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举报出警之外没有雷点,吃到评论就会产出更新、沉迷人外的吃评星人。同样是个没有评论就会爬墙的坑神。约稿相关见置顶。
擅长范围:BG人外向的原创、变形金刚、数码宝贝、博德之门3、质量效应、守望先锋、地狱客栈等作品同人。

Underlose-horror篇 脑洞段子②

涉及AU:Horrortale&Underlose(目录点我)

警告:*有血腥描写。

*有极端食人描写。

*有魔法荧光器官出没。

*无CP,想看甜腻腻的甜饼的看官可以不用往下看了,这是个R18G的B级血浆小段子。



*但是比这更加可怕的是你们即将到来的考试和没完成的作业设计。


脑洞段子相关警告以及公告(点我)

——————————————————

沾满血迹却依旧锋利的斧子砍进了哨站暗红的桌面。持着斧子的屠夫看自己面前那满是碎肉的“砧板”,沉默了一下,眼眶中鲜红的光点瞥开投向了自己的兄弟:“……帕派瑞斯?”

 

最后一刻突然伸手从斧子下扯出那半边焦黑的脑袋的瘦长骷髅看上去也似乎十分迷惑。他小小的眼眶因为这个缩的更小,就像一个小小的黑豆豆黏在森白的面骨上。

 

“我、我不知道。”他有些慌张地扔下了这个棕发人类的头颅,像是想要和它撇清关系一样挪动脚步踉跄后退着,“我只是、我只是觉得……我不知道……这感觉不太对……我不……我不知……这就是感觉不对。我、我……”

 

过分瘦长的身躯让他的重心也跟着不稳起来。在衫斯瞪大的眼眶中,骷髅怪物被散落在地的肢体碎片绊倒,向后仰去——

 

“WOWIE!这可真危险!”接住倒下的骷髅怪物的棕发女孩笑着和他一块倒在雪地上,看起来丝毫不介意自己胸前的豁口里被怪物的重量压出的不详混合物,“你长得太高了,跌倒会很疼的。幸好这回有我,伟大的Frisk,接着你!但我不可能每次都在你身边,你自己得小心点。”

 

“……”

 

这场景其实真的很诡异:被两个沾满血迹骷髅怪物围着的人类女孩捂着身前狼藉不堪的伤口苟且喘息着,努力向两个很有可能是加害者的怪物挤出笑容。血腥又恐怖,像是B级恐怖片里惊悚的开头。

 

艾丽泽发誓,要不是自己现在因为薄得可怜的衣物和踩在雪地里的赤脚冻得浑身僵硬,她一定会像电影里偶然撞破疯狂杀人犯杀人现场的配角一号一样叫破嗓子的。

 

可取代这一声惨叫的细微尖叫还是在雪地里蔓延,传到了蹲在濒临死亡的人类女孩和她身前的白甲骷髅听小骨里。惊觉自己失言的艾丽泽捂着嘴,战栗地看着围着红色围巾的骷髅怪物想要转过头来寻找这个声音的来源。

 

然而就在这一刻,正面着身着紫色连衣裙的条纹衫女孩用攥着同样鲜红的布料的手捧住了想要扭头的骷髅颧骨,然后用艾丽泽听了都牙疼的力道磕上了那参差不齐、血迹斑斑的齿骨。

 

小黑豆般的眼眶因为棕发女孩这个举动瞪大了不少。腐肉的气息从对面传过来,这滋味可不怎么好,但Frisk估摸着自己这充满黑血的味道也不怎么样。她轻轻侧头,想从被转移注意的骷髅怪物面骨边缘看看那位明显被吓坏的人类孩子的情况,却在有所动作的瞬间被面前的骷髅按住了后脑勺。

 

她感觉到那粗糙而不规整的齿骨在分开自己半边已经化作焦炭的嘴唇,让一条软粘的物体挤进自己的口腔——Frisk知道那是什么,帕派瑞斯告诉过她他可以用魔法创造出各种东西,当然包括用来品尝食物必须的舌头。但她不觉得这事放在现在是个好兆头。

 

这条由魔法的舌头贪婪地掠夺着她口腔里的一切液体,蠕动扭曲地探得更深,甚至不放过她喉咙里因为这举动涌出的更多血液。在这个世界,帕派瑞斯已经是个食尸者,一个食人魔,他甚至开始渴求她令人作呕的血液——Frisk意识到了这一点,并清楚地明白吸尽她口腔里所有血液的骷髅怪物用魔法的器官缠绞着自己的舌头、向他的口腔里引去的行为可不是什么友好旖旎的“邀约”。

 

颤抖地望着在跪在地上的骷髅怪物身下挣扎的棕发女孩痉挛抽搐的双腿,艾丽泽不受控制地向后退去,却撞上了另一个骷髅怪物。惊愕的回头的她看着不知何时来到她身后、正举着斧子的蓝衣骷髅,发出了另一声轻微的惊叫。然而对方却对此充耳不闻,只是僵硬着躯干,视线呆呆地定在他的兄弟和那个储备粮身上,似乎已经维持这个状态很久了。

 

如果没有刚才那个条纹衫女孩疯狂的举动,自己或许早就葬身于这个蓝衣骷髅斧下了。

 

意识到这一点的艾丽泽忽然感觉理解了终于从骷髅怪物身下挣脱的条纹衫女孩的举动,她是在帮助自己。哪怕这个人类女孩之后是跟两个骷髅用“调情”来解释她之前的行为,艾丽泽也没法阻止自己感激她挡在自己身前的举动。

 

“好吧!人类!还有人类!我,伟大的帕派瑞斯!能够理解你们的感情!但是要想和我约会,必须要通过我设置的五个谜题!”不顾另一位棕发女孩的摇头否定,站在一片空白的雪地另一端的帕派瑞斯自说自话地决定了穿过谜题的奖励,并竖起了中指大拇指和食指,“你们会有三次免费的求助机会!只要你们做出这个手势,我们就会帮你们穿过谜题。”

 

“好的!我,伟大的Frisk,绝对会闯过这谜题和你约会的!”捧着水晶球的Frisk看上去充满自信。听见身后另一位女孩轻声发表的“并不是很想和他约会”的言论,她笑嘻嘻地扭过头,一边向前迈步一边用被血块梗得变调的声音安慰道,“没事的,我的朋友——你叫什么来着?‘艾丽泽’?这是个好名字!——艾丽泽,别担心,我,伟大的Frisk,会帮助你穿过这些谜题。你只用跟在我身后就好!如果想要感激我,就把你和帕派瑞斯的那次约会给我吧。”

 

“啊,对了,”在布置着看不见的谜题的雪地迷宫前停下脚步,Frisk将脚上的鞋子脱了下来,放在了脚已经被冻得通红的紫色连衣裙女孩脚边,“这个鞋你先穿着吧。”

 

“但是……”

“别介意,一会我忍不住的时候你再还给我就好。”

 

对善解人意的条纹衫女孩勉强露出一个小小的微笑,穿上尺码正好的鞋子的艾丽泽还没来及把自己的“谢谢”说出口,就见到一只脚跨进谜题的Frisk被骤然弹起的巨大捕兽夹直接夹断了脑袋。

 

尖叫终于从艾丽泽的嗓子里蹦了出来,她捂着嘴,然而尖叫却无法停止。刚刚穿上鞋子的脚无法支撑她的重量,艾丽泽跪在溅满鲜血的雪地上,不忍去看自己新朋友的惨状。

 

天呐,她甚至听到不幸身亡的条纹衫女孩声音的幻听了。

 

等等,这好像不是幻听。

 

“嗨,艾丽泽,没关系啦。”对再次被吓出尖叫的紫裙女孩咧开十六颗牙齿的笑容,Frisk拍着胸口笑道,“忘记跟你说了,我可以复活。吓到你了吧,嘿嘿嘿。”

 

是啊,吓得艾丽泽都要有心脏病了。

 

……

 

“好吧,你们两个脚滑的人类穿过了第一个谜题。但是看看你们能不能穿过这第二个谜题!如你所见,在你们面前是一个特别的冰场。它们是蓝色的!只要不踩上去就没事。就像你们可以想象一个停止标志,只不过一般的停止标志是红色的,这个是蓝色的。你们可以想象一个蓝色的停止标志!……”

 

在瘦高的骷髅怪物喋喋不休地介绍多半没用的谜题解释的时候,艾丽泽已经和笑眯眯的Frisk探索起这个看起来异常简单的谜题——毕竟按照他所说,她们只需要从旁边绕过这长长一条蓝色的冰层……

 

尖锐的骨刺拔地而起,堪堪拉着艾丽泽躲开它的Frisk一时不稳,踩进了蓝色冰层之中。不等她拔脚,这比起冰块更像是胶水的物质便已经以她预料不到的速度将她拉了下去。

 

尚且踩在安全地带边缘的艾丽泽赶忙拉住了不断下陷的同伴的手,使劲想把她拖上来。然而在她终于将Frisk拉出来的时候,她才意识到对面蓝衣骷髅的笑声是为了什么——那些“蓝冰”的粘性实在是太强了,也太冰冷了,以至于被她拉出的Frisk曾陷入其中的腿上的肉已经不剩多少。

 

“别、别担心,我的朋友……”带着一双几乎可以看见白森森的腿骨的双腿,有着复活能力的女孩还是笑嘻嘻地安慰着惊恐的紫裙同伴,“只要下次……复活……我就会恢复原状,连鞋子都会回来……所以……”

 

她的声音低了下去。然后在一阵连呼吸都没有的沉默后,Frisk重新抬起了头,在艾丽泽的注视中用重新长好的双腿从地上一跃而起,叉腰拉起破涕为笑的紫裙女孩:“所以没必要为伟大的Frisk担心,我的朋友!让我们一块继续挑战这个谜题吧!我相信伟大的帕派瑞斯不可能设置一个无解的谜题,就好像他们不可能全部都是坏的。你只需要走在我背后,发现他们友好的一面,然后……”

 

“然后一块死吗?”不知何时出现在两人身后的兜帽怪物低低的笑了两声,然后在对方还没来得及撤下的灿烂笑容里继续道,“wow,你还真是热衷于交迟早会死的朋友呢。”

 

“?!”“……”

“……huh?”“WOWIE!衫斯,那个怪物好像你啊。”

 

“heya.”向反应各异众人挥了挥手,“衫斯”看着已经褪去夸张表情、半死不活的条纹衫女孩,“所以,这回你的时间不太充足啊?看上去你只跟这个人类成了朋友,真遗憾。我很好奇这次你要用什么方式‘打败’我。说真的,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奇你这次的手法。——等等,你不会又想像上次那样把这个人类杀了读档重来吧?”

 

“什……?!”

 

“别听他的,艾丽泽。”在紫裙女孩的惊呼中平静出声的Frisk握紧了左手的尖刀,谨慎地在女孩身前警戒着这名“谋杀者”,“——所有的怪物都有机会变好,但除了他。听好了,艾丽泽,他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无药可救之人,他会杀光所有见到的人类和怪物,他就是个疯子。你不能相信一个疯子的话。”

 

“ouch,”毫无诚意地摊开森白的骨掌,风尘仆仆的怪物阖上了一边眼眶,“这可真伤人,伙计。我明明只是好心给她一个警告。”

 

“你相信我,对吗?艾丽泽。”将无视对方的行为进行到底的Frisk侧头对扯住自己衣角,用行动表明自己态度的人类女孩露出一个微小的笑容,“好样的,现在听我的话——”

 

“读取存档或者重置,我的朋友。”将尖刀毫无征兆地刺进对方的身体,扎入其肋骨空隙中的心脏,直接一转刀身将对方的灵魂一块割裂的棕发女孩声音依旧平静,“我很抱歉我得这么做,但你得知道这是唯一的办法。”

 

“wow,”戴着兜帽的骷髅怪物这回没有使用那时间停顿的小把戏,也不知道是没料到Frisk会来这招没来得及还是怎么着,他就这么笑着插着口袋注视着情绪稳定,表情淡然的女孩从另一名人类胸口把刀拔出,“你可真冷……”

 

世界随着艾丽泽的读档倒回陷入黑暗。待Frisk的视野重新亮起,她已经重新回到了这个蓝冰谜题的正前方,瘦高的骷髅怪物在蓝色的冰层对面喋喋不休地讲解着她已经听过的解说,而艾丽泽……

 

用不再夸张的笑容转身向站在身后的女孩,Frisk并不介意对方那颤抖的身躯和惊恐的眼泪,毫无波澜的声音从她嘴里传出:“干得好,艾丽泽。现在,逃吧。”

 

甚至不等她把这话说完,在这恐怖的世界以为找到了依靠却又被背叛的紫裙少女已经迈开穿着来自这位背叛者的鞋子的双腿向来时的方向逃去。

 

“嘿!人类!你要去哪?”“啊哦,那可不是正确的方向。”

 

一刀斩断蓝衣骷髅向远去的少女射去的骨锥,Frisk轻轻叹了口气,回身将视线投向两位骷髅怪物:“抱歉了,我没想到这回的时间会那么短。衫斯,帕派瑞斯,我真的没有想到他会这么快来。”

 

“谁会那么快来?你在说些什么?”将双手交叉在身前的瘦高骷髅偏了偏脑袋,黑豆一般的眼眶里盈满了疑惑。

 

“我本来打算先和你们成为朋友再慢慢告诉你们一切的,但是……时间已经不够了。所以……我只能采用方案B了。我很遗憾,我将来的朋友们,我真的……很遗憾。”


——————————————————

……真的没想到看官们会希望看到horror篇的后续。都跟你们说了loser in horror篇就是个B级恐怖片为什么你们就是不相信呢


依旧是没有人用ASK(←这个电脑端可以直接点进去哦试试嘛)问过但是憋不住的underlose小Tips:

*loser!frisk没有良知和感情。但平时会按曾经的道德观行动,只是因为她能。但是如果一些不道德的事是打败murder必须的一步,她也会照做。

评论(53)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s 囧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