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举报出警之外没有雷点,吃到评论就会产出更新、沉迷人外的吃评星人。同样是个没有评论就会爬墙的坑神。约稿相关见置顶。
擅长范围:BG人外向的原创、变形金刚、数码宝贝、博德之门3、质量效应、守望先锋、地狱客栈等作品同人。

Doesn't feel right(二十四)

*CP:PapyrusXFriskXSans(大概吧)

*有GE描写

*有主角♀性别私设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

玛菲特是一个被甜点生意耽误的舞者,任何看了她即兴跳起的小圆舞曲的怪物都会这么说。然而当他们吃了一口蜘蛛义卖会的甜甜圈之后,又会改变主意。

 

但无可否认的,玛菲特的舞步是地下第一的,虽然她鲜少在人前展示就是了。

 

在她即兴地拉着帕派瑞斯跳完一出自创的小圆舞曲后,除了晕头转向的帕派瑞斯之外的所有人和蜘蛛,都为她那华丽的舞步所折服。

 

“你瞧,就是这样,很简单吧?”笑眯眯的玛菲特说,“但练习是很重要的,也是很愉快的。来,你也来试试。”

 

仍然被转得找不着北的帕派瑞斯也附和道:“WOWIEE!人类!她说的没错!我现在真的一点都不觉得难过……等等我有点想吐,等我一分钟。”

 

“所以,你准备好和你的小舞伴来一曲了吗?”选择性无视了一边失意体前屈的帕派瑞斯的惨状,玛菲特趴在蛛网上笑咯咯地问。

 

*❤是       否

*   是    ❤

 

“等等!”闻言忽然从地上一跃而起的帕派瑞斯打断了人类女孩的选择,他考量的目光在自己最好的朋友和那懒惰的兄弟身上转悠了一会,两人刻意保持的距离没有逃过伟大的皇家哨兵、未来的皇家守卫的眼睛。

 

之前那个“举高高”的小插曲给这两人带来的负面影响显然没有消除,但擅长交朋友的帕派瑞斯怎么会想不出让两人彻底变成朋友的好办法呢?于是他清了清不存在的嗓子,郑重其事地说:“事实上,我确实很期待和我最好的朋友共舞。你瞧,如果我练好了它,我们或许可以在更大的场合,比如说庆祝舞会上成为最耀眼的一对明星!”

 

*❤物品   状态   电话

*你装备了灰扑扑的舞裙。

*你装备了破旧的舞鞋。

 

一回头就看见整装待发的人类女孩用充满决心的三横杠看着自己的帕派瑞斯差点忘词,可幸好,他是会成为未来皇家守卫的骷髅,不像他那个懒骨头兄弟一样没毅力,所以他还是坚强地把后半句说了出来:“——但、但我现在总觉得肋骨有点痒痒,或许有只小蜘蛛在之前掉进去了,我得去一边找找……”

 

“噢,真的吗,我的小甜心?!”不等人类女孩有所回应,一边的义卖会老板娘便惊叫出声,“这就是为什么我点蜘蛛数的时候少了一只最调皮的小蜘蛛的原因吗?天呐,这真是太抱歉了,它实在太没礼貌了!快过来,让我来帮你把它拿出来。”

 

瞬间被蛛网缠了个结实往天花板上吊的帕派瑞斯有点慌,但他还是不忘对下方目送自己最好的朋友和懒兄弟嚷嚷:“你们两个要好好练习配合哦!毕竟以后你们可是要和伟大的帕派瑞斯搭档的!”

 

*……

*❤物品   状态   电话

*你装备了脏脏的围裙。

*你装备了烧焦的平底锅。

 

*……

*穿着蓝色衣服的骷髅站在不远处。

*要邀请他跳舞吗?

*❤邀请       不邀请

*   邀请     ❤不邀请

*❤邀请       不邀请

*   邀请     ❤不邀请

*❤邀请       不邀请

*   邀请     ❤不邀请

 

*❤邀请       不邀请

 

*……真的要邀请他吗?

*❤邀请       不邀请

*   邀请     ❤不邀请

*❤邀请       不邀请

*   邀请     ❤不邀请

*❤邀请       不邀请

*   邀请     ❤不邀请

*❤邀请       不邀请

*   邀请     ❤不邀请

 

*❤邀请       不邀请

 

*……你确定?

*❤邀请       不邀请

*   邀请     ❤不邀请

*❤邀请       不邀请

*   邀请     ❤不邀请

*❤邀请       不邀请

*   邀请     ❤不邀请

*❤邀请       不邀请

*   邀请     ❤不邀请

*❤邀请       不邀请

*   邀请     ❤不邀请

 

*❤邀请       不邀请

 

*……你充满决心地走过去邀请他和你跳舞。

 

衫斯:“ZZZZZZZZZZZ……”

 

Σ(—‘_’—)!!

 

*这个骷髅在大声喊着“ZZZ”假装他已经睡着了。

 

衫斯:Z…………

Σ(—ˇ_ˇ—)!!!!!!!

 

*这个骷髅装着装着似乎真的睡着了。

 

经历了一番艰难地抉择却被单方面放鸽子的女孩看上去似乎是真的愤怒了——虽然她的五官还是横线,但越来越多的符号出现在了她脸上的空白处,从单引号到双引号甚至飚出了个阿尔法,但闭眼装睡的衫斯依旧无动于衷。直到她忍无可忍伸手揪住他的衣领摇晃,这个懒到家的胖骷髅还是不动如钟……哇她力气可真大,这可有点难办了。

 

要被晃出脑震荡的感觉——无论他有没有脑子——让衫斯有些不安,于是为了避免自己这个民科成为真正的“冥科”,在这个气鼓鼓的女孩将自己从后仰状态往回拉的时候,衫斯暗中使劲,顺着她的力道将对方压倒在地。

 

*伤害1  HP 23/20

 

就算蜘蛛网结成的地面再怎么柔软,被一副硬邦邦的骷髅架子压在地上不是什么好体验,尤其是他居然还雷打不动地打着鼾的时候。衫斯能感觉到自己身下的棕发女孩手脚并用地想要爬出去,但托这依然具有一定粘性的蜘蛛网和自己值得称道的骨密度的福,她挣扎了老半天仍旧未果,只得停下这无意义的行为。

 

放弃了吗?悄悄掀起一边眼眶,正对上对方挤成一堆、作势欲哭的扭曲五官的衫斯整个人都被吓清醒了!倒不是说这憋屈的表情有多丑——虽然确实挺丑的,如果保持住或许能骗其他怪物说是另一种新型怪物这种程度——而是如果她一哭,帕派瑞斯下来又有得念叨抱怨老一通。

 

“哇,咋滴了,kiddo?”意识到情况紧急的衫斯忙装作刚睡醒的样子,撑起身一脸无辜地问,“刚才没睡够到地上睡结果被黏住了?别担心,我可以借你一把手——”

(┭┮﹏┭┮)

 

见势不妙衫斯忙加大筹码:“——两把手——”

( ┭┮^┭┮ )

 

摸摸口袋发现厕纸已经用完没法开优惠劵的衫斯眼光漂移:“——外加一只脚?”

(┭┮ Д ┭┮)

 

阖上眼眶,衫斯痛定思痛,权衡了一下利弊,终于无奈地开口:“……好吧,之前帕派瑞斯说要我们练习什么来着?”

(—_—):跳舞。

 

三十分钟后,被玛菲特和她的蜘蛛们从里到外检查了个遍,也没找到传说中危险调皮的蜘蛛罗尼,却收获到对方奇怪的坏笑的帕派瑞斯一脸懵逼地被咯咯直笑的蜘蛛小姐放了下来。然后他欣慰地发现,自己的兄弟果然没有辜负自己的期待,与条纹衫人类和好不说,而且看起来还治愈了懒癌、友好地和对方切磋着舞技——

 

“嗯?你说该我动了?nah,我记得还有一个四拍还是十拍才轮到我……嘿,别踩我的鞋。这可是私人定制版,上面的灰都是经过刻意设计撒上去的。”

 

——好吧,并没有。

 

义愤填膺地上前拉过握着平底锅、同样纠结的女孩,冲自己懒到家的兄弟捶胸顿足了一番,只换来几个冷笑话的帕派瑞斯眼神已死。

 

“难以置信!衫斯!就你这样,以后要怎么和别人跳舞啊!”

“welp,因为我们根本没有舞会,所以……”

“会有的!等我成为伟大的皇家守卫,国王一定会开一个盛大的舞会庆祝,然后把灌木丛修成我帅气的脸的模样——”

 

看着眼中闪出点点星光,明显陷入幻想之中的自家兄弟,成功带跑话题的衫斯耸耸肩:“那就到那时候再说呗。”

 

“衫斯!!呃啊!你实在是太懒了!!你必须得和我一块儿把这个人类送去首都!你一定要好好向我学习一下如何成为一个称职的皇家守卫!”

 

 

“我很乐意,但是……哦哟,一不注意都到这个时候了。”抬起手看了看自己刚画在袖子上的手表,兼职繁多的胖骷髅说,“虽然很想一起同行,但我下一份在MTT酒店的工作时间快到了,就不多陪了。see you around,kid、bro.”

 

在经过和自己一般高的女孩时拍了拍她的肩膀,顺便抬手对坐在网上的玛菲特打了个招呼的表演者消失在了来时的隧道里。而在无奈地叹息中,玛菲特猛然想起下一炉牛角包也像是要出炉了,也匆匆和两人道了别,顺着吊起的蛛网消失在了天花板的阴影之中。

 

而被两人抛下的帕派瑞斯只能和人类女孩狼狈为奸……呸,相依为命地继续向首都方向前进。而直到他穿过隧道看到贴在墙边的MTT歌剧公演广告时,他才反应过来——

 

MTT酒店的方向不是和去首都的方向一样吗?!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评论(42)
热度(3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s 囧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