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举报出警之外没有雷点,吃到评论就会产出更新、沉迷人外的吃评星人。同样是个没有评论就会爬墙的坑神。约稿相关见置顶。
擅长范围:BG人外向的原创、变形金刚、数码宝贝、博德之门3、质量效应、守望先锋、地狱客栈等作品同人。

Doesn't feel right(一)

*有大量剧透

*有GE描写

*有主角♀性别私设

*CP:PapyrusXFriskXSans(大概吧) 

楔子   目录    第二章

————————————

托丽尔的火焰魔法打在你身上。

 

你觉得很疼。

 

这坚定了你的决心。 

 

不可否认,一开始她帮你赶走那奇怪的小花时,你对她产生了依赖。

 

当她离开你,久久不归时,你自己踏上了道路——在这时,你是想要去找她的。

 

然而路途是那么遥远。远到你遇见了足够多的遗迹居民,足够多到你坚信每一个你遇见的地下生物都会对你出手。 

 

 

为什么你会觉得托丽尔不会呢? 

 

 

你仍旧想要相信她。哪怕看见那一箱子尺码不同的童鞋,风格各异的服装,你也想要相信托丽尔和那些怪物不一样。

 

但是当她的火球向你射来时,你失望了。

 

托丽尔和那些生物一样都是怪物。 

 

唯一的区别或许就是,她比那些生物更有耐心。就像是糖果屋里守株待兔的巫婆,想要把汉塞尔和格雷特养得更大一些再吃掉。

 

YOU DIRTY WITCH.

 

你默默流着泪将塑料的玩具刀刺向她的身体。

 

——————————————

 

这次有什么不同。

 

那朵黄色的小花——在前往最后的审判厅前的道路上,他称自己为“阿斯利尔”,并一直试图叫你“CHARA”,尽管你并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这次并没有攻击你。

 

相反,他很友善的跟你说了几句话,便干脆地消失在了土地里。

 

他说:“你真的要这么做吗,Chara?好吧,你想做什么都行。我会等你的。”

 

他记得。

 

就像审判厅前的那个胖骷髅记得杀了你多少次那样。

 

这一次有什么不一样了。

 

而你也决定做一些不一样的选择。

 

……

 

正想给那刚来到地底的孩子打电话的托丽尔看到了她捡到的棕发孩子正站在那颗无法留住新叶的枯树之下,这让她讶异地睁大了眼睛:“噢,我的孩子,你一个人到这里来了!你有受伤吗?”

 

*❤有                没有

 

*你告诉托丽尔在你努力尝试用交流让攻击你的怪物们离开时受伤了。

 

“噢!我很抱歉,我亲爱的孩子!无论出于什么原因,我都不应该留下一个孩子那么久。过来,让我来帮你治疗。但我必须说,我很为你为傲——你没有伤害任何一个人,这很了不起。”

 

 

*托丽尔用魔法帮你治疗了伤口。

 

*温暖的魔法让你充满了决心。 

 

 

 

“我想这应该没事了。”站起身,托丽尔慈爱地摸了摸人类孩子的脑袋,并牵起了她的手,“来吧,孩子,我为你准备了惊喜。”

 

*你被托丽尔带着走进了家。

 

*你在你的床上睡了一觉。

 

*你下床后捡起了被放在你不会错过的位置的蜗牛派。

 

 

在老旧的木地板上,任何脚步声都是那么容易让人察觉。托丽尔早在看见那位可爱的孩子之前便从她的书中抬起了头:“嗨,我的孩子,我希望你睡得还好。我在你房间里放了一块蜗牛派,你有看见吗?”

 

*❤有           没有

 

*你告诉托丽尔你看见了派。但你并不是很饿。

 

“哦,没事的,孩子。你可以将它留到你想吃的时候。现在,”托丽尔抬起了手中的书,让它的封皮在温暖的炉火中被照亮,“想要听听我刚看的书吗?这真的很有意思。”

 

*❤好的。          我什么时候能回家?

 

*你虽然很想求证,但你还是不忍心拒绝托丽尔的热情。

 

*托丽尔对你讲了一大堆蜗牛的知识。

 

*托丽尔问你还有什么想问的。

 

*❤没什么          我什么时候能回家?

 

 

*没什么          ❤我什么时候能回家?

 

*你询问托丽尔你什么时候能回家。

 

 

“……待在这里。”

 

托丽尔取下她的眼镜,将书合上放在书架上,向着地下室走去。紧随在她身后的吱嘎声让她知道这名小小的孩子并没有听她的话,就像之前她留下她独自在遗迹里等待时那样。

 

这孩子并不会停下。

 

无论她怎么说,她都会沉默地跟在自己身后,固执又坚决。

 

充满了决心。

 

托丽尔不知怎么的,知道这一点。所以她无比坚决地决定摧毁遗迹的出口——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坚决。

 

但是那孩子先她一步冲到了遗迹的出口大门边,灵巧地躲过了她的阻拦,却并没有立即离开,而是转身看着自己,似乎想要确认什么,又像是想要等待什么。

 

托丽尔尝试着从她的眼睛中看出她的情绪。

 

然而她找不到她的眼睛。

 

“让开,孩子。你必须让开,我要摧毁这扇大门。”托丽尔放弃了揣摩这带给她奇妙感觉的孩子的心思,把注意力集中在她的目标上,“如果你不让开,我会伤到你。现在,回楼上去。”

 

但人类的孩子并没有回去的意思。

 

“那,我想,只能这样了。”遗迹的守护者深吸了口气,在手中点燃了魔法的火球,注视着对面人类胸口浮现出的红色心形灵魂——这代表一个人类的灵魂正受到试图夺取它的怪物的挑战——她不喜欢这样,“向我证明你自己。向我证明你能在外面的世界存活下去!”

 

*托丽尔向你发起了攻击。

 

*❤战斗    行动      物品     仁慈

 

*战斗    ❤行动      物品     仁慈

 

*战斗    行动      ❤物品     仁慈

 

*战斗    行动      物品     ❤仁慈

 

 

*你宽恕了托丽尔。

*托丽尔的火球让你很疼。

 

*战斗    行动      物品     ❤仁慈

 

*你宽恕了托丽尔。

*托丽尔击中了你,你感觉很受伤。

 

*战斗    行动      物品     ❤仁慈

 

*你宽恕了托丽尔。

*托丽尔的火魔法让你怀疑自己是否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战斗    行动      物品     ❤仁慈

 

*你坚持宽恕了托丽尔。

*托丽尔的火魔法刻意避开了你。

 

*战斗    行动      物品     ❤仁慈

 

*你宽恕了托丽尔。你感觉到罪孽正爬上你的背脊。

*托丽尔刻意避开了你。

 

*战斗    行动      物品     ❤仁慈

 

*你宽恕了托丽尔。你想向她道歉,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你感觉到罪孽正爬上你的背脊。

*托丽尔刻意避开了你。

 

*战斗    行动      物品     ❤仁慈

 

*你宽恕了托丽尔。

*你感觉到罪孽正爬上你的背脊。

*托丽尔刻意避开了你。

 

*……

 

“……哈,我在骗谁呢。”托丽尔终于熄灭了手中的火球,苦笑着看向一边墙壁上攀着的藤蔓,“一旦熟悉了这个遗迹,你就会觉得这里格外窄小。这种环境绝非一个孩子能够健康成长的环境,这就像是监禁。”

 

*托丽尔宽恕了你。

 

*你感觉罪孽正爬上你的背脊。

 

 

还想说什么的守望者在看见人类孩子流下的眼泪时全然忘记了自己之前想要说的话,紧张地扑了过去,用自己毛茸茸的双臂抱住了对方,温暖的治愈魔法治疗着那些难看可怕的烧伤:“哦,我的孩子,哦!我很抱歉伤了你,我很抱歉!我真的很抱歉!我只是想要你留下。我只是……不想你走进危险之中。我真的很抱歉!拜托了,请原谅我!”

 

 

*❤宽恕        不宽恕

 

*你对托丽尔说你没有事,你很感谢她为你做的一切努力。

 

 

“啊,你是个善良的孩子,不是吗?”托丽尔擦拭着眼角的泪水,勉强向与自己仅有短暂相处的人类孩子露出笑容,“我很抱歉,刚才这么对待你。如果你坚持要走,我不会继续阻拦了。但是……一旦你离开这个遗迹,请别再回来。”

 

*❤好的       为什么

 

*好的       ❤为什么

*你向托丽尔询问原因。

 

 

“拜托了,请理解我。一旦再次看见你,我或许会再次不顾一切地将你留下保护你。”再一次抱紧怀中的孩子,托丽尔站起身,向来时的路走去,在廊道入口最后一次回望了一眼仍留在原地看着自己的人类孩子,呜咽着加快了离开的脚步,避免自己后悔做出这个决定。

 

 

 

*你打开了遗迹的门,走过了一段昏暗的走廊。

 

*走出遗迹,外面正在下雪。

 

*你的直觉错了。

*你感觉罪孽正爬上你的背脊。

 

*你慢慢沿着道路前进。

*你面前有一个巨大的木棒,你无法举起它。

 

*你听见了木头碎裂的声音。

*木棒已经完全粉碎了。

 

*你继续前进。

 

*在桥前,你听见了无法被忽视的缓慢脚步声正从背后接近你。

 

“人 类,”缓慢低沉的声音在雪地里格外清晰,“你 难 道 不 知 道 如 何 对 待 你 的 新 朋 友 吗?”

 

 

“转 过 身,然 后 握 我 的 手。”

 

楔子   目录    第二章

评论(18)
热度(69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s 囧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