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举报出警之外没有雷点,吃到评论就会产出更新、沉迷人外的吃评星人。同样是个没有评论就会爬墙的坑神。约稿相关见置顶。
擅长范围:BG人外向的原创、变形金刚、数码宝贝、博德之门3、质量效应、守望先锋、地狱客栈等作品同人。

Underlose-horror篇 脑洞段子③

涉及AU:Horrortale&Dusttale&Underlose(目录点我)

警告:*有血腥描写。

*有极端食人描写。

*无CP,无糖,无暧昧描写,无逻辑,彻头彻尾的B级血浆小段子。别抱希望。

脑洞段子相关警告以及公告(点我)

——————————————————

“……所以,”在听完蓝冰对面的人类所说的内容后,脑壳虽然有洞但思路还是比自己兄弟清晰不少的骷髅衫斯为帕派瑞斯做了总结,“你是个来自另一个被一个你称之为‘谋杀者’的怪物杀了所有人的时间线,为了避免同样的事发生过来警告帮助我们的‘救星’?”

 

“我预定是这样的。”穿着脏兮兮的条纹衫的人类女孩点了点头,“他来的比我预期的要早——事实上,他随时都可能出现——所以我没有时间给你们慢慢接受了。计划B:衫斯,帕派瑞斯,我要和你们做个交易。我用我这副身体作为报酬,请求你们和我在这迎敌。如果我们能幸存,你们想怎么料理我都可以。”

 

顿了顿,没有等到对面接话的Frisk补充道:“诚然,我知道这风险很大。你们可以现在就逃跑,躲在你们能想到的最隐蔽最安全的角落。但那个‘谋杀者’终究会找到你们。这只是时间问题。所以我强烈建议你们……”

 

“cheh heh heh heh.”蓝衣骷髅奇怪的笑声打断了女孩的“强烈建议”和他兄弟的犹豫思索,“抱歉,储备粮,我只是好奇——什么时候你的身体是你能够决定去留的了?”

 

“……什么?”

 

衫斯偏偏脑袋示意对方脚边的蓝色冰层:“是这些谜题给了你错觉吗?抱歉,它们只为了那些没被抓着的人类准备,你只是个搭伙的‘体验玩家’。至于你的机会——你早就被我抓住了,记得吗?”

 

“还有,没有冒犯的意思——但是另一个世界的‘谋杀者’?cheh heh heh,哇哦,肉球,我得说你的脑洞可比我的还要大啊。”调侃地用手指在自己的豁洞上转了转,有着尖锐刺骨的笑容的骷髅怪物阖上了右边眼眶,“我是不是之前砍得太用力了?”

 

不像这个颅骨里啥都没有的骨头怪物,Frisk脑壳下面有脑子,她能理解对方的嘲讽,尽管她并不在意:“我没有说谎,衫斯。”

 

“yep,她没说谎,我能证明。”低沉调侃的声线毫无征兆地插入了谈话。沐浴在愕然的三人视线之中的兜帽怪物笑嘻嘻地将手里长发女孩的头颅丢到了Frisk脚边,“哦,很遗憾,‘老伙计’。我知道你努力了,但是……你知道,她跑错方向了。嘿,别那么板着脸嘛,至少这个小小的证明能让他们相信你的话,不是吗?话说这个时间线的怪物可真不好说服啊。——拜托,伙计们,你看她都这么哭着求你们了,你们也太冷血了吧?”

 

“……”仅仅垂头对仍旧满脸惊恐的艾丽泽投去一瞥,Frisk便不再在这个已经故去的女孩多花时间,而是在面前怪物阴阳怪气的嘲讽中思考该如何用现有的资源来增加这一次的胜率。

 

“……衫斯,”看着蓝色冰层对面谈笑风生——可能是单方面的——骷髅怪物和条纹衫女孩,瘦长的白甲骷髅对自己身边笑意稍淡的兄弟说,“那个和你长得很像怪物是不是把另一个人类杀了?”

“我想是的,帕派瑞斯。”用闪耀的红光盯着浑身冒着让他不舒服的味道的兜帽骷髅,衫斯敷衍地应了一声。

“然后他现在也要把这个人类也杀了?”

“或许吧。”

 

“嘿!这不公平!明明是我先发现这两个人类的!”用力跺着脚,齿骨布满新旧不一的血迹的怪物刚想对对面的两人喊些什么,就见到背对着他的棕发女孩抬起了攥着红色布料的右手,然后竖起了大拇指、食指和中指。

 

“五个谜题,”她说,“三个免费帮助。但我没有办法在这个‘谋杀者’面前解决任何谜题,所以现在我一口气把它们都用掉,再加上刚才那个条件,我请求你们在这里帮助我打败他——求求你们,帕派瑞斯,衫斯,帮帮我。”

 

“我没法一个人打败他,我马上就要死了。所以帮帮我,求你们了。”

 

“awww,”戴着兜帽的骷髅怪物偏了偏头骨,用红蓝的眸光嘲笑地看着面前的女孩,“你这回真的是走投无路到家了,对吗?抱歉,我应该晚点再来的,需要我回遗迹里坐着等会吗?”

 

“……衫斯。这个怪物太没有礼貌了,我觉得他应该被教育一下。”

 

“知道了,兄弟。”无奈地叹了口气,衫斯对仍旧举着那奇怪的手势的女孩自言自语般笑道,“五个谜题,三个免费帮助,huh?”

 

几乎覆盖了整个地区的密集骨刺从冰层里拔地而起。堪堪用扭曲的姿势避免了被穿成肉串的Frisk在对面传来的笑声里将被卡在两根骨头之间的脑袋抬起,看向同样用奇妙的姿势避免了洞穿伤的兜帽怪物。

 

“wow,你可真会选队友啊。”注意到她视线的“谋杀者”在骨丛外亮起的龙首炮的光辉中向同样无路可躲的女孩阖上了他的右眼眶,仍由命数将尽的她颤颤巍巍从骨墙的细缝里伸出手抓住自己的衣角,“——而你看上去爱我入‘骨’?heh,好吧,只为你哦,我这回就不躲了。但……”

 

360°无死角的集中炮轰甚至将坚固密集的骨丛都化作了飞扬的烟尘。然而在衫斯奇怪的笑声和帕派瑞斯语焉不详的支吾里,拖沓的脚步声从尘雾里响起。

 

“——但是,到底要我提醒你多少次?我的老伙计,”踢踢脚边残留下的一块黑色焦炭,让它碎作更多细小的碎块的“谋杀者”脸上的笑容更加扭曲,“你们需要更多的lv——或许还有更多的灵魂。”

 

……

 

“所以这次,我猜这就是你的全力了?”抓着红色布料的另一端,蓝色兜帽衫变得更为雾蒙蒙的衫斯坐在自己的龙首炮台之上,悠然地俯视着布料下方吊着的女孩,“别误会,我知道你真的很努力了——哇,我真不知道你连‘热头’的笑话都能忍受。哦,等等,我记得那时你好像已经死了?heh,抱歉伙计,我忘了你就是那个‘头’了。”

 

“……”从胸腔里挤出浑浊的呼吸的Frisk没有作答,就像她一如既往的那样——她没有话想跟这个无药可救的家伙说。但她同样也没有松手,不仅是因为下方就是那曾将她整双腿的肉都剥下来的蓝色冰层,更因为她没法让这块边缘焦黑的围巾残骸从她手里脱走。

 

然而厚颜无耻地和她分享着这块富有意义的布料的骷髅怪物也一如既往地不介意她的沉默:“哦,对,没错,我在那时就已经到这个世界了。但——我实在挺好奇你会怎么对付这个时间线的怪物们,所以稍微在暗处看了一会。说真的,你是认真的?在这个时间线还用你那老一套?不是要批判什么,但是……噗……welp,我猜这也是你的坚持吧。而且某种意义上,你还挺适合这个世界的。你懂吧?一群食尸鬼和一个不死僵尸?——可惜每次复活‘热头’都只有一个,对吧?”

 

“……”

 

“嘿,你知道吗?我突然有一个好点子。”懒洋洋的语气忽然在句尾微扬,用另一只手从身后拉出曾经属于这个世界的衫斯的斧子,风尘仆仆的怪物对总算表情微变的棕发女孩笑道,“‘热头’只有一个,但是‘热手’一次可是可以做两个呢。不介意我来一个吧?”

 

Frisk的身躯开始不受控制地颤抖起来。她应该放手了,反正无论如何都会掉下去,反正无论如何她都会失去它,至少现在松手能够免受一次断手之苦,她要放手了——

 

但她就是没法放开那破破烂烂的红色布料。

 

 

She  can’t  let  it  go.

 

She  can’t  let  him  go.

 

 

“one hand dog is coming up~”

 

 

哼着小曲将仿佛黏在了这块布料上的断掌拉上来,放下斧子的衫斯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大大的面包条,随手将尚且微微抽搐的断肢塞进了中间划出的空隙,并随性的将露出面包的部分用听起来爽快的声响压下去。

在断面涌出的鲜血浸透整个面包导致面皮软绵之前完成以上步骤,用红色的破布包住面包,佐以下方几乎要全部陷入蓝冰之中的棕发女孩的挣扎和呻吟,淋上喜欢的酱料,一个热腾腾的“热手”就出炉啦。

 

刻意地将身子探出龙首炮的炮身之外,让仰面以吸进更多空气的Frisk看清自己拿着的“热手”的衫斯用戏剧化的速度慢慢张开嘴,确保对方能够看清楚自己将这还会时不时抽搐一下的“热手”送到嘴边的每一个动作,然后在染满鲜血的面皮碰到自己前齿的一刻勾起了用嘲讽和恶意填满的笑容。

 

“nah,”他呵呵笑着将那被鲜红的布条包着的“美食”扔到了又一次失败的“失败者”脸边,“我可没沦落到吃这么恶心的东西的地步。我是说,这个世界的怪物到底有多悲惨才会沦落到吃这些东西的地步?你不觉得我把他们化作灰烬对他们而言是一种解脱吗?”

 

“总之,你如果想吃的话就吃吧,我可不想把这种恶心的玩意吃下肚,这会让我‘闹肚子’的——不过你跟它一样让人倒胃口,或许意外地能够享受它?”

 

“heheheh,你看上去要死了啊,‘老伙计’。虽然我很乐意看你多挣扎一会,但……你看,我还有一骷髅子的事要干呢。所以这回我就先走啦。”

 


 

“see you next 'time',you pathetic loser~”


——————————————————

都说是B级片了你们干嘛还看啦!!不嫌闷得慌吗!!讲不讲道理啦!horror篇这种风格还能看到这里的看官们……你们真的是B级片爱好者哦(邓瑶)


啥?期待隐藏CP糖?这和tan90°一样,不存在的。都在前文警告里写了你们怎么就是不信呢。(邓瑶X2)


话说400fo的贺文还没来得及写出来就到了500fo,好诚惶诚恐哦……要不400fo和500fo的贺文算一篇了?(被打)

评论(51)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s 囧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