒故纵了。”


“Huh,这超出我的能力了。”从已经没救的前顾客身上收回视线,投向车里的恶魔,轻轻偏头似乎在揣摩他为人的快递员眨眼的方式让华伦天奴想起了那些带闪光灯的笨重相机的机械快门,“我很抱歉,先生,我不知道你在找我。我是Miss.Anything,你可以简称我‘安妮’,这是我的名片,我的服务可以预约,只要你拨打这个号码。”

用两根手指夹过名片随手在明暗不定的香烟前端点燃,瓦伦提诺对向微笑着另一个方向偏头礼貌表达她的困惑的人类吹了一口粉色的烟雾:“你的人类号码在地狱不通用,亲爱的。”

“噢!是这样吗?”人类邮递员在不远处爆炸的烈风吹飞快要来到她面前的烟雾和棒球帽时抬手抓住了自己帽子,恍然大悟道,“我就说为什么没有顾客用电话联系我呢。谢谢你,好心的先生!我不知道原来我的电话服务商在不同地区会有限制,我会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的。”


“哼……”对这个不合时宜的爆炸有些不悦地眯起眼,瓦伦提诺很快让自己的笑容变得更加甜腻而危险,“所以,为什么你不上车呢?我们有很多……事情,可以谈谈。”

这是非常明显的陷阱,甚至比沾满露水的蜘蛛网还要明显,无论是瓦伦提诺还是坐在他身边的白色蜘蛛都没有想过她会如此轻易甚至可以说是轻佻地点头答应拉开车门的情况。这甚至让这个管理着一个成人帝国的领主有些讶异地挑起了一边眉毛,并在心底决定把之前参与过这女孩的抓捕行动的人都丢到这段时间最危险的领区,他可不想让一群连这么没有戒心的迷途人类都抓不住的废物在自己可以看见的地方呼吸。


“噢,日安,小姐们。”邮递员看到坐在车门正面座位上的几位基本没有穿衣服的女郎眨了一下眼,显然她没有预料到会有这个场景,随即她便摘下帽子向她们礼貌地打了个招呼,才钻进车里坐在她们对面的座位上对有着四只修长而非人的手臂的红衣恶魔谦逊地点头,“也祝你日安,先生,还有这位,”当她的视线移到被蛾类恶魔揽在怀里的蜘蛛身上时,她的脑袋忽然向左边偏转了45°,眼睛快速而干脆地眨了好几下,“先生……?”下一瞬,她的脑袋迅速倒向了另一边,满是笑容的脸上也终于露出了一点疑惑的意思,又用那让瓦伦提诺联想到照相机快门的方式眨了两下眼睛,“小姐……?”


“你看起来就像一只刚出生的地狱小狗,little doll.”被她的行为娱乐,瓦伦提诺低笑了两声,刚准备跳过这个话题,就见对方醍醐灌顶地一锤手心道:“服装女性化生理男性的非二元性别主义者。”

“现在上面都那么怪了吗?”安吉尔·德斯特翻了个白眼,将下面的一双手交叉,摊开上面的双手,“我宁愿你直接叫我女装变态。”

“这个词组听起来具有侮辱性,而我认为你不是很喜欢。”

“轮不到你这个穿着屎一样的制服的垃圾来告诉我我喜欢什么,表子!”


“Now now,安琪宝贝,对我们的客人友善一点。我们可不希望她因为一些粗鲁的行为逃走,不是吗?”出声叫停身边格外咄咄逼人的蜘蛛恶魔,瓦伦提诺语气中的警告让安吉尔放弃了内心的那一点点小算盘,低头避开飞蛾恶魔瞥向自己的眼神和邮递员人类让他感觉莫名有些诡异的凝视看向一边暧昧流转的氛围灯。这个人类让他感觉有点奇怪,作为一个不幸掉入地狱的活人,她似乎看起来过分冷静了。不过也可能是她天生蠢得过分以至于看起来很冷静。

“他是安吉尔·德斯特,是我最喜欢的商品之一。”开口把保持着礼貌到看不出任何情绪的笑容的人类注意力重新吸引到自己身上,瓦伦提诺用手指来回敲打着自己身边的另一个空位,“别坐那么远,亲爱的,过来,我这里有足够的位置给你。”


应声来到他旁边的位置上将背后的货包放在脚边的邮递员的顺从让安吉尔在内心怒骂着她的愚蠢,她难道看不出来这个恶魔有多危险吗?!她没有一点身为猎物应有的警惕心吗?!

而用右侧的双手揽住她的腰抚摸她的脸颊的华伦天奴对这份顺从并没有什么意见:“所以,甜心,跟我说说你自己,比如,你的名字~?”

千万别蠢到告诉他。安吉尔在内心警告着。

仿佛听见了他的警告,邮递员只是平静地笑着:“我已经告诉过你们了,我是Miss.Anything,你可以简称我‘安妮’。”

“我想要的是你的真名,dear,我希望你没有把我想象成一个会分不清真名和假名的恶魔,那会让我非常……不高兴。”

“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不高兴?”瓦伦提诺模仿着她的动作嘲笑地偏了偏脑袋。

“不,为什么你觉得这个名字不会是真名?名字是用来称呼的。你用这个名字叫我,我会回应,这不就是我的真名了吗?”


这显然不是这位领主想要的回答,但他还是在一口烟后暂时放过了这个问题:“那么,Miss.Anything,和我说说你自己。一个像你这样可爱乖巧的女孩,是怎么到这种地方的?”

“啊,谢谢你问起它,你是第一个问我这个的人,你真善良。”人类天真的感慨让看着窗外的安吉尔爆出一声嗤笑,也娱乐到了瓦伦提诺,令他的笑容愈发夸张,“但是事实上,我也不是很确定我是怎么到这里的。我当时正在一个货物的配送中,雇主要求我在13号前到旧金山外的一个看起来很黑的教堂里画一个很复杂的图案,然后在13号的零点把货品交给出现的人。”


这个意外的故事挑起了瓦伦提诺的兴趣:“所以你在召唤一个恶魔。”

“不,我想我在,‘召……唤’?——我的货品的签收人。”对“召唤”这个词显得很生疏的邮递员说得有些犹豫。

“我猜那个图案中心有一个圆,是吧?”大概猜到发生什么的蛾类恶魔笑容露出了讥讽,“雇你送货的人,他要求你站在那个圆外面还是中间?”

“中间,我想。”

“而他要你送的货是?”

“我恐怕雇主的货物内容在我这是保密的。”

“不管那是什么,你都被骗了。你就是那个‘货物’,所有在那个复杂、乱七八糟的图案中间的东西都会是贡品。”挑起她的下巴,瓦伦提诺想在上面找到甜美的恼怒恐惧或绝望,但是得到的只有一成不变的营业性笑容,“你被献祭给了一个恶魔,亲爱的。我开始好奇是谁把你活着带到这里,而不是当场把你享用干净。你真的那么好,以至于他舍不得在干完你后杀了你吗?”


邮递员脸上突然出现了一丝尴尬:“事实上……”

“嗯哼?”

“我没有见到他。我因为那里的磁场影响把图案的上下朝向画反了……”

“——所以你没有召唤到恶魔,而是把你自己召唤到了地狱。”这回,她的话真的娱乐到了瓦伦提诺,让他松开她的下巴半掩着脸笑了起来,“你可真是一个幸运星,不是吗,babe?”


“Well,很多人都说我很幸运。”人类并没有否认,“但是无论如何,怎么从地狱回到旧金山呢?我必须完成我的工作。”

“你就这么迫不及待地想把自己献给一个恶魔?”

“毕竟这是我独立后的第一份工作。不管顾客来自哪个国家,是亚洲人还是欧洲人,地狱人还是恶魔人,他们都会是我的顾客。我,Miss Anything,都会给他们最好的服务!”


她有些生硬的用词终于引起了瓦伦提诺的注意,他又吸了一口烟,仔细打量着对方:“你不知道什么是‘地狱’,是吧?”

“我当然知道,这是这个城市——还是国家?——的名字,不是吗?”

看在撒旦的份上,你到底是从地球上哪个偏远的角落爬出来的?还是说你在跟我扮可爱?”着实忍不住再次大笑出声的飞蛾恶魔对还是不明情况的女人嘲笑道,“‘地狱’是每个罪人死后会来的地方,亲爱的。他们会在这里变成恶魔永世受罚。你难道不好奇为什么这里的居民外表都那么奇怪吗?”

“哦,”用右手撑住下巴的人类女性若有所悟地说,“我还以为这是这个地方的特殊风土人情呢。我在电视上看过不少长得奇怪的人,也被教导要尊重所有潜在的顾客,我担心这些关于外表的问题会冒犯到他们,就没有多问。”


“噢,你应该问的,babydoll,你可以想象他们挣扎在这个没有规则和道德的炼狱里会有多绝望,多渴望有一个契机可以将自己‘被冒犯’的痛苦倾泻在人类,尤其是一个弱小而有着一张漂亮可爱的脸的人类女人身上。”瓦伦提诺放在她腰间的手慢慢收紧,“我听说你在这片领地上干的活了,他们说你是个优秀的妓女。”

“哦不不不,你误会了,我不是妓女,我是邮递员。”忙摆手的安妮解释道,“只是我可以配送任何东西,而大部分顾客都想要我配送我的性服务而已。”

“Hummm……但是我听说你很擅长它,”细长的手指勾开傻气的红黑色快递员制服外套,在她的曲线上盘旋,用另一只手捏住她的下颌抬向自己的瓦伦提诺说,“甚至擅长到能让你这样的人在地狱里活那么久,还能在外面走动直到被我亲自捡到。这……我得承认,这真的很少见。告诉我,你没有遇见过任何想要你‘永久服务’或者性命的顾客吗?”


人类的眼睛向斜上方瞟去,做出一副努力回忆的样子:“既然你提到这个,似乎确实有几个顾客想让我提供这些暂时不在提供清单里的服务。”

“Aaaaand?”几乎已经贴上她的脸的蛾类恶魔扭曲的笑容甚至咧到了眯起的眼角。

人类的眼睛聚焦重新回到了面前的恶魔身上,也眯眼笑了起来:“我运气很好。他们最终都没有坚持自己的要求。”

“Mhmmm,详细说说,我想听你说更多……”下方的手指已经滑到了她的腿间,瓦伦提诺享受着她突然屏住的呼吸和夹紧,用腻人的语调接道,“细节~”


从那只熟练挑拨着她的手上收回视线,重新抬起头的人类邮递员脸上还是工整到不可思议的笑容:“我可以继续说。但是,我不得不提醒你如果继续在我的身体这部分这么摸下去,我是必须向你收费的。”


瓦伦提诺的手指停顿下来,车厢里的空气突然凝滞。原本假装看着窗外的安吉尔和前方沙发上陡然停止表演的两位女郎一起惊恐地扭头看着完全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蠢话人类,她甚至还在对笑容收敛的恶魔偏头表示疑惑,不知自己已经大祸临头。

不过话说回来,在她踏上这辆车的那一刻,她就已经大难临头了。


“‘收费’,你说?”瓦伦提诺将自己的手从她身上撤开,稍稍后仰身子重复了一遍,好像不确定自己听到什么似的,“向我?”

“是的,先生。如果您需要我配送给您对我特殊部位的长时间抚摸服务,这会是需要收费的。”人类友好而耐心地解释道,“比如说,如果是胸或者……”


“Heh heh heh.”低低的笑声打断了她的讲解。下一刻,恶魔的手指紧紧掐住了人类的脖颈,另一双手将她的两手举高钉在旁边的车窗上,让指尖的香烟烟雾像手铐一样缠绕在她手腕上,跻身进入被转向的人类两腿空间中的瓦伦提诺剩下的那一只手毫不留情地按在她应该接在“或者”后面的那个“特殊部位”上,粗鲁地挤压宣告着所有权:“听好了,人类,我是瓦伦提诺,这片区域的领主。”

凑近呼吸困难的人类涨红的脸,笑容消失的恶魔领主声明着一个基本事实:“Down here,every cunt for sale,is mine.”

——————

*被屏重发 以后任何笔误或者词组错误不会再进行更改,因为二次更改容易被屏蔽,看官们能意会或者直接跳过就行。


评论(21)
热度(634)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s 囧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