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举报出警之外没有雷点,吃到评论就会产出更新、沉迷人外的吃评星人。同样是个没有评论就会爬墙的坑神。约稿相关见置顶。
擅长范围:BG人外向的原创、变形金刚、数码宝贝、博德之门3、质量效应、守望先锋、地狱客栈等作品同人。

Loser!Frisk人物设定

前言:不许说画风!!不许说任何关于画风画工的事!!!我要是会画画还写什么文!!只是概念图而已干嘛辣么严肃!!拜托工人施工的甲方也不一定会搬砖啊!!

吐槽什么都行就是别吐槽画工!!不是画手!!不是!!是个连直线都不会画的小学僧!!!只是给个草图示意一下概念而已!!敢说画风我就敢哭!!(已经嗷呜一声哭了起来)

 

设定:

*Frisk的尸体被撒上Papyrus的灰烬后,和剩余的决心融合产生的奇迹。

*或许也可以说是概率不到万分之一的悲剧。

 

*年龄要比其他Frisk大一些,毕竟死前是已经通过PE在地下生活了好几年的思春期少女。

*然而青春的暗恋小花并没有结成正果。就好像至今单身的作者一样。

 

*她的决心工作运行的模式并不是原来那种能够倒回整个世界的时间的模式,而是只能倒回自身的时间。

*而且极为有限,只能倒回到死前短暂的时间段里。

*虽然有怪物的微弱魔法加成能够延缓死亡时间,但是仍旧改变不了啥都不做也会过一会就死的命运。

*只要想,随时都能放弃,就地死去不再复活。但是它拒绝了。

*右脸曾经被Gaster Blaster擦过而烧焦,右边牙床是裸露的所以一般不用这边嚼口香糖。

*右耳也在那时候被轰没了,但是除了戴眼镜不方便之外似乎没给本人造成太多困扰。就算你从右边悄悄接近她也能听见,据本人说是因为“骨传导”。

一般不睁开眼睛,因为眼球已经被内出血整个染红分不出眼白和眼瞳,容易吓着人。

*身上染血的条纹衫、脖子上和手里的围巾以及尖刀都是固定装备。就算被销毁也会随着下一次死亡倒回到原来的状态。

 

*右边手里的围巾来自她原来世界的帕派瑞斯。它只剩下一小半了。

 

*语气和声音乃至表情都非常夸张,似乎很像她所来自的世界里的某个皇家哨兵。

*谁都不知道她是在模仿还是那些灰烬的影响。

*平时没有要事动作会很慢,因为身上的伤口会痛。

*也可以做剧烈而且迅速的运动,但这会加快这次死亡的速度。

 

*每次死亡之间的间隔时间并不确定,会随意志、外因等各种因素延长或缩短。虽然完全随机,但自然情况下不会少于十分钟,就像乐透彩“谢谢惠顾”的保底奖。

*没有灵魂。就算杀了她也得不到任何exp。

 

*因为没有灵魂,所以同样也没有任何感情。可以为了达成目标做任何事——除了她以曾经的原则判断为“不对”的事。


*但如果这件事虽然是“错”的,可能够着实帮她达成终极目标,那她也会去做。


*初见面时会叉腰并把手背在身后,以免手中染血的刀子吓到别人。

*仍旧是人类的躯体和模样但是因为样子太惨了,经常会被当成长相随意的怪物。本人也不会辩解。

*这个模样一直保持着,直到被某人扔进核心。

 

下面就是人设图,没做心理准备别往下拉了,小学僧画风辣眼睛。没有板子只能手绘靴靴。

 

……

 

也不用安慰我,最好就是无视这张示意图,好吗?

 

……

 

Toby也说过做游戏不需要画画厉害!

 

……

 

好吧,看吧(捂脸跑走)

 

评论(30)
热度(45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s 囧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