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举报出警之外没有雷点,吃到评论就会产出更新、沉迷人外的吃评星人。同样是个没有评论就会爬墙的坑神。约稿相关见置顶。
擅长范围:BG人外向的原创、变形金刚、数码宝贝、博德之门3、质量效应、守望先锋、地狱客栈等作品同人。

关于最近怼SF的文章的一些疑问

唔……不太理解最近看到的怼文逻辑?大概看了一下,总结起来证明“SF该被怼”的论据大致上有以下三种。

 

论据1:因为外网上sf标签的作品数量是倒数第二,所以sf就不受欢迎?就应该被拿出来怼?

 

先不提两个地区之间文化喜好的差异,如果那么喜欢用外网的创作数量多少来作为“一个cp该不该被怼”的论据,那P站上UT圈所有标明了CP标签的作品中,SF的数量还是第一的呢。

 

论据2:OOC问题。说来同样原作没有标明性格,甚至连任何深切的描述都没有的角色可还有一个呢——W.D.Gaster。如果照怼文的逻辑,所有Gaster相关的CP文都是OOC,都应该被怼吧?

 

尤其是那些几乎已经习以为常的刷“G爹”的弹幕,按照圈子里“不标明就不该刷”的行为规范,这些弹幕难道不是更加KY吗?骷髅兄弟突然就被“儿子”了哎!“我是你爸爸”这台词在多数人耳中都会如同东北的“你瞅啥”“瞅你咋的”一般被当成开战宣言吧?在这就完全OK了?

 

论据3:KY问题,哪个CP圈都会有ky。我也看过不少没有标注CP的手书下刷骨科CP的,但众人似乎普遍对它的包容度非常高?要例子吗?

 

嗯?你说骷髅家庭这个标题就是骨兄弟骨科CP向?

那就当人家孤陋寡闻居然弄错了:原来兄弟关系不算家庭哦,实在不好意思还请多多谅解。

啊,还有哦,如果那么喜欢用欧美那边的数据作为论据,那么sf粉ky多这点……DA推特上产SF的画手和写手被KY逼逼的是最多的。已经到很多作品下写一句“如果你不喜欢这个cp请离开”并且不敢开放转载授权怕被喷的程度了,而我没见其他ut cp的作品有被ky逼得那么紧的。依照之前怼文的逻辑,那该怼的CP应该就不是SF了吧?

 

#来自没吃饱还看到逻辑无法理解的文章的吃评星人的碎碎念#

#因为没吃饱评论所以吃评星人已经没力气卖萌修饰语气#

#随意看看得了别往心里去#

评论(69)
热度(175)

© Miss 囧神 | Powered by LOFTER