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举报出警之外没有雷点,吃到评论就会产出更新、沉迷人外的吃评星人。同样是个没有评论就会爬墙的坑神。约稿相关见置顶。
擅长范围:BG人外向的原创、变形金刚、数码宝贝、博德之门3、质量效应、守望先锋、地狱客栈等作品同人。

Doesn't feel right(二十)

*CP:PapyrusXFriskXSans(大概吧)

*有GE描写

*有主角♀性别私设

第十九章    目录       第二十一章

——————————————————————————

你将破旧的笔记本扔向了身着黑甲的两个守卫,他们毫不犹豫地用联合攻击撕裂了它——他们手中交错闪过的剑刃是如此锋利而迅速,划出用刀风组成的、密集的封闭网,但他们配合又是如此默契,你甚至没有听到一声二者相碰的噪音。

 

如此训练有素,如此冷酷无情。

 

你不经好奇,他们到底杀了多少无辜的生物才能获得如此熟稔的技巧。

 

然而你并不觉得你会输给他们。

 

破碎的纸张在空中飞扬,遮挡了戴着头盔视野较小的两个守卫的视野,让他们的联合攻击出现了空隙——而你抓住了它。

 

你从那些携刻着词句的碎纸破片中穿过,被水渍晕染得模糊不清的单词语句中因你带起的气流吹入了你的视野,你能从它们大致的形状猜出它们原来的意思——

 

 

绝望、恐惧、杀戮、死亡、毁灭……

 

 

是谁又是什么,让这个本子的主人写下这些走投无路的词汇?它的主人最后怎样了?在这些漫天飞扬的纸片中冲到两个阴沉的重甲骑士后方的你早在内心知道答案,并清楚地明白如果你不继续战斗,你也会和这个本子的原主落得一个下场。

 

破碎的笔记本坚定了你的决心。你向两个守卫之中看起来最强的龙形怪物踢出了致命的一击,你一向喜欢先解决最危险的敌人——

 

然而另一个有着大耳朵的守卫在最后一刻挡在了措手不及的龙骑士身后。

 

这着实有些出乎你的预料,尤其是在原型大概是兔子的守卫化作灰烬后、你原本瞄准的龙形骑士黑洞洞的头盔后射出的如有实质的杀意和威压,让你想起了在瀑布区域遇上的鱼人怪物。

 

不过至少干掉一个了。

 

你不会输,你绝不认输,你绝不会在这肮脏的地底结束一切。

 

蒙尘的芭蕾舞裙在你腰间扬动出破坏剑气的频率、破旧的舞鞋带着你的脚尖穿梭在刀光剑影之中、纷纷扬扬的纸片帮你从守卫狭窄的视野里争取时间,然后你向以为会受到踢击的盔甲怪物砸下了藏在身后的烧焦锅子——

 

 

黑色的重甲在其主化作灰烬后轰然落地,留有T形空隙的头盔咕噜噜地滚到了道路中间。它们没能保护它的主人,但是你的装备做到了。

 

最后一张纸片落在你的脚边,那应该是扉页上书写名字的部分。不像打印上去的单词,蓝色的墨水因为年代久远和水体浸泡,已经晕染成了你也无法分辨的一团混沌。

 

但你还是把它捡了起来,放进了口袋。

 

就算你无法把它们的主人带出这片肮脏之地,你也至少要把它们带出去。

 

没人应该待在这扭曲肮脏的地底。

 

没人能够挡你的路。

 

你对巧笑嫣嫣的女性蜘蛛怪物和她的宠物挥下了烧焦的平底锅。

 

 

GET OUT MY WAY YOU DIRTY CANNIBAL.

 

 

———————————————

 

“嘿,你知道吗?我觉得就算没有拍到那个热狗塔,但我们依旧可以拍一张不输给它的超级酷炫的照片放到地域网上。”拿着手机刷着艾尔菲的动态,发出“咔哒哒”的憋笑声的帕派瑞斯向身边的棕发人类提议道。

 

“?”

 

“‘什么东西比热狗塔更酷炫’?捏嘿嘿嘿,当然是酷炫的‘酷骷髅95’和他酷炫的人类朋友啦!”将女孩捞起、放在自己做出秀肌肉动作的左臂肱骨上,皇家哨兵在对方轻声的询问下意识到了“人类”这个身份在地下的敏感性。

 

经过一番艰苦卓绝的思考,帕派瑞斯从盔甲下掏出了两幅太阳眼镜,给自己和她都戴上——在发现人类的耳朵居然能够兜住眼镜,不需要透明胶也能够戴着它之后,用透明胶黏住镜腿的帕派瑞斯煞是羡慕了一番——然后将脑袋凑在一块拍了一张合照,写上“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小二头肌”后发了动态。

 

而总是在线的艾尔菲几乎是在他们重新迈开脚步的那一刻就给这张图点了赞,这让“酷骷髅95”惊喜万分。从屏幕上抬起头的他想把这值得纪念的点赞给他的“小二头肌”看看,却发现原本在他身侧的朋友不知何时已经消失了踪影。

 

又一个被点赞的提示音响起,但帕派瑞斯已然没有心情去关注它。他四下张望着,想要呼喊却又怕吸引来更多想要收割人类灵魂的怪物。一时不知所措地急出一头汗水的哨兵都打算回头找他的兄弟帮忙了——这将是他做过的最艰难的决定,在一天之内找他的懒兄弟帮忙两次,但是为了他的人类朋友,他在所不辞!

 

眼瞅着瘦高的骷髅即将做出这辈子最伟大的牺牲,一只小小的手拉了拉已经转身准备返回哨站的帕派瑞斯。

 

 

回头看见自己朋友熟悉的面容,差点精骨错乱的骷髅几乎要痛哭流涕了——如果他不是伟大的帕派瑞斯的话,他肯定会的。

 

“你刚才去哪了?我都要担心死你了!”矮身抱住人类女孩的帕派瑞斯擦了一把额上的汗珠,故作生气地点了点对方的小鼻子,“下次可别再让伟大的帕派瑞斯那么担心了,人类!你是不是为了获得我更多的注意力才这么做的?你大可不这么做——你可以直接问我要的!因为你是我,帕派瑞斯最好的朋友!”

 

用颧骨对抱住自己的女孩一通猛蹭,曾经给她发过朋友卡的骷髅忽然想起了一件事:“……等等,我忽然想到,这么一直和你有身体接触似乎已经超出柏拉图的范畴了……?这会让你对我的热情之火烧得更旺的!哦,不——!!伟大的帕派瑞斯怎么能对他最好的朋友做这种事!我该怎么办——”

 

“!……!”

 

“什么?你是看见了一个奇怪的东西才离开的?什么东西?”

 

*你装备了脏兮兮的围裙。

 

“WOWIEE!一条围裙!这可真奇怪它会在这里……不,或许也不那么奇怪?因为料理总是要用到火嘛!而且这或许刚好能和之前那个奇怪的平底锅配成一套,然后我们就可以用它们做意面啦,捏嘿嘿嘿!”让女孩转过身,帕派瑞斯用一个绝对比他兄弟的蝴蝶结更好看的蝴蝶结帮她系好了身后的带子,然后牵起她的手继续向前走去,“对了,你知不知道我们刚才的照片居然得到了两个赞?那真是太酷炫了!虽然我不知道这个叫‘用户150915’是谁,但我想他一定是我的狂热粉丝!有一个神秘的粉丝感觉真是太好啦!”

 

被有了前车之鉴、生怕这个人类又晕倒在什么地方的骷髅拉着手的棕发人类什么都没说,只是点了点头,将另一只手中登陆着“用户150915”账号的老式手机放进了口袋。

 

他们一路畅通无阻地走着,除了被传送带和蒸汽机关弄得有些头晕眼花,以及艾尔菲那连续不断的新动态提醒,他们的行程倒还算得上一帆风顺。然而就在他们走过一间放着奶酪的奇怪房间,继续向着核心区域进发时,有些急促而且无法忽视的呼喊从他们身后传来。

 

“等等,帕派瑞斯!站住!你们两个!”

 

之前在主电梯口见过的守卫01和守卫02气势汹汹地来到了骨骼僵硬的帕派瑞斯面前。

 

“哦、哦,嗨,”将人类女孩挡在身后的帕派瑞斯有点紧张的结巴,“有……什么事吗?”

 

“呼,你们没事真是太好了。”守卫01代替沉默寡言的守卫02解释道,“我们接到匿名线报说这附近出现了一个穿着条纹衫的人类,他甚至召集了一个怪物同伙。就在这个热域附近游荡。”

 

“HUMMM…………”护着女孩的骷髅怪物视线飘忽。

 

把这个终有一日会成为自己后辈的哨兵表现视作恐惧的守卫01朗爽地拍拍他的肩甲,安慰道:“我知道这很吓人。但是别怕,我们会把你们带到安全地方去的。”

 

“HUMMMMMMM………………”对着十指的帕派瑞斯哼哼得更久了。

 

转身领路的两个皇家守卫走了几步才发现两人没跟上来,转身催促的守卫01听见了身边兄弟用低沉的声音说了什么:“咋了,兄弟?”

 

“……”

 

“帕派瑞斯朋友的衣服?”守卫01打量了一下围着围裙的女孩露出的衣料,蓝紫色的条纹搭配挺好看的,他喜欢。

 

……等等。

 

“呃……兄弟,你现在想的和我是一样的吗?”慢慢转身的守卫01颇为尴尬地对也很尴尬的帕派瑞斯面面相觑,一块挠着后脑勺,“呃,这真的很尴尬,但是,呃,帕派瑞斯,我想我们现在必须得把你的朋友消灭掉。”

 

“不!伟大的帕派瑞斯不允许你们这么做!”帕派瑞斯岔开双腿横亘在道路中央,“别害怕,人类!我不会从这后退一步!我不会让他们通过碰你一根指头的!”

 

然而胸口浮现出红心的条纹衫人类已经灵巧地矮身从骷髅怪物岔开的腿间空隙穿过,冲向了两个黑甲守卫。她在骷髅朋友的惊叫中高高跳起,在还没准备好的守卫01手足无措的注视下扯下自己的围裙,毅然决然地在他的盔甲上拼尽全力地擦去——

 

 

“哦,”看着在自己为了和守卫02一块值班而涂上了十层冷却涂料和MTT牌金属打蜡剂的盔甲上打滑、收力不及跌倒在地的人类女孩,守卫01有些内疚慌乱地摇摆着他巨大的耳朵,“哦,抱歉,我的盔甲比较光滑。……你还好吧?”

 

“人类!!”

 

白甲骷髅尖叫着冲了过来,穿过无奈挠头的守卫01和沉默不语的守卫02让开的通道,扶起了用脸着地的人类朋友:“你还好吧?你不用这样,一切交给帕派瑞斯就好了。”

 

“……”

“什么?这当然不会让帕派瑞斯为难!帕派瑞斯会为你做任何事!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

“你也愿意为我做任何事?WOWIEEEEE!!这难道意味着我也是你最好的朋友……?天呐!!谁能想到我会和一个人类成为最好的——呃,闺蜜?兄弟?兄蜜?NAH,不管啦!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人类!!”

 

“Awwww~这太甜了。”看着这不顾种族间隔抱在一起的两个“最好的”,喜欢可爱温情的电影的守卫01忍不住发出了一声感叹,并不自觉地瞥着身边的兄弟,“但我们还是得消灭她,抱歉,帕派瑞斯。”

 

“不!我不会让你们这么做的!我会保护……人类,等等,快回来!”

 

*❤战斗    行动    物品    仁慈

*  战斗   ❤行动    物品    仁慈

*❤守卫01

   守卫02

 

*  守卫01

 ❤守卫02

 

*❤查看         耳语

   清洗

*  查看         耳语

 ❤清洗

 

*你充满决心地向他的盔甲擦去。

 

“!!”

“兄弟??!!”

“人类!!!!”

 

攀在龙骑士身上的人类女孩敏捷地躲避着两位守卫抓来的手,并在爬上爬下、左爬右爬的同时用脏兮兮的围裙用力擦着沉重的盔甲。冷却涂料被这个自己身上窜上蹿下的人类擦掉的守卫02终于无法忍耐热域的高温,把盔甲和上面黏着的人类一块脱了下来,扔到了一边,露出他覆盖着青色鳞片的四块腹肌。

 

这下,就算有十层冷却涂料加成,守卫01也感觉自己头冒热汗了。

 

而在另一边上演的你担心我我担心你、黏黏糊糊亲亲我我……等等?!那个人类女孩亲上帕派瑞斯了?!这是兄弟朋友之间可以做的事吗?!不,冷静,守卫01!那只是小孩子没常识的撒娇!你不能像她一样亲你的同伴!除非你们之间的关系已经超出了“好兄弟”,进阶到……

 

“捏……”帕派瑞斯苦恼地挠胸甲的小动作被努力从自己好兄弟守卫02身上转移注意的守卫01捕捉到。

 

为了阻止自己即将因为脑袋发热说出的蠢话,他故作轻松地向本该是敌对方的哨兵关心地问道:“嘿,怎么了,帕派瑞斯?你也想脱盔甲了吗?也是,在雪域工作的你没有分配到冷却涂料,在热域也该被热晕头了。这就是我要说的:你或许只是热晕头了才那么保护那个人类。我们可以对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你只要把那个人类交给我们,就可以回到雪域……”

 

“荒谬!伟大的帕派瑞斯根本不会被热晕头!因为骷髅根本没有皮肤所以不怕炎热,捏嘿嘿嘿!”集中精神在对面的敌人身上而不是自己的小状况上的帕派瑞斯召唤出他的魔法骨头挡在人类女孩身前,意气风发地说,“我对我的人类朋友的感情才是我保护她的理由,而它无论是在冰冷的雪域还是灼烧的热域,都不会改变!我对她的友情一直都是真心实意的!刚才我只是觉得肋骨里面有点痒痒而已,这不会影响我的战斗的!放马过来吧,守卫01……守卫01?你还好吗?”

 

担忧地注视着突然以刀支地、捂着胸口发出闷闷的尖叫的皇家守卫,帕派瑞斯正犹豫着要不要上去搀扶,就被站在对方身边的守卫02抢了先。

 

“哦,谢谢,兄弟。”看着伸到自己面前的龙爪,将自己的爪子搭上去的守卫01被对方用力拉起,狂野的力道加上猛然站起的脑充血,终于让这只被对面的闪光弹炸晕头的兔子脑里最后一根理智的弦崩断了,“不、不行了……我、我再也忍不住了!0、02!!我、我喜欢你!”

 

“我喜欢和你一块巡逻!我喜欢和你一块站岗!我喜欢和你一块释放联合攻击的感觉!”

 

“事实上,就算什么都不做、只要和你在一起我都很开心!我、我……”

 

仍旧带着头盔的守卫02沉默地看着他。从他头盔上一团漆黑的T型开口里,守卫01啥都看不见,而对方一如既往的沉默在这时给他带来了极大的压力:“我、我……呃……哈哈哈!骗、骗到你了吧?我、我那是开玩笑呢!我正在练习明年的愚人节笑话!哈、哈哈哈!看来我整到……”

 

“……01。”龙骑士终于用他低沉的声音开口,打断了用蹩脚的谎言掩饰的兔子守卫的语无伦次,“等这事结束……你想一块去吃冰激凌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然,当然兄弟!”

 

 

*守卫01和守卫02幸福地看着对方。

*  战斗   行动    物品   ❤仁慈

 

*战斗结束。他们幸福地离开了。

 

*……WHAT THE HELL???

 

一脸懵逼地看着自己憧憬的两个守卫离去的背影,帕派瑞斯不知不觉地从胸甲里掏出了墨镜和透明胶,给自己和他的人类朋友给戴上了。

 

——————————————

看到有看官说因为怕人家坑文所以不怎么留言,因为怕希望太大失望越大的……嗯,怎么说呢,人家确实在JJ大本营前科不好,所以也没法给看官们确切的保证,但是我想大部分写手将自己的作品放到公众平台都是为了得到其他同好的评价——无论是好的喜欢还是坏的吐槽。否则他们存在硬盘里就好了嘛,对不对?

尤其是对于咱这么一个吃评星人,没评确实就很容易……嗯,发生不好的事。比如因为几乎没多少评论,觉得大概没几个人在看的咱就把此文在JJ的同步连载暂停了( ・_・。)ノ

总之人家想表达的就是,不仅对于人家这个吃评星人,不仅仅对于文章,任何看官们喜欢的创作作品,你们的评论都是超级重要的!无论是喜欢还是讨厌都应该说出来,因为这才是把作品放上公共平台给你们看的创作者们追求的!

说不定一个作品的坑与不坑,都取决于看官有没有给一个评论呢。(看得见的眨巴眼)


第十九章    目录       第二十一章

评论(123)
热度(6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s 囧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