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举报出警之外没有雷点,吃到评论就会产出更新、沉迷人外的吃评星人。同样是个没有评论就会爬墙的坑神。约稿相关见置顶。
擅长范围:BG人外向的原创、变形金刚、数码宝贝、博德之门3、质量效应、守望先锋、地狱客栈等作品同人。

Doesn't feel right(七)

*CP:PapyrusXFriskXSans(大概吧)

 

*有GE描写

 

*有主角♀性别私设

 第六章    目录     第八章

——————————————

在几经波折之后,终于成功与眼前这位泪点奇怪的人类孩子成为朋友的帕派瑞斯十分自豪!终于!他的朋友数在这么多年之后终于有了飞跃式的突破!如果举行一场“谁是伟大的帕派瑞斯最好的朋友”争霸赛,前三名都会有人了!

 

但是他的另一位朋友可能会因此感到非常不高兴……不是因为她可能会拿不到第一,而是因为她一直想要抓到一个人类,而他就这么把到手不知多少次的人类放跑了。

 

感觉到自己长长的围巾被扯了一下,梦想着成为安黛因手下所率领的皇家守卫之一的哨兵低头看去,对上那双因为之前的闷声哭泣变得有些红肿的两道横线——这是她的眼睛,如果人类的生理构造和他们没有那么大的区别的话——然后在对方吸溜鼻涕的动作中抬手示意她稍微把即将说出口的话稍微往后延迟一下,接着取下自己颈椎骨上的红色围巾,围在了她脖子上:“THERE YOU GO,HUMAN.你会因为寒冷生病吧?伟大的帕派瑞斯可不想让他的新朋友难受。”

 

这条他亲手制作的战斗装备非常帅气拉风,尤其是站在风大的峡谷边缘的时候,他有几次都感觉自己要被这条围巾带着乘风而去了,但这么酷炫的装备有一个缺点——它对于一个人类孩子来说似乎太长了,帕派瑞斯围了好几圈才让它们不至于拖地,这也让面前的人类几乎整张脸被包在了红色布料的下方。

 

看起来好像更难受了。

 

但对于瘦高骷髅关切的询问,难以出声的人类女孩只是比出了大拇指,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条围巾。

 

“嗯哼!别客气,这条围巾你就拿去吧,我还有好几条备用的。至于你刚才想问的问题,我,伟大的帕派瑞斯早已明了于心——你是想问什么时候能开始约会是吧?”站起身,骷髅怪物将拇指和食指捏在了自己的下颌上,得意地笑道,“别担心,人类!我这就回去做好约会的准备!你随时可以回来找你的好朋友帕派瑞斯约会,捏嘿嘿嘿嘿嘿!”

 

*帕派瑞斯步伐飘忽地离去了。

 

看起来这里应该没他的事了。这么想着的杉斯却没有和往常一样立即离去,而是难得带有些好奇地注视着人类女孩蹦跶地从树枝上取下她战前挂上以防弄脏的蓝色兜帽衫,然后走出主路来到了河边。

 

*你取下了帕派瑞斯的围巾。

 

*你查看了帕派瑞斯的围巾。

 

*防具       DF 0

 除了保暖之外什么用都没有的围巾。但你依然很喜欢它。

 

*你装备了褪色的缎带。

 

 

当靠得足够近的距离后,杉斯明白这个孩子想做什么了。

 

她在用平缓的河水充作镜子,擦掉脸上那些泥痕血迹,并调整自己系在头顶的蝴蝶结的位置。看来她也努力做着约会的准备。

 

“敲敲门。”悄无声息地瞬移到对方身边蹲下的蓝衣骷髅看着河里自己模糊的倒影说。

 

Σ( —’_’—;)

 

白色的瞳仁瞥向一边眉头一皱发现此事并不简单的受惊女孩,热爱冷笑话的骷髅状似遗憾地闭上一只眼窝:“你应该说‘谁在那’的。不喜欢敲敲门的笑话?”

 

对方只是回以沉默而紧张的打量,似乎不甚明了这个蓝衣枯楼出现在此处的意图。面对这份警戒,衫斯只得主动做出解释:“你知道我是个成年的骷髅,也是要工作的。事实上我工作的哨站就在前面不远处,现在正好是我休息的时间,所以回来看看。——我没看见帕派瑞斯,我想这意味着你和他和解了?做的不错,kiddo。”

 

衫斯明知故问的回应似乎让女孩平静了不少,她轻轻点了点头作为回复。

 

“那现在,你是在准备和他的约会吗?”曲起一只手臂抵在颧骨处,懒洋洋的胖骷髅戏谑地看着似乎有点赧然的人类女孩,“问我怎么知道的?帕派瑞斯最近一直在念叨这事。你真的让他激动到骨质增生了,孩子。”

 

闻言,身边的人类女孩脸上三条横线的表情没有变化,亦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但衫斯能看见对方开始微微泛红的耳根和额上渗出的细微汗珠,这让他再次笑了一声:“welp,既然你不想说这个话题——我们要不要玩个‘魔镜魔镜’的老游戏?”

 

“?”

 

“怎么?你没玩过吗?很简单,像是童话故事里的皇后,你问‘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穿着他的蓝色的外套的女孩有些迟疑,但还是耐不住好奇小声地对他重复了一遍这个问题,“魔镜”衫斯立马给出了回答:“布斯。”

 

“‘布斯’谁?”

 

凑近她耳边,衫斯压低了声音:“‘布斯’你。”

 

“……”(—_—)

“……”

“……”(ρ_—)

“……?”

“……”(ρ_┬)

 

“呃……k、kid?”

 

“……”(┳_┳)

 

在女孩沉默的T形眼泪的攻势下,衫斯头上也开始冒出了水珠:“呃,抱歉,kiddo,刚才只是个玩笑。你知道,只是在——kidding you?”

 

(┬_┬)

 

“uh……welp,可能那个玩笑有些过了。我不应该在你这么努力做准备的时候开这个玩笑,my bad。”挠挠后脑勺,有些不知所措的胖骷髅再次将手插进口袋,然后在摸到里面锯齿状物体时想到了什么,稍稍提高声音向吸溜着通红的鼻子的女孩道,“这样如何,我这有一把梳子,你可以让你的头发看起来更好一点——”

 

*接受衫斯的道歉吗?

*❤接受     不接受

*  接受   ❤不接受

*你依旧哭着。

 

(ρ_┬)

 

衫斯只能加大砝码:“——还有你的蝴蝶结,或许我会帮你系好它?”

 

*接受衫斯的道歉吗?

*❤接受     不接受

*  接受   ❤不接受

*你努力哭着。

 

 

(ρ_—)

 

好吧,终极绝招。衫斯叹息着脱下手套,将白色的指骨浸入对其他人而言冰冷刺骨的河水之中,然后招呼眼睛红肿仿佛两个Θ挂在脸上的女孩:“然后,来点冰镇疗法处理下你的眼睛如何?你也不想顶着那个‘红灯笼’去见帕派瑞斯吧?”

 

*接受衫斯的道歉吗?

*❤接受     不接受

*你接受了衫斯的道歉。

 

看着终于停止海带泪,恢复正常的、充满决心的——(—_—)——表情的人类女孩,衫斯觉得自己都要累得骨质疏松了:“好吧,我想我得为我的承诺买单了,过来吧,kid。——yep,there you。”

在将手按上对方红肿的眼睛的瞬间,衫斯能感觉到对面传来的一个激灵——看来他的手确实冰到骨子里了。但尽管如此,人类的孩子还是忍耐住没有退缩,并努力把自己的眼睛继续往他手里压,大有股借他之手自戳双目的气势:“哇噢,看来你确实对这场约会充满决心啊。”

 

*你的红眼圈被治好了。

*你抬头跟他说你是认真的。

 

“哦?是这样吗?”骨架大显胖的骷髅上扬的语气让对面人感到了不安。

 

(—_—):NO.——她用眼神这么说。

 

“嗨——”衫斯显然接收到了她无声的消息,他刻意放慢了自己的语速,营造氛围。

 

(—’_’—):DON’T.——她眉间出现了引号组成的沟壑。

 

“你好啊,‘认真的’——”

 

(—”_”—):NEVER.——眉间的引号从单引号变成了双引号。

 

闭上一只眼窝,衫斯压下了最后一根稻草:“我是‘衫斯’。”

 

 

ε=(—”_”—)=3

 

在女孩恼羞成怒的哼哼中,蓝衣骷髅故作无辜地摊开了双手:“拜托,你刚才也笑了的。——‘但是你讨厌这样’?看来你和帕派瑞斯可有不少共同话题了。”

 

眼瞅着对方即将起身离开,衫斯不得不出言安抚:“好啦好啦,我的错。有什么是我能让你不那么……噢。”看看递到自己面前的梳子,又看看对方充满决心的脸,衫斯有些迟疑地再次确定道,“你真的要我来做?”

 

条纹衫人类充满决心地点点头。

 

“……好……吧……?我想这样做也不会伤到什么。”移开视线四下看了看,找到一块石头骷髅怪物一屁股坐到了上面,蹭着把上面的积雪向后方扫去,给女孩腾出一块比较干净的空间,“来吧,孩子。”

 

后者听话地走过来背对着他在石头上坐下,衫斯动作生硬地将梳子插进了那团及肩发之中,然后试着往下梳了梳——被卡住了。


他稍微加大了点力量——依旧被卡住了。


他尽力了——伤害1  HP 10/20。


瞬间停止动作,矮骷髅松手看着仍然卡在对方头发上的梳子,有点心虚地撇开了视线:“呃,你知道吗?我觉得你的发型就这样就很完美了。现在让我们来处理下你的蝴蝶结——”他装模作样地摆弄了一下对方系在头顶的蝴蝶结,“——好了,kid。我猜你现在已经是最佳状态了。”


“……?”


面对女孩的疑问,杉斯闭上了一只眼窝:“当然。你看起来很棒,你当然可以相信我,看我这双真挚的眼睛。”


坐在他身前的女孩慢慢将身子扭过来用那双看不见眼睛焦点在哪的眼睛盯着他。


(—_—)


“……”杉斯保持着冷静。


(—_—)


“……”杉斯觉得脑袋有点冒汗。


(—_—)


“……welp,或许……”


( ̄︶ ̄)


对方陡然绽开的微笑让杉斯一愣,他似乎隐约听见了一声“谢谢”,但它实在是太轻了,就连回响都被女孩跳下石块的杂音盖过。只来得及在最后时刻拔下卡在对方头发里的梳子的他看着条纹衫人类冲他摆摆手后便头也不回地、几步一蹦跶地远去的背影,觉得愧疚爬上了自己背脊。


第六章    目录     第八章

评论(18)
热度(6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s 囧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