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举报出警之外没有雷点,吃到评论就会产出更新、沉迷人外的吃评星人。同样是个没有评论就会爬墙的坑神。约稿相关见置顶。
擅长范围:BG人外向的原创、变形金刚、数码宝贝、博德之门3、质量效应、守望先锋、地狱客栈等作品同人。

Doesn't feel right(八)

*CP:PapyrusXFriskXSans(大概吧)

 

*有GE描写

 

*有主角♀性别私设

第七章    目录    第九章

——————————————

或许是因为在地底的关系,雪镇的雪总是突如其来,难以预测。生怕自己新交的人类朋友不知道该在哪里找他而直直地站在自己家的邮箱边的瘦高骷髅因这场飘雪不得不不断原地跺着脚,震出刚落进靴子里的雪花和备用围巾上的积雪。

 

WOWIE!幸好我是个骷髅!对不知何时会到来的约会充满期待的帕派瑞斯庆幸地想着,如果是人类在这等着的话肯定又要生病了!而且在这种天气,如果那个人类满镇找自己,肯定也会生病!他可不能离开这里一步!

 

帕派瑞斯坚守阵地,充满决心地等待着不知何时会来和自己约会的人类。

 

幸运的是,她真的没让帕派瑞斯等多久。身着蓝色兜帽外套的人类围着帕派瑞斯给她的红围巾在雪地里撒开那双小短腿向镇子里奔来,速度惊人的快!甚至让她身后的围巾被气流卷起不再拖地当抹布。

 

多么富有激情的表现!这几乎是瞬间就感染了这个哨兵,让他眼闪热泪面泛红晕地几步上前展开双臂把这个急促地呼出白色雾气的小人类一把捞进了怀里:“看看你!来得那么快!我就知道你对我们的约会超——级——重视的!多么值得赞扬的精神!就让伟大的帕派瑞斯给你一个热情的拥抱作为你这精神的褒扬!捏嘿嘿!”

 

用坚硬的颧骨亲昵地蹭着人类脸颊的帕派瑞斯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魔法骨头在这冰天雪地里被冻得有多冷,甚至造成了伤害。

 

*你的HP下降了。

*HP  8/20

 

*要制止帕派瑞斯吗?

*❤是     否

*  是   ❤否

 

*你没有说话,并把胸口浮现的红心按了回去,就像杉斯帮你梳头时那样。这让你受到了二次伤害。

 

*你的HP再次下降了。

*HP   7/20

 

*帕派瑞斯还在蹭你。

*你的HP下降了。

*HP   6/20

 

*帕派瑞斯的骨头太硬了。

*你的HP下降了。

*HP   5/20

 

*帕派瑞斯把你放下了。

*……终于啊。

 

“捏嘿嘿嘿!现在,”将脸颊通红的人类女孩放下,瘦高的骷髅半躬着身降低他们的视线差,并戏剧地竖起一根食指,提示他的话题重点,“就让伟大的帕派瑞斯为你揭晓我们神秘的约会地点!”

 

他快速转身,划动过分细长的双腿在雪地上留下一串脚印。反应极快的女孩也拔脚就跑,紧紧跟在白甲骷髅身后,盯着他在半空中前后摇摆的手似乎陷入了某种沉思。

 

*要拉住帕派瑞斯的手吗?

*❤要      不要

 

*你尝试拉住帕派瑞斯的左手。

*但是它摆到了前面。

*你接着尝试拉住帕派瑞斯的右手。

*但是它摆到了前面。

*你再次尝试拉他摆到后面的左手。

*但是它在你拉到之前摆到了前方。

 

*你要怎么做?

*❤等待机会    加快速度

 

*你决定等着它摆回来。

*但是帕派瑞斯停下了脚步。

 

走到烤尔比吧前立即被里面传来的油腻味熏得回头的瘦长骷髅正撞上紧跟在他股骨后面的人类那蓄势待发的姿势,有些不解地出言询问:“怎么了,人类?你看起来……”

 

Σ( — _ —||)

 

被当面抓包的人类女孩看起来有点尴尬慌张,不知如何回应一般沉默着。然后在这沉默之中被帕派瑞斯一把抱起,放在他的肩甲上。

 

“你看起来似乎有点跟不上伟大的帕派瑞斯的脚步,别担心,人类!你的朋友已经帮你解决了这个问题,捏嘿嘿!捏?”大步回走的骷髅怪物愣了一下,然后立即给对方抱住自己脑袋的动作给予了正面的回复,“没错,就像这样这样扶着我,虽然伟大的帕派瑞斯保证你不会掉下去,但是这会让你更加……稳定?”

 

于双层小楼前站定脚,骷髅怪物自豪地向跨坐在自己肩上的女孩介绍他精心挑选的约会地点:“这就是即将成为我们第一次约会地点的地方!一个我愿意花好几个小时在里面待着的圣域!——我的家!”

 

他兴高采烈地打开门,却忘了放下坐在自己肩上的女孩直接迈步而入,然后在对方撞上门框的巨响中瞬间从满心期待变成了惊慌失措。

 

“哦天呐!我很抱歉人类!!你还好吗??”

 

*HP   4/20

*你开始觉得这场约会并不容易。

*你告诉帕派瑞斯你没事。

 

“你确定吗,人类?”小心扶着脑门浮现一块巨大红印的眯眯眼女孩,帕派瑞斯从来不善于收敛自己泛滥的爱心和担忧,“你可以休息一下的……我有充足的时间和你约会——呃,或许安黛因一会会打电话让我汇报情况——但是仍然的!你不需要担心时间问题!伟大的帕派瑞斯在这次约会里会给你他所有的时间,只要你不想结束,那这场绝妙的约会就不会结束!”

 

“所以人类,你可以不那么着急的。你可以先坐在沙发上休息一下,平复你看到我过分激动的心情。等你调整好了,我们再进我的房间……”白甲骷髅眼神有些飘忽地瞥向了一边,“做一些其他人约会时都会做的事?”

 

这回,人类女孩没有推辞。她慢慢走到绿色的沙发前把自己的屁股放上去,又在帕派瑞斯加入这个沙发派对前跳下来,掀开了沙发垫,从下面拿出了不知何时放进去的几枚硬币。这让瘦高的骷髅颇为惊讶:“WOWIE!这太不可思议了!连我都不知道下面藏了这些钱,肯定是杉斯随手压下去的,他总是那么懒,甚至都不把钱好好放进口袋——说来,你是怎么知道的?”

 

女孩指了指自己的耳朵。

 

“你听到了?我的天呐!多亏了你有耳朵!你知道,骷髅没有耳朵,所以或许就是这么久以来我都没察觉到这下面有钱的原因。”自言自语的帕派瑞斯瞥见女孩递来的硬币,停止了对“耳朵”这个器官到底有多神奇、如果自己也有耳朵会变得多酷炫的思考,“NAH,你可以留着它。老规则:‘谁找到归谁’。而且,也是时候让我那个懒惰的兄弟受点教训了。啊哈!时间正好!来吧,人类!”

 

在沙发上坐下,骷髅怪物拍拍自己身边位置,轻车熟路地从沙发缝里抠出了电视机的遥控器,一边调台一边对安静在他身边坐下的女孩说:“现在正是我最喜欢的节目热播的时间!我要把它隆重地推荐给你——由我最喜欢的明星,MTT主播的……”

 

【“因为技术故障,本期节目暂时停播。敬请期待MTT在日后为您提供的更多精彩!”】

 

“噢!这期看起来烂透了!但是只有这期看起来很糟糕而已!你不许喷我哦!”没有得到回复的帕派瑞斯低头看向蓝衣女孩,“人类?怎么了?”

 

*……

 

*你询问帕派瑞斯是否真的很喜欢这个MTT。

 

“当然!他是我最喜欢的明星!”骷髅拍得自己胸前的盔甲咚咚响,“相信我,人类!有朝一日你看到他平时水平的表演时,你也会爱上他的!他真是一个真正的明星!”

 

*……

 

*你告诉他你相信他,你知道MTT是个好明星。

 

“捏嘿嘿!”自豪地搓搓自己鼻骨,脑筋一向动得快的帕派瑞斯很快想到了替代没能看到自己心仪的节目的新玩法,“哦,对了,人类!你想看看我最伟大的魔法是在哪里产生的吗?”

 

Σ(*— _ —*)

 

人类女孩的脸颊似乎泛起了一丝红晕。她盯着满脸期待的骷髅怪物的胸甲犹豫了几秒,终究还是略带羞涩地点了点头,仍由对方把自己抄起……

 

带到了厨房。

 

“捏嘿嘿!这就是伟大的帕派瑞斯做意大利面的地方!这个是火炉,MTT牌的!这个是垃圾箱,里面有该放在里面的东西。这个是冰箱……”挨个介绍这些厨房里的各种用具的帕派瑞斯显然没注意到自己托抱着的客人脸上难得的羞涩消退成平时充满决心的表情的过程,“而这个,是水槽。我加高了它,这就可以储存更多的骨头了!——噢,你想看看里面吗?当然。一切都为你服务!”

 

配合地拉开都快顶到天花板的储物柜,好整以暇的皇家哨兵和被通缉的人类孩子与里面啃着骨头的小白狗六目相对。

 

“……”

“……”

“……”

 

“捏呀——!!快抓住那个神烦的狗狗!!”

 

依言从骷髅臂弯里跳下的人类尽全力追向溜走的小白狗,然而这是她见过的跑得最快的动物。

 

欲哭无泪地看着空空如也的储物柜,帕派瑞斯高声向幸灾乐祸地吹起小号的兄弟喝斥了一声,便转而安慰起无功而返的客人:“没事,我只要以后再存满就好了。——无论如何,我想我们已经参观完了这片梦想的发源地,你看起来也不那么紧张了。”

 

骷髅的眼神再次飘忽向右侧的虚空,错开与人类孩子的对视:“这或许意味着,我们可以进我的房间,开始真正的约会了?”

 

*你调整了一下脑袋上缎带的位置。

*你告诉他你准备好了。

 

*你跟着他走进你多次留宿的房间,感觉充满了决心!

*你的HP恢复了5。

*HP  9/20

*认真的……你是不是有什么毛病?

 

“虽然你进过很多次我的房间了,但我想这次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与众不同。”慢慢转过身,帕派瑞斯刻意低下的脸上被阴影笼罩,“我想你已经发现了,在你进来后,我锁上了门。”

 

*帕派瑞斯的态度让你感到了不安。你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你查看了自己的口袋。

*你想起你之前把唯一的奶油肉桂派放进了箱子。

 

*你开始觉得自己在进行这场约会前,或许应该先去保存一个档案的。


第七章    目录    第九章

评论(25)
热度(5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s 囧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