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举报出警之外没有雷点,吃到评论就会产出更新、沉迷人外的吃评星人。同样是个没有评论就会爬墙的坑神。约稿相关见置顶。
擅长范围:BG人外向的原创、变形金刚、数码宝贝、博德之门3、质量效应、守望先锋、地狱客栈等作品同人。

Doesn't feel right(二)

*有大量剧透

*有GE描写

*有主角♀性别私设

*CP:PapyrusXFriskXSans(大概吧)

第一章     目录    第三章

————————————

“但是,我!帕派瑞斯!在你身上看到了巨大的潜力!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成为伟大的人!至于我,根本不用花心思!捏嘿嘿嘿!”

 

骗子。

 

如果这个瘦高骷髅真的有那么好心,那之前那些理应起作用的危险“谜题”又该如何作解。

 

他显然很自豪于它们,如果自己没有在那些谜题生效之前冲过的话,如果那些谜题没有提前被什么东西先自己一步解开的话……

 

危险的谜题坚定了你的决心。

 

你的直觉告诉你如果你宽恕这个怪物,就会被他在你放下警戒的瞬间杀死。

 

你向他更加走近一步。

 

“嘿!我说话的时候你不要动!——总之,这正是我要说的!你正在走向一条危险的道路!你需要指引!总得有人把你拉回正道!”

 

骗子。

 

你又走了一步。

 

“别动!——但是不用担心!我,帕派瑞斯!很高兴做你的朋友和导师!我会把你的生活推回正轨!”

 

他是个骗子。

 

你继续向前走去。

 

 

“我看到你正在走向我——难道你是打算给我个拥抱吗?WOWIEEEE!!!我的教导这么快就见效了!!我!帕派瑞斯!张开怀抱欢迎你!”

 

 

他是骗子。

 

 

走到展开双臂挡住你的去路的笑面骷髅面前,你向他挥下了玩具刀。

 

YOU DIRTY LIAR.

 

————————————————————

 

 

*你转过身,看见了一个跟你差不多高的矮胖骷髅。

 

*曾经的记忆让你悄悄后退。

 

*但是悬崖边松软的雪无法支持你的重量。

 

 

“哇哦,悠着点。”忙伸手抓住要掉下悬崖的人类孩子,穿着蓝色连帽衫的骷髅在二人相握的手间传出的“噗噗”声中无奈地闭上了一只眼窝,“在掌心藏放屁垫的老把戏,如果不是在这种情况下,应该会很搞笑的。”

 

加把劲把表情还是像三根直线拼凑出来的人类拉上来,松开对方的骷髅后退了两步,摊了摊手:“Welp,虽然晚了点,但——我是杉斯,骷髅杉斯。我的任务确实是逮捕从遗迹出来的人类,可我真的对这事提不起什么兴趣。所以你大可放心,我懒得做任何事,当然也懒得去抓你。”

 

 

等了一会,没等到对面回应,以为对方还处在惊魂甫定的状态的杉斯用他的连指手套抓了抓头骨:“——你可真健谈啊,huh?无论如何,我不会抓你,可我的兄弟……他对抓捕人类这事有很大的兴趣。我想他一会就要过来了,跟我来。”

 

 

示意这个表情一直是(-_-)就没变过,都不知道她是不是睡着了的人类女孩穿过谁都阻止不了的栏杆,躲到那盏形状非常便利的台灯之后——幸好这次她有够配合。

 

……等等,为什么他会用“这次”?他应该是第一次见到这个人类才对。

 

慵懒的天性让杉斯很快把这点小小的不和谐抛到了头骨后面,专注于用自己的超冷的骨头笑话把自己的兄弟气跑,然后招呼安静地躲在台灯后面的人类女孩出来:“好了,你可以走了。但你可得快点,说不准什么时候帕派瑞斯就会回来。到时候……你就得忍着听我更多的骨头笑话了。”

 

 

女孩点了点头。

 

“对了,顺便问一句。你觉得我的笑话怎么样?”

 

*❤很好         烂透了

*  很好         ❤烂透了

*❤很好         烂透了

 

*你对杉斯说你很喜欢他的笑话。

 

 

“Huh?真的?但我可没见到你有笑啊。如果你真的喜欢我的笑话,你肯定会笑得‘骨’不起劲的。”

 

 

*杉斯又给你讲了一个冷笑话。

 

*❤嘘他        捧场

*  嘘他      ❤捧场

*❤嘘他        捧场

*  嘘他      ❤捧场

 

*你致以大笑。

 

 

“……”挑高一边眉骨注视着将表情从(—_—)挤成(—口—),然后发出生硬的几声“哈哈哈”的棕发女孩,杉斯叹了口气,“好吧好吧,我知道你尽力了。你的表情不是很丰富对吗?看起来你比一个骷髅都难做表情。”

 

 

对方摇了摇头。

 

“哦,真的?看不出来啊。”

 

女孩伸出手指指了指脸上两条横线之间的位置。

 

杉斯配合地低头仔细打量。

 

(—_—)  (—’ _’—) (—’_—) (—_‘—) (—’’_’’—) (—_—)

 

 

……

 

*你询问背对着自己颤抖的杉斯是否安好。

 

 

“噗……抱歉……噗噗……抱歉,kiddo,我得一个人待一会……为了你的自尊心着想,你还是别管我继续前进更好。啊,别担心,这没什么可怕的,就是极寒的天气和可怕的怪兽而已,一切都好,对吗?”

 

 

*你决定抛下憋笑的杉斯继续前进。

 

*虽然寒冷,但是美丽的雪景让你坚定了决心。

 

*你在箱子里拿到了一双坚韧手套。

*你装备了坚韧手套,并不是很想去想这副大小正好的人类物品是怎么来的。

 

*你再次遭遇了骷髅兄弟。

 

*骷髅兄弟在挑衅之后离开了。

 

*由于有所经验,你尝试用放松的心态逛逛这片雪域。

*你在你上次未敢踏足的区域找到了一个雪人。

 

*你接受了雪人的委托带上了他的雪块,继续前行。

 

*你第三次遭遇了骷髅兄弟。

 

 

“捏嘿嘿嘿嘿!看好了,人类!”

 

*❤冲过去     等他说完

*  冲过去   ❤等他说完

 

*这次你决定等他说完。

 

身着红色围巾的瘦高骷髅捏嘿嘿地笑着说:“在你面前的是一个隐形的电击迷宫!只要你走错一步!就会撞上不可见的电击墙!这是伟大的帕派瑞斯为你设置的第一个难题,你能解出来吗?快!你走一步试试!”

 

 

*往前走吗?

 

*❤是        否

*  是      ❤否  

*❤是        否

*  是      ❤否

*❤是        否

 

*怀着对托丽尔的歉意,你充满决心地往前走了一步。

 

 

滋滋滋滋滋!!

“不!等等!停下来!人类!!”头发差点被电焦的帕派瑞斯在想起自己并没有头发时松了口气,同时向自己的兄弟——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几乎每一次谜题出问题都可以在杉斯身上找到原因——质问道,“杉————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呃,我猜你应该把那个放电的圆球给那个人类拿着。”看!这次也一如既往的是杉斯的原因!

 

真不知道这个粗心的兄弟没了自己该怎么办!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快速走过自己烂熟于心的隐形迷宫,帕派瑞斯来到等着自己的人类女孩面前:“好啦,人类!把这个球拿好了!”

 

对方听话的伸出了手,但帕派瑞斯早已将球早早抛上空中,在它落在人类头顶之前一溜烟跑回了自己原来的位置——伟大的帕派瑞斯已经预料到了被这个谜题难住的人类会央求自己带着她走过迷宫的行为!伟大的帕派瑞斯可不会这么简单地带她过去!她要学会自力更生!独立解题!至少要过半分钟伟大的帕派瑞斯才会给她提示!

 

 

她会说,“噢拜托拜托,伟大的帕派瑞斯请帮帮我吧,这个谜题真是太难了”,而他会骄傲地告诉她,“好吧!但是仅此一……”

 

 

正半眯着眼得意地盘算着自己该说的台词,帕派瑞斯忽然感觉眼角瞥到了与皑皑白雪不同的色彩:“嗯?——什么?!难以置信!你这脚滑的蜗牛!你怎么会这么快解开我的谜题的??我分明还没给你任何提示啊!”

 

*你要告诉他你是循着他在雪地上留下的脚印解开谜题的吗?

 

*❤是     否

 

*你尝试告诉帕派瑞斯原因。

 

 

“哦,等等我知道了!”表情丰富的骷髅瞪大了他的眼睛,“我想这意味着你在解谜方面特别有天赋!天呐!没想到我居然会帮一个人类发现她的潜力!但是别太骄傲!人类!试试看你能否解开下一个谜题吧!捏嘿嘿嘿嘿嘿!!”

 

取下女孩头顶的放电球,顺便帮忙按下被静电吸起来的头发,在人类女孩三横杠的表情的目送下,有着抓捕人类然后成为皇家守卫的伟大理想的帕派瑞斯捏嘿嘿地走了。

 

而他的兄弟还留在通往下个区域的路口边,似乎在等待着人类女孩的前进。

 

“welp,干得不错,kiddo.”杉斯向来到自己面前的女孩说,“看来这个谜题对你来说特别简单对吧?”

 

*❤是     否

*  是   ❤否

 

*你告诉杉斯如果帕派瑞斯没有走过来你不会解开谜题。

 

 

“是吗?但是你看起来似乎一直都像是在走隐形的迷宫——你看,你甚至连眼睛都没睁开。”

 

*❤无视     解释

*  无视   ❤解释

 

*你告诉杉斯你有睁开眼,只是像素太低看不清。

 

“我完——全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真的哦。但是显然你告诉我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所以作为回报,我想我得告诉你一些什么情报。”蓝衣骷髅白色的瞳仁向右上方飘去,“你知道,帕派瑞斯身上那套衣服,其实是上星期化装舞会的时候他自己做的吗?自从他称它为自己的‘战斗形态’之后,就没再换过其他行头。重要的情报,对吧?”

 

*❤是     否

*你对杉斯点了点头。

 

“好吧,那就这样吧。祝你在下个谜题有好运气。”

 

 

*你继续前行。

*你买了两个好棒冰。

 

*你遭遇了杉斯。

 

 

“hey,kiddo.”杉斯指了指三横杠女孩手里刚吃到一半的好棒冰,“我看见你买了一个好棒冰——nope,我不是让你分我一个,所以不要在眼睛之间加引号。——事实上,我也打算干点什么,卖个冰点小吃什么的。你是我第一个顾客,想来个炸雪吗?只要5g。”

 

*剩余 55G

 ❤要     不要

 

*你对杉斯点了点头。

 

“我有说5g吗?我是说50g。”

 

*剩余 55G

 ❤要     不要

 

*你艰难地对杉斯点了点头。

 

“哦,我想我还能卖的更高。毕竟它值这个价钱,一口价,5000g。”

 

*剩余 55G

 要     ❤不要

 

*你对杉斯表示你没有那么多钱。

 

 

“哦,是吗?”看着三杠小孩表情从(—_—)一路变成(—’’_‘‘—),最后失落垂下,杉斯安慰地向她摊开手,“别那么失望,反正我也没有雪。”

 

 

*❤打他       宽恕

*  打他     ❤宽恕

*❤打他       宽恕

*  打他     ❤宽恕

*❤打他       宽恕

*  打他     ❤宽恕

 

*在一番艰苦卓绝的思想斗争后,你转身离开了。

 

*并在再次相遇时无视了他放在地上给你的谜题。

 

 

“你看!!杉斯!!!我之前说什么来着??那个人类根本就没看你出的谜题!!你这个懒骨头!你应该出一些更难的题目的!”

“welp,我就知道我应该用今早看到的纵横填词作为题目的。”

 

“那个更加简单!那是给骷髅宝宝做的!要我说,还是找词游戏更难一点!”情绪激动的帕派瑞斯简单地就被带跑了话题,还把一边无辜的条纹衫女孩扯下了水,“人类!你说哪个更难!”

 

*❤找词游戏       纵横填词

*你不希望杉斯赢,你告诉帕派瑞斯你觉得找词游戏更难一点。

 

*帕派瑞斯很高兴地“捏嘿嘿”着离开了。

 

 

“嘿。”叫住也打算离开的条纹衫女孩,杉斯说,“谢谢你为了照顾我兄弟的感情说找词游戏更难一点。”

 

*❤不客气         找词游戏就是比纵横填词更难

*  不客气       ❤找词游戏就是比纵横填词更难

 

*你说找词游戏就是比纵横填词更难。

 

“看来要你‘骨’起勇气说实话还真是有点难是吧?”衣着随意的骷髅耸耸肩,“welp,祝你好运。”

 

 

(—_—)

 

(—_,—)

 

“……哇哦,你刚才是不是笑了?这可真难得,看来你喜欢刚才那个笑话,huh?”

 

*❤是      否

*  是    ❤否

 

*你并不这么认为。

 

“随你怎么说。但让我们看看你能不能在下次‘骨笑话’面前绷住那三条横线吧。说得够久了,你继续前进吧,祝你好运。”

 

 

 

*你跟杉斯道别后继续前进。

 

*你觉得他和你印象中的不一样。

 

*就如他的兄弟。

 

*你感到不安正在心底蔓延。

 

第一章     目录    第三章

评论(29)
热度(70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s 囧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